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安卡拉的郵編是多少土耳其,istanbul郵編是多少?

2021-03-07 14:18:08 字數 1715 閱讀 6744

1樓:野人

呵呵,我來回答,我現在就在土耳其。

你說的kizilay的郵編是68400

安卡拉分的很細,還有很多

06710 ayas

06720 bala

06770 evren

2樓:匿名使用者

kizilay, ankara turkey 06750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二個06100或 06172,我做**的有這邊的客戶

4樓:厚琅其梓楠

他們分的很細,ankara每個區都不一樣,每個區的每條街也不一樣...

06710

ankara

→ayas區

06720

ankara

→bala區

06770

ankara

→evren區

....還有好多區

具體是哪個也不知道

自己仔細找找吧~

5樓:鄔恨乙珍麗

土耳其安卡拉的郵政編碼是68400。

安卡拉(ankara),土耳其的首都和第二大城市,安卡拉省省會,土耳其政治、經濟、文化、交通和**的中心,位於小亞細亞半島上安納托利亞高原的西北部。

安卡拉為僅次於伊斯坦布林的全國第二大工業中心,有東西行的鐵路幹線通全國主要城市和港口,另有公路多條通向各方。航空港保持國內外的航空聯絡。存有古堡等遺蹟,自古以來就是交通要塞,素有「土耳其的心臟」之稱。

安卡拉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古城,人們可以將城市的歷史一直追溯到上古時期。安卡拉市區名勝古蹟很多,如羅馬時期的朱裡安柱和奧古斯都廟;拜占庭時期的城堡和墓地;塞爾柱時期的阿拉丁清真寺以及奧斯曼時期的穆罕默德帕夏市場和默罕麥德市場等。

安卡拉也是現代化大都市,大街上汽車川流,馬路旁高樓林立,呈現在人們眼前的是一派繁榮興旺的景象。

土耳其,istanbul郵編是多少? 10

6樓:匿名使用者

istanbul 伊斯坦布林的郵編包括 34000 至 34850。

伊斯坦布林是土耳其最大城市和港口,也是土耳其最大的城市和全國的經濟、**、金融、新聞、文化、交通中心。世界著名的旅遊勝地,繁華的國際大都市之一。伊斯坦布林除了是土耳其最大城市和前首都之外,還一直是土耳其經濟生活的中心,因為它地處國際陸上和海上**路線的交界位置。

伊斯坦布林也是土耳其最大的工業中心。

ata06ehir,turkey 的郵編是多少

7樓:可靠的土方歲三

城市 郵編範圍 省

atasehir 34704 - 34888 istanbul

atasehir 34780 - 34780 istanbul

郵編31900 土耳其城市是哪個

8樓:匿名使用者

土耳其hatay省 dörtyol, payas(yakacık)地區的郵編

9樓:歐蘭中國

土耳其阿勒省阿勒 郵編 :31900

蘭州新區的郵編是多少,蘭州新區的郵編是多少?

蘭州新區郵政區碼 730300。蘭州新區位於秦王川盆地,是蘭州 兩市的接合部,地處蘭州 西寧 銀川3個省會城市共生帶的中間位置,也是甘肅對外開放的重要視窗和門戶。南北長約49公里,東西寬約23公里,距蘭州市38.5公里,市79公里,西寧市195公里,距西安560公里,經景泰到銀川有470公里,經河西...

安陽的郵編是多少,安陽市的郵編是多少呀?

安陽市的郵編是455000。安陽,我國河南省轄地級市,位於河南省最北部,地處河南省 山西省 河北省三省的交界處,東部和濮陽相接,西部和長治相鄰,南部和鶴壁 新鄉,北臨邯鄲等地接壤。截至至2018年,安陽市總面積7413平方公里,轄4個市轄區 1個縣級市 4個縣,總人口592.27萬人。區號 86 0...

汕尾的郵編是多少,請問下汕尾的郵編多少

汕尾的郵編是516600。汕尾市位於廣東省東南部沿海,東臨揭陽市,同惠來縣交界 西連惠州市,與內惠東縣容接壤 北接河源市,和紫金縣相連 南瀕南海。總面積5271平方千米。下轄城區 海豐縣 陸豐市 陸河縣 紅海灣經濟開發試驗區 華僑管理區等1市2縣3區,總人口330多萬人。2018年,汕尾市常住人口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