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錶上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怎麼看剩餘多少水

2021-03-08 12:42:30 字數 1972 閱讀 4331

1樓:柔桂蘭沈琴

lz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這是一塊電子水錶,有液晶

顯示部分和機械部分,兩部分計量的都是用水量,不過液晶顯示部分在刷卡時會顯示剩餘水量。

根據圖中水錶上機械部分的示數,讀出水錶讀數為198.1303噸,約為198噸。

如果您想看剩餘水量必須用水錶卡在水錶上刷一下,會有剩餘水量的顯示的希望您能滿意

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韓先生

您這是一塊電子水錶,有液晶顯示部分和機械部分,兩部分計量的都是用水量,不過液晶顯示部分在刷卡時會顯示剩餘水量。根據圖中水錶上機械部分的示數,讀出水錶讀數為198.1303噸,約為198噸。

如果您想看剩餘水量必須用水錶卡在水錶上刷一下,會有剩餘水量的顯示的。

智慧水錶是一種利用現代微電子技術、現代感測技術、智慧ic卡技術對用水量進行計量並進行用水資料傳遞及結算交易的新型水錶。與傳統水錶一般只具有流量採集和機械指標顯示用水量的功能相比,是很大的進步。

智慧水錶除了可對用水量進行記錄和電子顯示外,還可以按照約定對用水量進行控制,並且自動完成階梯水價的水費計算,同時可以進行用水資料儲存的功能。

插卡水錶怎麼看剩餘水量,顯示屏上顯示的46.5是剩餘水量還是餘額

3樓:匿名使用者

插卡水錶,圖一是水錶的錶盤部分,錶盤顯示的是你的用水量。是由數字的數值+四個紅色指標示值標盤的讀數。

四個紅色指標示值標盤的讀法是:按逆時針從上往下,依次是個位針(×0.1)、十位針(×0.01)、百位針(×0.001)、千位針(×0.0001)。

則你的用水量是54+0.5+0.06+0.009+0.0005=54.5695m³

圖二是水錶的顯示屏部分,顯示的是你的剩餘水量,不是餘額:數值顯示46.5,說明你的剩餘水量是46.5m³。

拓展資料:

插卡水錶是一種利用現代微電子技術、現代感測技術、智慧ic卡技術對用水量進行計量並進行用水資料傳遞及結算交易的新型水錶。它除了可對用水量進行記錄和電子顯示外,還可以按照約定對用水量自動進行控制,並且自動完成階梯水價的水價的水費計算,同時可以進行用水資料儲存的功能。由於其資料傳遞和交易結算通過ic卡進行,因而可以實現由工作人員上門抄表收費到使用者自己去營業所交費的轉變。

4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水錶部分顯示為54,這個數字是使用量;

這個預付費ic卡上顯示的45.5,是你購買的總水量減去水錶顯示的使用量54,所以你預付費購買的水量為45.5+54=99.

5,可能你拍攝這兩張卡有時間差,一般預付購買的為100噸的水。

拓展資料:

ic卡預付費水錶是以先進的微電腦控制技術為核心,以智慧卡為資訊傳遞媒介而構成的高科技機電一體化智慧儀表,具有機械計數和電子計數的雙重功能,主要由智慧卡讀寫器、低功耗微電腦、獨創新型電機閥、流量採集及相應電路組成,在保持了傳統機械式水錶的特點的同時,還具有直觀的電子顯示。

具有、功能完備、計量準確、效能可靠、體積小、顯示直觀、外形精美以及安裝便捷、使用方便的優點,適用於城市居民自來水的計量和收費,避免了偷水、漏水、冒水事件的發生,通過電子計費達到了節水和科學管理的目的同時改變了傳統的城市供水管理方式,變「先用水,後交費」為「先交費,後用水」。

提高了供水行業的現代化管理水平,同時方便了使用者的使用,避免了查表收費給使用者帶來的諸多不便。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邊顯示的數字是你使用在水的剩餘的方量。不是你的錢的餘額。

6樓:腳下有飛碟

把水卡插進去會顯示數字,如果跳動會分別顯示剩餘,總量。如果不跳動就是剩餘的了,有些小區會出現水慢慢少,直到沒有,那是沒剩餘了,插卡進去一般都會有備用水,如果是突然沒水,那就是水廠停水,不是餘額問題

7樓:楊仁常涵衍

字輪部分是53.5這個毫無疑問是用量,所以46.5是餘量

你應該一共買了100噸水

吉他譜怎麼看歌詞上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呢

上面的數字是簡譜 有小叉叉的是五線譜 1234567就是哆淶咪法嗦拉西的意思 因要是不準可以拿到琴行讓別人幫你調 吉他譜歌詞上的數字是你撥玄的右手指頭和順序,花10來塊錢買本吉他知識書就是了最好買 吉他自學3月通 趙傳出的,基本上新學吉他的都買這書 吉他音不准你可以買個校音笛,在樂器行都有賣的 數字...

水錶怎麼看數字,水錶怎麼看用了多少噸水呀?下圖水錶數分別是多少?

黑框中的數字是整數,是位數是1,個位數介於2和3之間,百位 千位等都是0,表示用水量已經超過12,沒到13立方米,也就是用了將近13立方米的水。具體是多少呢?就要讀紅錶針的讀數。四個紅錶針的下方分別標有 0.1 0.01 0.001 0,0001,它們分別表示小數點後的第一位 第二位 第三位和第四位...

這上面的數字和字母是什麼意思,機油上面的數字和字母代表什麼啊??

基本代號 進口軸承 阿基本代號用來表明軸承的內徑 直徑系列 寬度系列和型別,一般最多為五位數,先分述如下 1 軸承內徑用基本代號右起第 一 h位數字表示。對常用內徑d 20 480mm的軸承內徑一般為5的倍數,這兩位數字表示軸承內徑尺寸被5除得的商數,如04表示d 20mm 12表示 d 60mm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