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幫我看下這塊翡翠的價格

2021-03-08 00:11:30 字數 795 閱讀 1915

1樓:**密枝那珠寶

500-700之間,糯種正翠色的貔貅,一般就是這個價的。如果**沒問題的話,如果實物好一些,**是指數增長。商場標價最少3000。瑕疵另算。

2樓:珠海翡翠專賣

發**上來

或者發到我的**郵箱

看到你的貔貅**了

一般了要是我賣出去的話

兩百左右就ok

3樓:匿名使用者

600-800之間是一般商場的成交價,你這個在翡翠當中叫「白底青」是中當翡翠,掛件的底有2mm的透明度(根據**所得)正翠色的貔貅,一般就是這個價的。商場中有的大品牌標價最少3500到4000。

另外戴貔貅是有講究的,最好不要去沾一些汙穢。時常用清水洗一下(當然有無根水最好了即露水或雨水)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料 我看的價低一點 ,前幾天 我剛買過和這個差不多的,100元一對!不過最好還是看實物!**只能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證書只能說明是沒有處理過的a貨,具體還是要看實物的

6樓:翡翠批零

這款貔貅的顏色不錯,只是種頭瓷,豆,雕工也一般,商場標價,在500元左右。

7樓:

上圖或者去奢華翠鑽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稍帶一點紫羅蘭顏色...按顏色來說的話市價800左右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塊錢..3 4百

懂翡翠的朋友,幫我看下,這塊翡翠的價值

糯冰種,商場價5000,正常價3000左右 目測翡翠a貨白糯冰底子觀音掛件,如果尺寸在40左右,厚能有7,無瑕疵裂紋市價在中四位數左右合理。有懂翡翠的朋友嗎?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價值多少?這款手鐲屬於冰種飄綠翡翠手鐲。溫潤細膩通透性強水頭足。大四吧。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飄花手鐲,真品無疑問。種...

求高人幫忙看下家裡的風水,求高人幫我看下家裡的風水有何問題,諸事不順

你看屋子的風水為的是兒子吧。他可憐點,睡的位置是全屋的凶位 為病位 犯錯位 爭吵位 睡裡面易人緣不好 做錯事 背黑鍋 多爭吵 生病。放個真葫蘆在床底就ok了。你門向向南,煞氣重,住裡面的人易大上大落,好運上得快,衰運跌得慘。客廳放個高身 葉多尖細的植物會有點幫助,且能擋穿堂煞的漏財。風水格局不錯,可...

哪位大師幫我看下這塊玉怎樣價格在值多少

這塊玉不是玻璃水種,所以價值可能不是那麼高,屬於老玉,不過還是很不錯的 你說多少就多少 這怎麼看得出 玉不值是看 還要摸 感覺怎麼樣 很便宜的,不超10塊 請哪位大師幫忙看下,我這塊玉是哪個朝代的,大概能值多少錢?用的是地方疆白米黃底料,刻的是仿清開窗山中雲庭。很硬的浮雕 但是是一眼的現代新工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