什麼品種的狗好養活小型犬不愛叫不愛掉毛脾氣溫順

2021-03-08 14:21:31 字數 1303 閱讀 71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養的

bai是博美和吉娃娃du,生病率要高一zhi點, 至於別的dao小狗,泰迪不是很愛掉毛回,雪納瑞也是答。 短毛狗也可以,選擇很多。 脾氣溫順的話,品種而言不太好說,每隻狗都有不同的性格...

我家金毛見生人來家還汪汪呢, 不知道您是不是第一次養狗,考慮清楚能不能一直照顧,和他們可能帶給你的麻煩, 希望對您有幫助。

2樓:小夥兒不錯

不建議養的是博美和抄吉娃襲

娃,生病率要高一點bai! 至於別的小狗,泰迪du不是很愛掉zhi毛,雪納瑞也是。dao 短毛狗也可以!

選擇很多。 脾氣溫順的話,品種而言不太好說,每隻狗都有不同的性格...我家金毛見生人來家還汪汪呢!

不知道您是不是第一次養狗,考慮清楚能不能一直照顧,和他們可能帶給你的麻煩! 希望對您有幫助!

3樓:霸氣先生李少

臘腸啊 小杜賓犬俗稱小鹿 貴賓犬 這些狗狗都可以的 體型小 毛短 脾氣溫順 乾淨 樓主可以考慮一下這些狗狗

4樓:芝娃娃車車

熱狗 最適合你的條件

什麼小型犬不愛叫,不掉毛,粘人,聰明的

5樓:悠悠水風

粘人復的,通常都

蠻愛叫的,不制掉毛太不現實了。個人推薦迷你雪納瑞、柯基, 愛叫程度都還好,智商也不錯。

迷你雪納瑞有先天的性格缺陷但是作為玩具犬很不錯,可以滿足主人的打扮慾望,掉毛量少,智商排名也高。

柯基裡的卡迪根威爾士柯基犬,這個品種脾氣好,就是柯基因為毛厚,掉毛會厲害點……

其他的常見小型犬品種都蠻鬧的且聲音尖銳,貴賓類的像泰迪啥的都是愛叫的性格,吉娃娃也很彪悍,博美的尖銳叫聲也是出名的……

不過同一品種性格也是天差地別的,如果想養只安靜的美男子,最好親臨現場體驗下……

6樓:ggggxd根

不掉毛的狗狗有:貴賓、比熊、泰迪、迷你雪納瑞、約克夏、瑪爾濟專斯、蘇格蘭梗(梗犬類的狗狗屬都不掉毛)以上推薦這幾種狗狗性格都比較溫順且聰明,至於叫不叫都是因狗而異的,好好訓練都很乖的。

拓展資料迷你雪納瑞有先天的性格缺陷但是作為玩具犬很不錯,可以滿足主人的打扮慾望,掉毛量少,智商排名也高。

柯基裡的卡迪根威爾士柯基犬,這個品種脾氣好,就是柯基因為毛厚,掉毛會厲害

7樓:匿名使用者

像泰迪 比熊 這類的捲毛狗都不掉毛的 順毛的狗都會掉毛

什麼狗智商高又便宜小型犬,什麼品種的狗狗最聰明?(小型犬)

泰迪犬和比熊犬。相比較而言,這兩個品類的小型犬的服從性也是相對比較高的。另外,這裡還要介紹一類在小型犬的智力排行中靠前的狗狗,那就是柯基狗。曾經有人說過,看過了柯基的眼睛,你就會相信這是一隻智商不低的狗狗。它們在很小的時候就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聽懂主人的簡單指令,在成年之後,無論是在判斷力還是服從性上...

小白是什麼品種的犬,小白狗是什麼品種的狗

有點像吉娃娃,又有點像蝴蝶狗 吉娃娃吉娃娃是目前人們所知道最古老的犬種之一,原產於美洲,和墨西哥的古老文明有深厚而密切的關係。吉娃娃屬小型犬種裡最小型,優雅 警惕 動作迅速,以勻稱的體格和嬌小的體型廣受人們的喜愛。它們是相當受歡迎的狗狗,功用也相當廣泛 它們可以是宗教的守護者,也是平民的好伴侶,上至...

淺棕色的長毛犬是什麼品種,棕色長毛的小型犬,是什麼品種啊?

從你的 上看,這是一隻串串狗,看上去應該是一隻西施犬串串。串串狗是所有雜交犬類的統稱,有些犬類在經過多次雜交後原品種的特徵已經不明顯了,無法判斷品種,這樣的犬類就會被稱為串串狗。串串狗 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它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隻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