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盜竊案的破案率那麼低入室盜竊案,在警察那裡的破案率為什麼不高

2021-03-07 10:00:59 字數 3829 閱讀 5261

1樓:中國守衛者

1 被盜竊不到一定數額,不立案,police不查2 盜竊往往是流動作案,一般兔子也不會去吃窩邊草,做一票就溜了,police根本連地點範圍都抓不到,只有等這些盜賊多次作案,顯露身形才有機會。但是有些人做完一次後就因為害怕洗手或者很久才重操舊業,那麼很難有機會抓住。

3 盜竊案現在太多了,police連大案現在都沒破完,根本沒時間去管理小偷小摸,除非特別嚴重,他們基本上形式上調查一下就把案卷壓起來了,我有個老師抓到一個現行犯,扭送到橘子裡,問要怎麼辦,結果哭笑不得的是那個pol說你自己看著辦

4 有些地方確實存在景非狗接的現象,不過總的來說還是較少

2樓:紫苑流蘇

1 被盜竊不到一定數額,不立案,police不查,或者是藉口當值人員不在,回來再說

2 盜竊往往是流動作案,一般兔子也不會去吃窩邊草,做一票就溜了,police根本連地點範圍都抓不到,只有等這些盜賊多次作案,顯露身形才有機會。但是有些人做完一次後就因為害怕洗手或者很久才重操舊業,那麼很難有機會抓住。

3 盜竊案現在太多了,police連大案現在都沒破完,根本沒時間去管理小偷小摸,除非特別嚴重,他們基本上形式上調查一下就把案卷壓起來了,我有個老師抓到一個現行犯,扭送到局子裡,問要怎麼辦,結果哭笑不得的是那個police說你自己看著辦

4 有些地方確實存在警匪勾結的現象,不過總的來說還是較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盜竊,就是俗話說的偷,也就是犯罪當中最高明的一種,神不知鬼不覺的完成犯罪,,,當然很難破獲了。

詐騙還需要 說話 嘮嗑 ,溝通乾淨,一頓墨跡,,搶劫也需要當面對峙 一頓墨跡,,

唯獨盜竊最痛快,神不知鬼不覺,一句話都不說就完事了。

當兵打仗 都講究兵貴神速 兵不厭詐,出奇兵 偷襲 設伏 ,是認為 凡是報案的盜竊,能破獲百分之5就是神仙了,,能竊的 不回去搶,能搶的 不會去騙。聽說過搶銀行的 白寶山 葉繼歡,其實過去還有一個 偷銀行的叫啥名字我忘記了,一個人帶著切割機和賭氣,半夜偷銀行連續作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原因:1、全世界破案率都不高,甚至中國還會超出一些發達國家水平,原因你知道,數字遊戲中國是始祖。2、中國警力配置比例遠遠低於世界平均水平,加上中國警察是萬能救世主,任何困難都是警察受理,全國唯一一個24小時面向群眾開放的部門就是警察,因為90%的非警務報警耗費有限的警力,所以真正需要警察做的事情他們就沒有辦法做。

主觀原因:1、幾乎現在全國公安市局以上局長都是沒有當過一天警察的領導任命的,完全不懂公安基本業務,整天把警力這麼整頓,那麼教育,不時拿出去給別人送米送水修東西,到處去訪貧問苦送溫暖,而最基本的嚴格執法、潛心破案被荒置。2、現在警察長期加班加點,正常的休息全力得不到任何保證,加班還沒有一分錢,很多地方刑偵民警破案都是自己私人出錢,比如帶人抓賊,兄弟夥吃三兩面條,這個錢都報不了帳(財經制度要求,先審批,然後刷卡),破案打擊人頭現在沒有任何獎勵,民警可以不要獎勵,但是下面的協警、線人都要給別人拿錢,誰拿?

難道私人出?所以現在刑偵民警根本就不願意破案,因為自己微薄的工資破不起案。

5樓:牛奶抹茶

不是抓現型,就很難收集到犯罪嫌疑人盜竊的證據

入室盜竊案,在警察那裡的破案率為什麼不高

6樓:戚廣利

發案數高,警力不足,偵破工作受到衝擊近幾年,全國刑事案件中,盜竊約佔80%左右,其中入室盜竊約佔全部盜案的60-70%。現在立案標準雖然提高了,盜竊的實際發案數卻並未減少,而是在繼續增加。就一個縣一個市來說,入室盜竊約佔全部案件的二分之一,甚至五分之三,但是,刑警隊警力卻很少增加,有些地方不但沒有增加,反而有所減少。

尤其是重、特大和嚴重暴力案件屢屢發生,在這種形勢下,刑警隊不得不把有限的警力投入到偵破這些後果十分嚴重的大要案件上,對入室盜竊,常常是隻勘查現場,顧不上偵破,偵破工作時常受到衝擊。

盜竊案的破案率是多高?

7樓:匿名使用者

盜竊案的破案率是最低的,一般不過百分之二十,警察也是無從找去啊,大部分都得靠抓住後的坦白

8樓:匿名使用者

很低 我家被偷3次 一次也沒抓到 周圍被偷的也沒聽說 有什麼結果

9樓:匿名使用者

uqdhhkjvwegyeauyh56i78p90,' rtdxgwd

為什麼盜竊案破案率很低?

10樓:紫苑流蘇

1 被盜竊不到一定數額,不立案,police不查,或者是藉口當值人員不在,回來再說

2 盜竊往往是流動作案,一般兔子也不會去吃窩邊草,做一票就溜了,police根本連地點範圍都抓不到,只有等這些盜賊多次作案,顯露身形才有機會。但是有些人做完一次後就因為害怕洗手或者很久才重操舊業,那麼很難有機會抓住。

3 盜竊案現在太多了,police連大案現在都沒破完,根本沒時間去管理小偷小摸,除非特別嚴重,他們基本上形式上調查一下就把案卷壓起來了,我有個老師抓到一個現行犯,扭送到局子裡,問要怎麼辦,結果哭笑不得的是那個police說你自己看著辦

4 有些地方確實存在警匪勾結的現象,不過總的來說還是較少

11樓:袁保險

其實原因很簡單,如果你去作案,都會千方百計儘量不讓人發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的案件,警察是否會加緊辦案力度,更加用心偵查呢?感覺警察都是懶懶閒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納稅人交這麼多錢,人民公僕就這麼為人民服務的了嗎?感慨現在的社會風氣怎麼變成這樣了。

13樓:櫻花飄雪

因為大多數小偷作案都是打一槍換一個地方(被抓的都是一直在一個地方辦事)

還有民警的辦事效率也有待考究...........

中國大城市每年發生多少起盜竊案,破案率又是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問題沒有官方的統計。其次,刑事案件的破案率在中國一直比較低,特別是涉及財產的案件,在沿海發達地區破案率不到20%.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很高,如果很高的話,那麼監獄恐怕也要象學校一樣,進行大規模的擴建了,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32萬起,破案率67.3%

17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是偷盜率最高的城市

入室盜竊案的破案率是多少

18樓:司馬神道

在中國,估計最多百分之十吧,不是因為破不了,而是因為有些事情公安機關根據不管也不會花心思。

19樓:七臺河李陽平

破案率是以實際發生或實現的概率來確實,不能預知或預設的。有可能某個辦案機關或辦案人員破案率在歷史上是99%,而就在此案上就破不了,就趕上了那個1%的概率,結果是100%的沒破了,破案案為0。

20樓:歐弟丶諾言

你好,我家也發生了相同的事件,請問你家的案件破了麼?

中國盜竊案的破案率有多少

21樓:業餘收藏人

首先,盜竊案的破案率問題沒有官方的統計。其次,刑事案件的破案率在中國一直比較低,特別是涉及財產的案件,在沿海發達地區破案率不到20%。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很高,如果很高的話,那麼監獄恐怕也要象學校一樣,進行大規模的擴建了,哈哈。

盜竊案的破案率到底有多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嚴打「兩搶一盜」犯罪,破案率百分百。

為什麼俄羅斯的出生率那麼低,俄羅斯生育率為什麼低?

為什麼俄羅斯的出生率那麼低,因為俄羅斯人就覺得壓力比較大,所以出生率越來越低。很明顯俄羅斯人是想要小孩的,出生率低僅僅是沒有足夠的房子來容納他們.你有聽過一 因為額勒是這個國家非常的冷,所以他們的出生率是很低的,他們不願意生太多的孩子。俄羅斯的出生率低。可能是種族的原因。也可能是水土的原因。2005...

為什麼陸金所的收益率那麼低,陸金所購買的理財轉讓出去的收益為什麼低點

網貸收益正常利率水平目前是在10 15 之間,具體多少主要是看平臺的實力背景 平臺回的運營水平 陸金所收益率一答直比較低,但是比較安全。如果要投資陸金所不如投資玖富理財,網貸行業排名前3名,也很安全,收益比陸金所要高不少。陸金所購買的理財轉讓出去的收益為什麼低點 你為什麼要轉讓呢,我認為是低點才好轉...

為什麼現在離婚率那麼高,為什麼現在的離婚率那麼高 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唯愛侯 如今的人們面對離婚可以說已經是習以為常了。動不動就離婚已經不是一個罕見的現象。據調查資料顯示,僅僅是2017一年,離婚的夫妻就近千萬,可以說是相當驚人的一個比例。那麼,一言不合就離婚,婚姻為什麼會變得如此兒戲?1 溝通不足 現代社會很多夫妻都是通過相親認識的,在親戚朋友的撮合下兩個人還沒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