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的歌有哪些?求悲傷的歌有哪些?求推薦。

2021-03-07 15:35:48 字數 5456 閱讀 7603

1樓:姬覓晴

值得推薦的悲傷歌曲有:《遙遠的她》、《白色戀人》、《秋天不回來》、《分手在那個秋天》、《悲傷的雙曲線》等。

1、遙遠的她

《遙遠的她》是由谷村新司譜曲,潘源良填詞,盧東尼編曲,張學友演唱的歌曲。原歌詞表達的是作者獨自徘徊在一個不知名的火車站的站臺,看著紛飛的大雪,由鐵路左右邊引發的思考,與愛情無關,而粵語版則由香港填詞人潘源良填詞後,演繹出了別樣的味道,賦予了歌曲一個傷感的愛情故事,也給予了歌曲新的靈魂。

2、白色戀人

《白色戀人》是游鴻明演唱的一首歌曲,述說了一段悽美的早戀悲劇。歌曲由林利南作詞,游鴻明作曲,於2023年發行,收錄在**《詩人的眼淚》當中。

游鴻明最初進入歌壇,是純粹做幕後工作。但他很喜歡唱歌,身邊有一些朋友,也經常鼓動他出唱片,在那種情況下,游鴻明開始考慮出唱片,並於2023年推出的**《詩人的眼淚》。

3、秋天不回來

《秋天不回來》是2023年王強根據自己的親身經歷創作出來的一首歌,那年王強為了做自己熱愛的**,毅然決定放棄工作、戀情,奔向了一個陌生的城市,在那裡彷徨與掙扎。

在一個秋天的夜晚,王強獨自徘徊在城市的某個地方,想起女友走時許下「來年情人節一起過」的諾言,最後卻一去不回的事,從而有感而發,創作了該曲。

4、分手在那個秋天

《分手在那個秋天》是浩瀚發行的國語**,共收錄曲目15首。在2023年,一首《分手在那個秋天》悽美了所有為情所困的深情男女,那些陷入太深的戀人,等不到走出圍城,歌聲中早已淚眼迷離。

浩瀚的大部分作品以傷感為主題,旋律極盡優美,聲音催人淚下,所表現出的一些愛情觀念跟時代切合,反映了絕大多數人的心聲。浩瀚的歌聲唱出了感情最隱祕、最真摯、最動人的那一部分,正因為此,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青睞。

5、悲傷的雙曲線

王淵超於2023年讀高中時創作了這首歌曲。創作靈感**於一堂解析幾何課,當時老師正在論證講解「雙曲線與漸近線只能無限接近不能達到」,而正是這點給王淵超帶來了創作動機,並在筆記本上把歌詞一揮而就。課後,他在家中,撥動著吉他,旋律順著六絃琴的和絃轉換暢然而出,《悲傷的雙曲線》就此誕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悲傷的歌有藍色生死戀主題歌《祈禱》、胡楊林《香水有毒》、 《海角七號》、《

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

《祈禱》歌詞:沒有忘記我們的童年和願望,只要有你在身旁。那裡都還有夢想,不曾放棄美麗的童話和盼望。

只要有你在心上,那裡都會是天堂。眼淚是上帝的擁抱 讓我學會真心倚靠。也許來不及天荒地老,我依然為你流淚痴心祈禱。

啊,祈求你的愛陪伴我擺脫命運的安排 ,只要為你再活一天,我就要愛得更精彩。

《香水有毒》是由陳超填詞、譜曲,江建民編曲,胡楊林演唱的一首宣傳單曲。收錄於2023年8月1日發行的同名**《香水有毒》。2023年,該歌曲獲得"最佳無線單曲大獎"和"內地2006jamster最受歡迎手機鈴音獎"兩大獎項。

2023年,胡楊林在一次錄音過程中,被」太格印象」老闆發現其柔美的音色以及得天獨厚的**天賦,進而開始為她籌劃製作這首歌曲。

影片《海角七號》是一部2023年出品的臺灣愛情電影,由臺灣導演魏德聖執導,這也是魏德聖首部劇情長片。范逸臣、田中千繪、梁文音和中孝介等聯袂出演。電影講述在臺灣恆春夏都沙灘酒店沙灘上舉辦的大型演唱會,由於當地人的堅持,暖場樂團將由在地的樂手們組團演出,這個七拼八湊組成了的樂團,讓演唱會監督友子小姐傷透腦筋。

影片於2023年2月14日在中國內地上映,同名主題曲《海角七號》同樣獲得人氣。

《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是由著名**創作人龍軍擔任詞曲創作,中國著名流行歌手鄭源演唱的一首熱門流行金曲,收錄在其2023年發行**《擦肩而過》當中,2023年7月9日發行 。該歌曲榮獲2023年度最熱單曲排行榜top第12名。《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從名字上,就令人深思,現實中,一個人人都有過的經歷。

到了鄭源口中,淨化做了一股神奇的力量,讓人聽著是那麼的甜美。

3樓:皆知非

給你推薦下列悲傷的歌曲:

1、《白色戀人》 這首歌聽起來讓人有些感傷,表達出作者對歲月與自然的複雜而憂傷的感情。很流行的一首歌。

2、《詩人的眼淚》 是愛人?是情人?還是戀愛中的詩人?總之,這首歌詞給人一種樸朔迷離的內心感受,但是所描述的詩人心中的思念直白的,這讓人覺得愛情中人的相思之苦。

3、《一個人哭》 很明顯,作者是在歌唱失戀者的內心感受。失戀的滋味並不好受,為失戀而付出的代價也很沉重。

4、《美麗心情》 這首歌有點悲悽,曾經在過去幾年間被人們傳唱,現在聽來還帶著一絲淡淡的憂傷。

5、《秋天不回來》 王強的少啞的嗓音,能讓人聽出一個人身在外地孤單的心情,尤其是還想念著心中的愛人。曲調緩慢而蒼茫。

6、《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劉嘉亮唱的其他歌曲,聽過他的歌的人都很佩服他的那種發自內心的歌喉和他對內心的真情流露。這是一首現實生活中廣為流唱的經典好歌,但一般人不會想到它竟然也是挺傷感的情歌。

7、《不想看見你哭》 很早以前就聽這首歌了,也算是老歌了,如今再一次在耳邊響起,你是不是另有一種感覺呢?

8、《分手在那個秋天》 這更是一讀歌名就知道是失戀歌曲,談戀愛者有沒有想過分手呢?分手也是迫不得已的事,如果失戀者聽了這首歌,你的心情會很失落。

9、《悲傷的雙曲線》 也是愛情歌曲,「有情人終成眷屬」,但在這首歌裡達的卻是雖然兩者心心相印,但卻不能在一起的遺憾,我們唱了真的能哭泣。

10、《白狐》 這首歌對有些人來說並不出名,但是不等於它唱得不感傷,聽過它的人都要流下眼淚,這是傳說中的人與精之間的愛情故事,被歌手唱出來是那樣的淒涼。聽過之後,你彷彿會感受到人狐之間悲傷斷腸的愛情故事。

4樓:最重要個

悲傷的歌有:《灰色空間》,《假如愛有天意》,《越長大越孤單》,《花樣》,《捨不得》,《死而無憾》,《我真的受傷了》,《燃點》等等,這些歌曲都是很好聽的,雖然悲傷,但是很經典。

5樓:羊籟權雨筠

春春的〈離不開你〉〈今生今世〉

王菲的〈eyes

onme

〉張韶涵〈遺失的美好〉〈我的最愛〉

孫燕姿〈我也很想他〉〈我的愛〉

梁靜茹〈明明很愛你〉〈聽不到〉

哥哥妹妹〈say

forever>

宇多田光〈first

love>

奶茶〈聽說〉

候湘婷〈曖昧〉

she〈候鳥〉hebe〈替我愛你〉

梁靜茹的《如果有一天》

《只要為你活一天》

功夫的主題歌

jay《藉口》

胡彥斌《can

youfeel

myworld》王力巨集

張韶涵《猜不透》《手心的太陽》

王力巨集《你不在》《流淚掌心》

6樓:若我會yu見你

推薦《十年》、《有一種悲傷》、《黑夜問白天》、《一個人》、《我的回憶不是我的》、《醉赤壁》、《灰色空間》、《愛轉角》等等,這些都是比較流行但比較悲傷的歌。

7樓:dc_霜之哀傷

傷心城市-冷漠,多情的人總被無情的傷-六哲, **party-六哲,忘不了你的好-六哲,芙蓉小鎮-冷漠,風雪夜-姜玉陽,造物弄人-冷漠,崩潰-藍雨 ,所謂的理由-張聖全,一直到最後-陶燕青。

8樓:a歡

悲傷的歌有詩人的眼淚、情人的眼淚、灰色頭像、可樂、領悟、一個人哭、白色戀人等等,這些歌都是很悲傷的歌曲,聽完過後的連呼吸都是痛的。

9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1、《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王力巨集的《春雨裡洗過的太陽》。曾經失戀很痛苦的時候,一開始天天聽傷感情歌,難以自拔,後來覺得這麼下去不是辦法。知道這首歌很**就一直聽這首歌。

直到後來再聽傷感情歌就麻木了,有了抗體不再傷感。可是一聽到《春雨裡洗過的太陽》就很不由自主的想起當時的女友。而且會把自己拉到當時難以釋懷的情緒裡。

2、《人來人往》

最愛的歌,沒有之一,這首詞是林夕寫的,eason在香港的演唱會唱這首歌是都感慨:謝謝你,林夕,謝謝你寫這麼好的詞給我唱。中間最愛的一句詞就是:

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眼睛睜開身邊竟是誰。

3、《傷信》

如果說最傷感的歌,我個人認為就是這首了。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光聽這首歌的旋律都能落淚。仍多麼需要你,仍多麼需要你,如今天失去了怎麼退怎麼進。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4、《富士山下》

愛情轉移的粵語版,但是個人感覺也是超過了國語版的,旋律不能再熟悉了,很愛很愛的一首歌。經典的歌詞雖然不多,但是感情的投入達到了巔峰造極的地步,不信可以找下10年的duo系列演唱會。

10樓:焰明者

悲傷的歌有《

溫柔的慈悲》、《燃點》、《經過》等我覺得都不錯。

1、《溫柔的慈悲》

這首歌帶著悲涼,從聲音中都看到演唱者眼角的憂傷。對於,這個充滿壓抑的社會來說,無疑是情感上的共鳴,內心的宣洩。略帶沙啞的聲音加上略帶換快旋律,在阿桑情感的演繹下,我看到的是一幅幅帶著香菸和酒精的傷口。

遲暮的昏黃投射著房間,黑夜的翅膀慢慢的,卻也掀不開這房間的沉重。因為這份壓抑不屬於黑夜,只屬於靈魂,每個曾經受過傷的靈魂。

2、《燃點》

《燃點》導演關琇對全天候科技感嘆,她認為所幸就在網際網路創業領域去引發關注和共鳴。然而,《燃點》片方沒有想到的是,最近發生在主人公身上的一系列危機,讓大眾對影片傳遞的價值觀產生了深深的質疑。

3、《經過》

《經過》是由倉雁彬作詞、作曲的歌曲,由陳楚生、何潔合唱,作為電視劇《夫妻那些事》的片尾曲於2023年2月8日發行。之後先後推出陳楚生、何潔的獨唱版。

4、《一輩子的孤單》

《一輩子的孤單》是劉若英在2023年發行的**《love and the city》中的一首單曲,也是電視劇《粉紅女郎》的片尾曲。描述的就是在城市裡面尋找愛情和自我的過程,所以一輩子的孤單無論是從詞曲還是從mv上面都在淡淡的流露出現代人那種孤獨感。這首單曲曲調看似簡單明快,但是卻透露出來淡淡的憂傷,值得一聽。

11樓:要來點嗎

悲傷的歌有《有沒有人告訴你》、《我的回憶不是我的》、《夜曲》,都適合心情不好的時候聽。

《有沒有人告訴你》是由陳楚生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收錄在陳楚生2023年發行的**《原來我一直都不孤單》中。這首歌曾獲得第八屆**風雲榜年度最佳歌曲獎和中國廣播影視原創歌曲大獎最佳金曲提名獎等獎項。

2023年,陳楚生與emi百代唱片公司解約不久在深圳酒吧繼續做跑場歌手,他本人又剛失戀,正趕上哥哥發生車禍受傷, 他回海南看望之後回到深圳創作了這首歌,這首歌創作出來後,他經過不斷地修改,特別是歌詞方面精益求精 。

歌曲《我的回憶不是我的》由周耀輝作詞,朱其民作曲,德正明編曲,收錄於**《dance dance dance》。朗朗上口的歌詞,流暢的旋律深受歌迷喜歡,尤其略帶憂傷的意境更易引起聽者的共鳴。

《夜曲》是歌手周杰倫演唱的歌曲。由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林邁可編曲,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11月發行的**《十一月的肖邦》中。

2023年該曲獲得雪碧榜港臺金曲、9+2**先鋒榜年度先鋒金曲;2023年獲得全球華語**榜中榜年度最佳歌曲等多個獎項。

悲傷的歌曲,好聽的悲傷的歌,

韓紅 天亮了 這首歌背後有一個故事 貴州麻嶺遊覽區發生纜車墜毀事件,23個遊人中只有一個2歲的孩子倖免於難,因為他父親在纜車墜地的一瞬間把他舉到自己的雙肩上。韓紅為這樣的父愛所感動,以此為題材,應邀為3 15直播晚會創作了一首歌,唱得實在很好,聽過才知道。江美琪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很難說出的苦...

悲傷的小說有哪些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涼生與姜生是一對同父異母的親兄妹。慘淡的家境和生存的壓力讓妹妹姜生徹底的依賴與信任哥哥涼生,並不知不覺墮入了違背倫理道德的情感漩渦中。面對這樣的愛情,作者的筆觸是那麼清麗 淡然,還夾著自嘲與絕望,甚至姜生覺得自己的感情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笑話 這是人世間所有人都渴望的愛情,純粹...

悲傷的相思詩句有哪些,描寫悲傷相思的詩句有哪些?

1 唐 李商隱 無題六首其三 直道相思了無益,未妨惆悵是清狂。譯文 雖然深知沉溺相思,無益健康 我卻痴情到底,落個終身清狂。2 北宋 晏殊 玉樓春 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譯文 無情人 懂得多情的人的苦惱,一寸相思愁緒竟化作了萬縷千絲。3 北宋 晏殊 清平樂二首其二 鴻雁在雲魚在水,惆悵此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