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過後的愛情是什麼?我們怎麼去面對

2021-03-07 12:23:53 字數 2987 閱讀 9019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是不是不能擁有就倍感遺憾,是不是思念就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沒有的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求並不能讓生活更加圓滿,也許一點迷撼,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收起心情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想要的東西,費盡心機不擇手段走向極端,也許他是得到了,但是在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是無法計算的,付出的代價也是無法彌補的,也許那些代價是沉重的。

其實、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擁有它,有時候為了追求一樣東西而令自己身心疲憊不堪,這樣是不是很不划算的,再者、有些東西也只是遠觀不能近瞧,雖然得到了,但是你一旦擁有就知道了它的價值所在,因此,得到的東西不一定是最好的,放棄的也不一定都是最壞的,有一首歌這樣唱道,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太坎坷;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輕鬆的放棄和麵對,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她快樂,讓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那就放手吧,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激情過後,愛情靠什麼維繫

3樓:汝悟才感謝

激情過後.愛情是

靠相互真心關愛

.愛護.互助互愛.相

護關懷來維繫.

當一切激情過後愛情迴歸到平凡的生活時我們應該怎樣去一起相處呢?

4樓:李輝大帝

不要用言語美化自己的生活,要用行動來改變自己的生活。及時沒有了激情,平凡的生活也會不平凡。

激情過後是什麼 還有就是怎樣才能保持愛情的激情和新鮮

5樓:我了個

相識,相知,相戀,熱戀,然後是兩個人的習慣,其實某種程度上,愛情的最高境界是對彼此的習慣,習慣了自己的生命中有另一個人的存在。愛情的最高境界,是彼此在相處了很長時間後,漸漸轉化為一種親情,好像彼此的血液中融合了對方一樣。你的這種情況很正常,並不是彼此不愛了,只是因為愛習慣了。

但愛情也需要保鮮的,也需要適當增加一些佐料的。適時地增添一些小浪漫,適時地創造一些小距離也許會為你們的愛情注入一些新鮮的元素。祝福你們 另一方要多花點心思,多想點法子,給對方創造激情,使對方恢復從前的感覺.

這樣你們的感情就會和和美美! 【讓愛情幸福保鮮的奧義】 【相處中的理解】 首先決定能不能在一起的先決條件是 男女之間要有彼此喜歡或愛的成分 其次是尊重和信任 而後是有沒有在一起的信念 這都是人們觀念上認為一定必要的 其實現代社會中男女能否在一起 有很多很重要的因素 說實際一些的性格是不是合適 經濟觀念和經濟水平是不是合拍 對待他人和待人處世的原則會不會衝突 家庭教育的問題也是有影響的 所以愛情不僅僅是用腦子想象出來的美好 更多的是雙方肩頭的責任和生活的磨練 因為人是活在現實生活中的而不是理想世界中的 愛情的激情或許會被沖淡磨平 兩個人在一起更多時候 需要面對的是平淡和瑣碎的生活 所以最重要的應該是忍讓,包容和體諒 如果兩個人都做不到 或者沒有能力去理解和寬容對方 那麼還是結束 時間越長對你們的傷害就越大 不過還是希望你們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當愛情的激情過後,剩下的是什麼

6樓:夜幕罪惡抃

你好,問問團隊「楓之凋零」願意為你解答: 愛情也是需要你們彼此之間慢慢來經營的~ 兩個人相愛是簡單的,兩個人相處是不易的~ 時間也許會讓當初的感情漸漸的變了味道~ 但是當激情已經退了顏色,感情趨於平淡~ 你心中的那個人,就成為你身邊不可或缺的事物了~ 你們習慣了彼此的存在,習慣了彼此的言行~ 你們已經完全融入了對方的生活圈子~ 甚至有時你們會彼此挑剔起對方的某些小缺點~ 偶爾吵架也是在所難免的,這也是完美愛情的一部分~ 就像是潤滑劑一樣,它的結果會讓你們的生活更加和諧~ 因為你們在吵過之後才會瞭解彼此之間到底是需要什麼~ 與此同時,也在考驗你們感情的「成熟度」~ 有時愛情就像是一條完美的「弧線」, 激情只是頂點的燦爛一瞬~ 日子是要一天一天的過,既然當初選擇了一起走~ 就要一步步攜手走下去~ 感情是要一點一點的積累~ 激情是需要自己去創造的~ 刻意的製造一些屬於你們的浪漫不也是一種享受嗎? 為何不把愛情看作是一輛沒有盡頭「過山車」?

任由它從一個頂點滑向另一個頂點~ 相信你們的將來會更幸福~

希望採納

愛情是什麼?是激情過後的苦悶?

7樓:以比雅撒

對於不同人有兩種解釋: 1.愛情是一種朝三暮四的變化不定的情感,他狂熱衝

動,專時高時低,忽冷忽熱,把我們屬繫於一髮之上。再者,愛 情不過是一種瘋狂的慾望,越是躲避的東西越要追求。愛情是以快感為目的,一旦佔有了,就不再珍惜。

2.執子之手,白頭偕老。 愛是用心的體悟、用心的經營、用心的承受。

愛就是一個「半」字,有「伴」,人就不孤單、心就不孤獨。採納哦

激情過後,往往愛情中還剩下什麼?

8樓:小滴

激情過去愛情還還剩下什麼.這話好經典.愛情與激情也分不開,其實如果大家都用責任去捍衛愛情,激情過後還是美好的生活

愛情是充滿激情好還是平淡點好,愛情是什麼感覺?是激情還是平淡?

其實愛就這是這麼簡單的 用自己的心去愛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

愛情走後,留下的是什麼,愛情過後究竟還剩下什麼

如果一段愛情裡,是你放手了,不愛了,那麼留下的只會是一段不淡的回憶。如果是對方放手了,不愛了,那麼留給你的是傷害,還有曾經的美好。如果一段婚姻裡,愛情磨沒了,剩下的就是親情。不同的愛情來過之後 留下的都會不一樣 但是隻要它來過就會有回憶 關於過去,讓我先優雅的轉身離去。當我輕快邁步在街頭時,依然有注...

老婆說我們的愛情沒有了激情,沒有以前那麼新鮮了,我該怎麼辦

一種女人 要她何用 就算你們結婚 我估計也不會長久 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應該履行的東西 把戀愛 結婚當兒戲 在床上征服她 換新鮮的玩法,讓她屈服你 現實生活就是平淡的。多陪陪她吧 我老婆說他對我已經沒有以前那種感情了。我該怎麼做才能再次獲得她的芳心?不是第三者插足。找出你老婆感興bai趣的東西,然du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