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叫壓片糖果是什麼意思正規嗎

2021-03-07 01:49:48 字數 1088 閱讀 8442

1樓:樂觀的灰姑娘

聽朋友說 壓片糖果 固體飲料的東西 沒保健品批號 只是食品 沒保健品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保健食品都是有藍帽子標誌的,且需要經過國家批准,批准文號為國食健字******x(如 國食健字g20060369)或衛食健字(***x)第***號[如衛食健字(1998)第400號]。

而所謂的壓片糖果基本都是普通食品,採用的是食品的生產標準,把那些有保健功能的東西做成壓片糖果不一定就有很強的保健功能。

所以買保健品還是要認準藍帽子,那才是正規的保健食品。

3樓:帆帆

保健品做成壓片糖果的樣子而已,壓片糖果只是對保健品在外觀上的一個描述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小藍帽標誌,就不是保健品,最起碼不正規。最多是農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什麼意思,只是方便直接咀嚼,玉米肽

6樓:kei忒貓

沒聽過,還是買大牌子的好

7樓:桑燈曲措

這個沒什麼,是保護嗓子的嗎?

8樓:莒句

壓片糖果準確的說bai,是一種生產工藝

du。只是一種生產工藝zhi或dao者包裝工藝的名字,跟產品本身,回或者跟產品效能答毫無關係。

壓片糖果可能是一種藥,也可能是一種食品,也可能是一種保健品,甚至可能是一種固體飲料或者化妝品都有可能。

這段時間,我正在研究某種專利,涉及這個壓片糖果的生產工藝,所以,正好了解了一些這方面的生產工藝。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偶爾睡眠不好,多夢,經朋友介紹說吃以下保健品會有改善:γ-氨基丁酸壓片糖果/貝興牌鈣鎂片/榮格牌 10

9樓:

晚上失眠很多copy

時候都是因為bai壓力大或者精神太緊張了du,不建議您吃西藥,西zhi藥依賴性太大了,以前我dao也是總失眠,而且還有頭疼的現象,後來朋友介紹了思力平給我,我吃了2個月的時間,睡眠有了很大的改善,您可以上網搜下■思力平改善睡眠■,真心希望您...

寶寶的保健品上面寫固體飲料是什麼意思

固體飲料指的是指以糖 乳和乳製品 蛋或蛋製品 果汁或食用植物提取物等為主要原料,新增適量的輔料或食品新增劑製成的每100克成品水分不高於5克的固體制品 固體飲料呈粉末狀 顆粒狀或塊狀,分蛋白型固體飲料 普通型固體飲料和焙烤型固體飲料 速溶咖啡 3類。固體飲料是指以糖 乳和乳製品 蛋或蛋製品 果汁或食...

中國最出名的保健品是什麼,中國最知名的保健品?

這個問題比較難答 1.你說的保健品不知道是問牌子出名,還是專哪些種類出名2.如果是品牌整體出屬 名,目前應該是 安利 老大,但他不是中國的牌子。如果說單品,比如 螺旋藻 應該是綠a最出名,蜂膠應該是知蜂堂比較出名,請注意這裡的出名不代表 它產品價效比就好,因為有出道早晚,花錢廣告的因素在其中。有效成...

中國最好的保健品的品牌是什麼,目前買的人最多的保健品品牌是哪個?

瑞養源生 20年國家專利權 食補食療成為趨勢,懷山純鐵棍山藥瓊漿,專利產品,天然食補無 補腎健脾胃,可提升免疫力。保健品的金馬獎獲得者 粉妍片 無限極中國第一,無限極世界第一!安利,松花粉就是中國品牌 目前買的人最多的保健品品牌是哪個?1.湯臣倍健 始於1995年,國內營養補充劑市場零售終端標誌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