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了中興的售後技術支援,薪資怎麼樣,職業發展如何

2021-03-07 17:53:28 字數 936 閱讀 3138

1樓:只剩腦袋

1、售前技術支援你們畢業生做不了,也勝任不了,為什麼?因為售前不是你們想象的和局方談合同之類的,談合同是老大們的事情,輪不上小字輩的插嘴,因為中間牽扯錢的事情。宣告一點:

售前技術支援不是肥差,售前是國代(國家代表)談的。售前技術支援是寫應標檔案的,按理說應該是技術牛人去做的。所以說口頭上答應給你分配到售前,事實上入職後就進入售後。

2、不要認為售後就是擦屁股的,也不要認為售後不賺錢。我去年4月畢業進公司,至今已完成一套房的首付,等這次出差回去弄2套首付。基本上一年還是可以保證20萬的底線。

公司海外業務大力發展階段,人才緊缺,希望更多的校友(想賺錢的)加入到中興大家庭。

3、放棄所謂的研發有技術含量,售後沒技術含量的幼稚想法,這年頭掙到錢才是硬道理。

4、如果是國內的話年收入很難上10萬,三年後也難。

2樓:感動一生

售後主要進行技術支援,也就是裝置維護等工作,相對來講單調,需要耐得住寂寞,需要經得起折騰。在兩個公司,售後轉售前相對都不容易,如果覺得自己志在做市場,那就一步到位。

售前的工作好於售後,因為售前是市場,主要壓力是來自心理上的,無論對客戶、對競爭對手都要進行很有挑戰性的工作,這個過程中會對專案運作和管理、商務談判以及人性有深入得了解,這對於一個人的一生來講是不可量化的財富。

如果你負責一個專案的技術支援了,那工作的壓力和強度都是比較大的。

可以積累專案經驗,如果自己偏技術就多掌握專案中用的技術,無非就是資料庫方面的,系統方面的,網路交換機方面的軟硬體知識,以後可以做技術主管或者資深工程師。

如果自己技術性不強,可以往專案管理方面發展,多積累溝通和協調能力。

如果技術也不行,溝通也不行,那就早點改行做別的.。

出差一般看專案情況和公司的習慣,有的工作專案簡單或者各地有辦事處,一般去了幾天就回來了,如果是沒有辦事處,又要做當地的專案,售後呆多久就沒譜了。

中級技術支援工程師怎麼樣,技術支援工程師這個行業怎麼樣?直接做技術支援工程師,還是先做兩年研發再轉技術支援?

中級的都算工程師,以後可以以此評定工程師職稱。技術支援工程師這個行業怎麼樣?直接做技術支援工程師,還是先做兩年研發再轉技術支援?技術支援工程師外企 還是不錯的,工資算是高的,如果你資歷比較深的話,回10000 15000都是很輕鬆的哦,答現在做和以後做都一樣,不如直接做了,不是技術問題,主要是外資這...

技術支援工程師職業生涯是什麼樣的

技術支援是最有潛力 發展路線最靈活,卻在傳統上最受忽視的職位之一。技術支援是產品 研發 使用者之間的橋樑,無論是往技術 銷售 市場還是產品方面發展都會有很多優勢。技術支援在不同型別公司的具體工作和受重視的程度不同,這決定了技術支援工程師在不同公司的職業前景會有差異。這篇文章說的是對外的技術支援,而不...

宿遷職業技術學院那怎麼樣要真實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江蘇宿遷職業技術學院中等,主要是裡面的教學工具不是很先進,師資力量一般,主要的是當地的一些老師,環境倒是還可以。還有就是關於學業,如果你入讀了,追求學業有成,就一定要學會自律。宿遷職業技術學院有很多不同的專業,例如計算機網路技術 移動應用開發 雲端計算技術與應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