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寫春景作文要400左右

2021-03-07 16:58:18 字數 4526 閱讀 9168

1樓:那麼_請忘記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天,好比是一個美麗的姑娘。

只要她走過的地方,萬物復甦,百花齊放,到處是鳥語花香,一派勃勃生機。 春天,她不像夏天那樣炎熱無比;也不像秋天那樣死氣沉沉,到處枯枝敗葉;更不像冬天那樣寒氣逼人。春姑娘是溫柔的,微風吹過就像小手輕輕地撫摸一樣,讓人感到一絲絲涼意。

春天的景物是最美的。春天的山是翠綠色的,遠遠望去,像是一塊巨型的綠寶石。「住」在山上的小樹一棵棵枝繁葉茂。

走進茂密的叢林中,還可以聞到一股清新的泥土味,讓人感覺到大自然的氣息。 春天的雨更美,細如牛毛般撒在草地上,撒在樹林上,撒在花叢裡。漸漸地滲透到泥土裡。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讓他們生根發芽,為春天增添勃勃生機。雨過後,太陽出來了,空氣也更清新了。

草地上、樹上和大地上呈現出一派耀眼的景色,真是美麗極了。看看,淺綠色的草地,伸綠色的樹葉……這麼誘人的綠色,我看只有畫家才能描繪得出來。 也許是因為太美了,也許是被陶醉了,樹上的燕子也不禁唱起了動聽的歌「嘰嘰喳喳」。

這時,小河也來湊熱鬧「嘩啦啦,譁……」地哼了起來,形成了一首多麼好聽和諧的歌曲。微風吹過,小草也輕輕搖動著它那細小的身體,似乎在給它們伴舞。大樹伯伯也用「沙沙、沙沙……」的聲音為它們伴奏。

啊!春天你是最動人的!你用多姿多彩的綠色裝點著世界,你把自己的綠奉獻給了世間萬物。

你是生命的**,你是希望的開始。「春天在**呀?春天在**?

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裡,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 (3)是誰使萬物從睡夢中甦醒過來?是誰為枯黃的花草樹木帶來了美麗的衣裳?是誰將流浪的北風姐姐換成了和藹的暖風妹妹?

是誰將燕子呼喚回來?哦,原來是春姑娘.瞧,才下過幾陣濛濛的細雨,在這溼潤的土地下面,花草樹木,都舒展著它們的根鬚,接受這春天的恩澤,為了那五彩繽紛的時刻. 小草在春雨的溼潤下,偷偷地從地裡鑽出來了,遠遠望去,好像一塊碧綠的翡翠.千萬棵小草在微風的撫摸下,長得更加茁壯,更加富有頑強的生命力。古人說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一點也不錯. 果園裡,蘋果花似雪,桃花似霞.一陣風吹過,桃花瓣像一對對翩翩起舞的紅蝶,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我走過一看,只見幾個已經落光了花瓣的花芯被一個個幼桃從中間頂開了,露出了毛茸茸的小腦袋.那半個新開的花芯扣在小桃子頭上,多像一個個戴著花冠的小王子啊!

那各種鮮豔的花,更是令人陶醉,它們有的像蓮花,有的像繡球……顏色各異,有的豔如紅霞,有的白如瑞雪.水靈靈的牽牛花,像一隻只小喇叭.啊,那濃郁的花香引來一大群蝴蝶和採花粉的小蜜蜂. 菜地裡一片綠油油.咦,那一棵棵又綠又白。胖乎乎的是什麼?噢,原來是大白菜,它們一棵挨著一棵,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它們在細魚的滋潤下,茁壯的成長著.小河的水清啊,清得透明泛著亮光,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卵石;小河的是真靜啊,靜得像一面鏡子.蒲草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綠了;天空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藍了;白雲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白了.河裡的小魚.小蝦歡快地遊著,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春天啊春天,你是那樣美麗.你給我們帶來了勃勃生機,帶來了希望.讚美你,春天!

2樓:電腦遊戲者

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佈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葦邊鑽出來放時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最先是朝陽的山坡處的雪在融化,慢慢地露出黃黑色的地皮,雪水滋潤著泥土,浸溼了去年的草植;被雪蓋著過了冬眠的草根甦醒復活過來,漸漸地倔強有力地推去陳舊的草植爛葉,奮力地生長起來。在同時,往年秋天隨風搖落下來的草木種子,也被溼土裹住,在草殖著根鬚,爭取它們的生命。

今年的節氣自然是晚了一些,蝴蝶們還很弱;蝶兒可是一出世就那麼挺拔。好像世界確是甜蜜可喜的。天上只有三四塊不大也不笨重的白雲,燕兒們給白雲上釘小黑了子玩呢。

大自然在春天曾經顯得俏麗、歡樂,像一個眺用將來的姑娘;草地變成金色,秋天的花朵露出它們蒼白的花瓣,雛菊現在很少用白色的眼睛截破草地,色調轉為濃重,陽光已經傾斜,讓橙黃色的和倏忽的微光,讓長的閃亮的痕跡溜進樹林裡面,這些痕跡象向你告別的婦人的拖在地上的袍子一樣,很快就過去了。

當春間二三月,輕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著,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皆如趕赴市集者似的奔聚而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時,那些小燕子,那麼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飛來,加人了這個雋妙無比的春景的圖畫中,為春光平添了許多的生趣。

萬里晴空,陽光燦爛。春姑娘晒得都眯縫起眼睛來了。那嫩綠的新葉,那田野的薄霧輕煙,象她的衣衫。隨著她春意的步伐,那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簡直要頂著腳站出來啦。

西雙版納的氣候四季如春,然而春天仍然是最美好的季節。正是在春天,在傣族的潑水節的前夕,我們來到了被稱為西雙版納的一顆「綠寶石」的橄欖壩。當我們從瀾滄江的小船踏上這片土地時,立刻覺得好像來到了一個天然的熱帶大花園。

到處是濃蔭匝地,繁花似錦。走在村寨之間的小徑上,就好像是走在精心修建起來的林蔭路一樣,只有從濃密的樹葉的縫隙裡灑下來的太陽的點點金光。

春光在萬山環抱裡,更是洩露得遲。那裡底桃花還是開著;漫遊的薄雲從這峰飛到那峰,有時稍停一會,為的是擋住太陽,教地面的花草在它底蔭下避避光焰的威嚇。巖下底蔭處和山溪底旁邊長滿了該藤和其它鳳尾草。

紅、黃、藍、紫的小草點綴在綠茵上頭。

時序如旋輪。秋天過去了。冬天過去了。司春之神於是欣然駕臨。蜂蝶成群來翩舞,百鳥結隊來唱歌,雜花紛然披陳於樹梢上。氯氟的南國,這時已裝載不下旺盛的勃發的生機。

這是萬木爭榮的季節。在遙遠的地平線上,威嚴地站立著的,已不是冷酷的冬。老葉不必寨奉,或者說不必作那悲壯的自我犧牲來保護樹木捱過冷酷的冬罷。

在這裡,就連冬天的陽光也燦爛如碎金,雨水溫潤而充足,地表下有取之不盡的營養。萬木在和風中一樣做它們歡樂的夢。

3樓:我是喻帥哥

聆聽春天

的足跡誰說春天悄然無聲 誰說春天來去匆匆 春天的腳步縱然輕柔,卻也會留下足跡;春天的步伐縱然飛快,卻也會留下醉人的芬芳……

誰會不承認,春天的預知者是那些剛剛萌芽的小種子 誰會不承認,春天的足跡最先留在無邊無垠的大地之上呢 的確,春天是最先呈現在大地上的.一到了春天,世界上的萬事萬物真可用"日新月異"來形容.一到冬天,大地就會失去生機,被冰霜覆蓋.

可冬天一過,就會有一種一樣的感覺.在廣闊的大地上,似乎有某鍾物質在勃發,彷彿有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在萌芽:原來是萬物復甦,極其微小的種子們都探出了嫩綠色的"小腦袋",沒過幾天,那些綠油油的小種子就有半尺高了,完完全全地吞沒了貧瘠的大地,彷彿向世人宣告:

我們就是春天留下的足跡!相隔不久,那綠色的土地就會加深一層顏色,逐漸地,又會有紫色的,淡黃色的,深紅色的小花點綴其中,顯得春意昂然.這也就是春天的足跡的第一步!

那麼下一步,春天將把足跡留在**呢 我們又能在哪兒聆聽它的足跡呢 答案在天上.我們不難發覺,一到春天,天就變了.只要寒東一過,有一段時日連續陽光明媚,誰都會疑問自己:

春天到了嗎 春天的天空十分深邃,雲兒十分潔白,太陽十分溫暖,你就可以斷定:春天來了,因為春天把足跡留在了天上.如果你躺在草地上,仰面朝天,看著那可愛的藍天,看著那棉絮般的白雲,會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嚮往之感衝上心頭.

那無雲之處的藍天,是那麼的柔和,那麼的爽潔,就像是一塊無暇的藍天.再看那有云之處,就如同一塊塊棉花,真叫人想鑽進去睡上一覺.再說那主角太陽,更是讓人稱心不比.

它會灑下溫暖的陽光,照射在人身上,那會使你渾身暖洋洋的,就像小時候媽媽對你的愛撫,呵護有加.就這樣,在藍天,白雲,陽光的映襯下,我們會立即深信:春天的足跡已印在天空下.

春天的足跡還會留在**呢 便是無處不在的空氣了.每日清晨,當你開啟窗子,便會精神為之一振,感受到大自然的清新,春天的空氣彷彿有個特性:早晨,使你精神抖擻;中午,使你昏昏欲睡;晚上,又使你進入夢鄉.

總之是一日三變.

到了春天的中旬,偶爾有那麼一天,幾聲春雷響過,"滴答滴答"會落下幾滴春雨來.這雨,雖淅淅瀝瀝下個不停,卻不見地面多溼,唯有一種沁人心脾的涼爽.使勁聞聞,會發覺春雨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不甜,不苦,不鹹,不酸,只是清新罷了.

春雨,就像一把把柔和的除塵撣,撣去世界的塵埃,也撣去人們心中的憂愁.

至此,春天已把自己的足跡留在了世界的每個角落,可以說在人類生存的環境中無處不在了.

春天,帶來了春天的足跡.在這足跡中,萬物復甦了,在這足跡中,人們覺醒了.

春天的足跡是多麼的美好.讓我們仔細聆聽春天的足跡,感受大自然的美妙之處!

4樓:匿名使用者

回遠處望去,田野裡只有黃澄澄的油菜花,綠油油的秧苗,單調極了。忽然一陣微風吹來,秧苗搖搖晃晃中露出了一點紅,一點黃,一點藍……走近一看,噢,原來是田野裡小路邊的野花。那花白得像雪,紅得像火……大概由於剛下過春雨吧,花姑娘像是洗了一次痛痛快快的澡,洗掉了身上的汙點,好鮮豔啊!

而且還發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引來了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姑娘,招來了一隊隊勤勞的蜜蜂,發出一陣集市上的喧譁。使光彩奪目的春天有增添了幾分生趣!然而春天終究以他那種不可抗拒的魅力和從容高貴的氣質闖進了 我的襟懷,春天把他的美麗系在孩子放飛的風箏上, 系在陽臺吐蕊的 蘭花上,系在被暖風吹開的春衫上;春天, 真象一個戰無不勝的強大 軍團呢!

今天,我又走進這高高的春山裡來了, 一路的春景怎麼也讓我應 接不暇,山上一串串亮麗的黃花令我驚喜, 山上如火一般爆紅的杜鵑 使我激動,山上一陣陣濃郁的花香令我開懷; 我是走進綠肥紅也正肥 的仲春裡來了,我已經誤了桃紅李白鵝黃嫩綠的初春了, 我已辜負了 春天到來時那一聲熱情的問候了, 我怎麼被城市的煙塵遮蔽得忘了春 天呢?

勇氣作文急需,勇氣作文 急需!!!!!!!!!!!!!!!400字

生活中我們需要成功的喜悅,需要挫折痛苦,需要歡聲笑語,更需要奔向前方的勇氣 勇氣就是敢想敢做,毫不畏懼得氣勢 生活中需要的勇氣有很多很多,在種種條件下都可以證明一具個人是擁有勇氣還是懦弱 成功者擁有什麼?智慧?才華?不,是他們百折不撓的勇氣 一個人如果沒有了勇氣,就會喪失戰鬥力,也就沒有了精神支柱,...

寫童年的作文,左右,急,寫童年的作文,400字左右,急

童年的生活就像一道閃電,在眼前劃過。可是,我童年的趣事卻好像刻在我的腦海裡,抹也抹不去,時常想起就會忍不住哈哈大笑。有一次,媽媽買回了一大包菜,見我趴在沙發上看電視,就說 小醇,你去幫媽媽洗一下菜吧?好!我爽快的答應了。媽媽說完便去客廳裡看電視,我走進廚房看見平臺上放著一大包蔬菜,有白菜呀,一大把 ...

寫小夥伴的作文左右,寫小夥伴的作文400字左右

我的小夥伴 我有一個親密的小夥伴,它其實是一隻小狗,渾身都是棕色的毛,眼睛圓圓的,耳朵大大的,腿短短的,非常可愛。它很頑皮,所以我們給它起名叫皮皮。一天,我拿了一個玩具老鼠逗皮皮玩。玩累了,我隨手就把小老鼠放到了一邊。皮皮一看馬上撲過來咬住小老鼠就跑。我看見了,一把就抓住了老鼠的尾巴,怎奈皮皮死咬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