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守護神動漫人物的名字都是什麼

2021-03-08 12:33:58 字數 2919 閱讀 5152

1樓:c的契約

(以下譯名根據大陸放映版本音譯確定)

爆丸(鼠配音: 阪本千夏)

鼠:他是主角,但是他並不是老大哥的形象,相反,它的個性及其不成熟,弄塌了點心屋、恐貓症……但是在這個集體中,尤其是最後只剩下鼠兔豬的時候,老鼠沒有忘記自己肩負的任務,他的形象走向了成熟,是在這39集中慢慢進步的

豪爾斯(牛配音: 森川智之)

牛:劇中牛的戲無疑是最少的,印象比較深的是《青鳥的傳說》,在最後的決鬥中,牛也是第一個陣亡。他總是被人遺忘,甚至被人想起來也是用來戲弄的,《青鳥的傳說中》就變成了一個牛版如花但是這恰恰刻畫出牛的個性:

默默無聞,憨厚老實,她或許被大多數遺忘,但是它是唯一遺忘的獨特的角色

卡奧(虎配音: 星野充昭)

虎:這個形象刻畫得非常豐滿,這個外剛內柔的男子在很多集中都扮演了護花使者。比如說《阿拉丁神燈》,但是這定然不能說他是一個花心者,他的真情流露於情於理,更者,他與貓、與雞之間的感情,到了故事的結尾,彷彿是一個不惑之年的中年男人要和他的初戀去看夕陽,去旅途,道不盡的久別重逢,而對於雞,老虎一直把它當作完美的工作拍檔,雞單戀老虎,或許也是因為虎的人格魅力吧!

庫莉姆(兔配音: 冰上恭子)

兔:這個陽光的清純的初中女孩,是一個很典型的小兔子,有點小性子、有點大小姐脾氣,甚至有些時候還要把豬當作他的弟弟來照顧,多麼可愛的城市獨生女的形象啊!在劇中,他有過初戀,和老鼠的,但是那種感情知識兩小無猜、情竇初開的友情,略微帶有一絲羞澀、略微帶有一絲矜持

多拉(龍配音: 山野井仁)

龍:龍的戲也不多,但是無疑是一個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黑幫老大形象,但是該劇突出的是少年**群體,這個大腕兒也只是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了!他沉著冷靜,不像牛那樣見到紅色就發瘋,不像老虎那麼勇敢,龍總是有深邃的思考能力,以至於他的鬍鬚變成了,嘴邊有毛,辦事就牢了!

多裡(蛇配音: 納谷六朗)

蛇:蛇就是一個聰穎的書呆子,或許我覺得還是一個兩耳不聞窗外事的的書呆子,但是這個書呆子可愛之處在於他的手套、他的聲音,還有那種沒有見過世面的受到敵人攻擊的恐懼,它不是一個小孩,他也不會像豬一樣哭泣,正因為它的智慧,他幫助了其他朋友解決了很多問題。    帕蘭(馬配音:

長嶝高士)

馬:馬就是鄰家男孩,活脫脫的大男孩,樂於助人,青春活力,有時也會出些洋相,有這樣的一個朋友,你還怕孤獨還怕無聊嗎?——羊,你也說過馬的無聊,但是在你心中,你一定是愛馬更多的。

或許他就是那種幫助老奶奶挑水、甚至在危難時候還照顧小弟弟——「伍利,你不能總是愛哭哦!」

斯芙萊(羊配音: 宮村優子)

羊:羊是一個一直住在歐洲莊園的弱女子,或許她的家庭成員很多,她有6、7個姐姐妹妹,父母都沒有時間注意到這個女兒,她總是默默無聞,或許她有點自閉,她只能和山川、花草交心,她沒有兔子可愛,沒有雞引人注目,但是羊的內心世界是極其豐富而細膩!《灰姑娘》中的初戀,《狼來了》的勇敢,《美人魚》的友情,記得美人魚那一集最感人,她不願看到美人魚變成泡沫而放棄明星夢,所以他沒有把童話的事實告訴她,當美人魚最後變成泡沫的時候,羊的心理是多麼的傷感而祈禱!

毛姆(猴配音: 龜井芳子)

猴:猴和老鼠都是小孩子脾氣,但是猴沒有肩負太大的責任感,所以這個小潑猴的個性可以任意發揮,他喜歡搞惡作劇、喜歡和狗抬槓,就好比是班上那個坐在第一排的上客傳紙條的小男孩!這個小男孩有夢想,他崇拜孫悟空,但是多半有點空想主義,這我們小時候,不也是僅僅夢想著嗎?

達特(雞配音: 川村萬梨阿)

雞:雞的個性初看一目瞭然:男人婆,但細看就知道她有點溫柔,它就像一個美國的高中畢業就參加工作的陽光女孩,她或許喜歡hiphop,一定被小社群的小朋友們簇擁,被醜小鴨尊為偶像,她彷彿拍著醜小鴨的頭說:

「小鴨弟,要好好學習,可不要像姐姐我這樣做藍領。」她還開導羊,勸導羊不要自卑,可見這個男人婆其實是極其冰雪聰明的!

波基郎(狗配音: 森川智之)

狗:狗像一個正值青春的大學生,他有點憤青,主張正義,遇到不爽的事情一定要爭個面紅耳赤,但是同時往往被猴這樣的搗蛋搞得狗急跳牆,狗是一個好孩子,但是它沒有分析事物根本的能力,而是用簡單處理方式,結果和敵人化為一談,也正是這種不成熟的表現,很惹人喜歡。   烏里(豬配音:

澤海陽子)

豬:豬就是一個幼兒園的小bb,它愛吃愛哭,它需要他人的照顧,智商也不怎麼高,這就是一個最可愛的**形象了,這樣一個笨小孩,就是傻人有傻福,他的運氣總是那麼好,大智若愚,所以猴那樣的搗蛋鬼只能欺負狗,而不能欺負豬了

貓魔夏可拉

貓:貓像一個扭轉命運的女孩,一個學習極其刻苦、總想考第一的女學生,它有理想、有愛心、有實際行動,她的人生本該多麼美好啊!但是突然有一天,災難降臨,,一夜之間,她失去了所有的朋友、還失去了愛人虎,她在惡人的挑撥下,他墮落了,但是她的真愛沒有變,只能說,貓,上帝對你太不公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鼠:爆丸

牛:豪爾斯

虎:卡爾

兔:庫利姆

龍:多拉

蛇:羅裡

馬:帕蘭

羊:斯芙蘭

猴:茂姆

雞:達特

狗:波其朗

豬:烏里

3樓:雙葵々鎮魂

鼠:爆丸,牛:豪爾斯,虎:卡奧,兔:庫莉姆,龍:多拉,蛇:多裡,

馬:帕蘭,羊:斯芙萊,猴:毛姆,雞:達特,狗:波基郎,豬:烏里

求一部日本動畫片,名字我也忘了,角色就是十二生肖,其中老鼠是主演的

4樓:雞蛋格格

叫做十二生肖守護神

****263dm.***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鼠是主角那八成是水果籃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生肖守護神

每個動物都有自己的絕招,我小時候也經常看,房主跟我差不多大吧?

****ffsee.***

7樓:

我也覺得是水果籃子~~~

8樓:匿名使用者

****263dm.***

十二生肖守護神,十二生肖守護神到底是哪幾個?

生肖 鼠 守護菩薩 千手觀音 千手觀音也是農曆十一月出生者的月守護佛。生肖 牛 虎 守護菩薩 虛空藏 虛空藏菩薩也是農曆十二月 一月出生者的月守護佛。生肖 兔 守護菩薩 文殊 同時,文殊菩薩還是農曆二月出生者的月守護佛。生肖 龍 蛇 守護菩薩 菩賢 同時,普賢菩薩還是農曆 三 四月出生者的月守護佛。...

生肖守護神的結局,十二生肖守護神的結局是什麼?

結局 齊嶽和他愛的女人全部結婚了,除了雨眸以外。也算是一點小小的遺憾,但是人生多少有些遺憾。牛魔王是盤古和女媧的兒子,法力不如齊嶽。齊嶽是神的級別了。牛魔王在追求牛生肖戰士。生肖守護神 是中國網路作家之王唐家三少的第七部長篇 也是唐家三少創作生涯中唯一一部都市異能 與之前的作品相比,更加前衛新穎。該...

十二生肖虎的守護神是什麼十二生肖八大守護神的來源是什麼?

屬虎人遇龍年,寅木克辰土,形成 龍爭虎鬥 之局,殊不知龍為一歲之主,以下犯上,恐自取其辱!故此虎人今年運勢不佳,困多喜少,常有破耗,必須小心戒備。年逢豹尾凶星,這顯示今年在工作上容易發生衝突糾紛,會對自身產生不利的影響。謹記工作上切勿觸犯上司和同事,凡事以合為貴,否則一切努力將會徒然無功。今年事業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