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11點30相當於美國西部時間幾點幾分

2021-03-07 18:12:51 字數 789 閱讀 5343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西部在西

八時區;北京時間在東八時區。

西八時區和東八時區時間差16小時,美國西部時間比北京時間晚16小時;4-10月夏令時間相差15個小時,美國西部時間比北京晚15小時。

不考慮夏令時的話,北京11:30是美國西部時間前一天的19:30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是晚上19:30.

北京是東八區,美國西部主要是西八區,大約是前一天晚上19:3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西部時間是西八區,比北京時間晚16個小時,北京時間11:30相當於美國西間時間前一天的19:30。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

11點30相當於美國西部時間前一天晚上上午11點30分。

美國有5個時區:東部時間、中部時間、山地時間、太平洋時間、阿拉斯加與夏威夷時間,他們實行夏時制。

北京時間與美國東部時間差12小時正,即北京時間提前美東時間12小時。

比如12月13日北京時間11點30相當於美國西部時間12月12日晚上11點30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不知道你直接在電腦桌面右下腳的那個時間雙擊,出來的視窗選時區,然後你看看大概的城市就出來跟北京時間之間的時差了。

6樓:濮英光焦馥

美國西部屬於西半球,北京屬於東半球,規定東半球時間比西半球早,早的時間具體看所在的時區,比如北京屬於東八區,西雅圖為西八區,則北京比西雅圖早16個小時

中國北京時間15點在美國是幾點,北京時間早上八點,在美國是幾點

中國北京時間15點在美國是凌晨3點。計算過程 15 12 27,即凌晨3點。時差的計算方法 兩個時區標準時間 即時區數 相減就是時差,時區的數值大的時間早。比如中國是東八區 8 美國東部是西五區 5 兩地的時差是13小時,北京比紐約要早13個小時。同減異加,東加西減 同 指同在東時區或同在西時區,則...

出生公曆 13時30分 北京時間 ,星期六

命主姓名 某人。出生公曆 1984年6月2日13時30分 北京時間 星期六。出生農曆 甲子年 五月 初三日 未時。印 食 日元 比 坤造 甲 己 丁 丁 日空戌 亥 子 巳 卯 未 藏幹 癸 庚丙戊 乙 乙己丁殺 才劫傷 梟 梟食比 地勢 絕 帝旺 病 冠帶納音 海中金 大林木 爐中火 天河水節氣 ...

30crNiMo8相當有苦國內什麼材料

30crnimo8是一種合bai金結構鋼,du相當於我國30cr2ni2mo 有較高的屈zhi服強度 抗拉強度和疲dao勞強回度,還有足夠的塑性和韌性。答 應用廣泛,除了用於壓力較高且波動頻繁的高壓化工容器外,還用於壓力管道 塑料模具 重要的結構等。如東方汽輪機廠fd70a fd77a型風力發電機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