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入駐亞馬遜,是註冊大陸公司好還是香港公司好呢

2021-03-07 01:50:49 字數 863 閱讀 9715

1樓:通惠管理顧問

一,註冊美國亞馬遜賬

2樓:王

在註冊亞馬遜賬號時,香港公司和大陸公司單獨申請美國站點兩者並無區別。因為美國站點註冊賬號無需提交kyc檔案,區別主要體現在申請歐洲站點時。

就歐洲站點註冊來說,使用香港註冊公司相對麻煩一些。亞馬遜會追蹤到你的賬號操作地址是在大陸,斷定你並不是在香港營業,則需要你重新提供一系列的大陸辦公地址以及賬單等,這會大大加長稽核週期。當使用一套香港公司來申請亞馬遜賬號時,可以直接使用大陸營業地址來註冊並且提交大陸運營的公司賬單,這樣可以縮短稽核週期。

那麼香港公司註冊亞馬遜賬號時要注意什麼?

1.檢查商業登記條例中的屆滿日期,是否已超過當天時間;

2.註冊賬號時公司地址直接填寫大陸運營地址;

3.提交公司水電賬單時直接提交顯示大陸運營地址的賬單;

4.註冊時選擇公司所在地和填寫免稅時選擇公司所在地,選擇hongkong。

如果沒有公司的話,建議直接在大陸註冊一家公司,資料提交方便,稽核也更快更順利!

3樓:洋易達國際

在香港註冊公司比較簡單,註冊成立香港公司的條件:

(1) 1位或1位股東以上(國籍不限);

(2) 所有股東必須年滿18歲擁有合法證件;

(3) 所有股東必須出示有效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

(4) 以企業法人作為股東的,企業法人必須提交營業執照和法人代表的身份證影印件;

(5) 註冊資金不少於10000圓港幣;

(6) 香港公司註冊地址;

(7) 委任香港人或香港公司擔任公司法定祕書;

(8) 必須從事正當商業**和投資運作;

(9) 必須交付所有香港**費用;

申請入黨人 有犯罪記錄可以申請入黨嗎

中國共產黨章程 裡面沒有寫明有犯罪前科的人不可以加入共產黨。對因刑事犯罪而被判過刑的人要求入黨,要從嚴掌握。對罪行較輕,經過長期考驗,表現突出的,如本人申請入黨,經黨組織嚴格審查,認為確已具備黨員條件,可以吸收入黨,但要經過上級黨委審查。入黨是指經過一定手續,得到某政黨組織批准而成為該黨之成員。亦特...

做亞馬遜申請美國商標需要多久,做亞馬遜需要註冊美國商標嗎

1 商標局大約需要兩週的時間才能發出受理通知書 申請人向美國專利和商標局申請註冊商標,美國商標局收到註冊申請之後,就會進行形式的審查,確保其是否符合商標註冊的基本要求。如果是符合要求的,美 國商標局會簽發日期並在申請人提交申請兩個月之後就會發給申請人一份商標的受理通知書。如果不合格,那麼將會把所有的...

大學重新入團對今後申請入黨有影響嗎

不受任何影響,請放心。只要你的思想是端正的,入黨動機正確 團員檔案丟了,怎麼辦?一 去原高中申請補檔。如果沒有團員檔案,對你今後入黨 評優都有不小的影響。不管是哪個大學,入黨 評優肯定要是團員身份的,許多學校活動也都是團委舉辦的。二 在大學重新入團。大學裡 學校會給你重新辦的,可能要補交幾年團費。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