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的哈士奇買回來晚上睡覺總是哼哼的叫是怎麼回事

2021-03-06 20:18:48 字數 3552 閱讀 8017

1樓:匿名使用者

幼犬吠叫的原因主要是剛離開原來的群體,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而產生恐懼感,或者是感到寂寞孤獨。那麼,怎樣才能讓剛來的幼犬在夜間不叫呢?根據我的經驗,入睡前最好把它關入籠子,而且不要關燈。

在籠子裡放上幾個牛皮紙信封或狗咬膠供幼犬玩咬,幼犬玩累了自然會睡覺。必要時可在旁邊開著一個收音機,調到一個通宵節目頻道,適當的聲音可使幼犬安心。

幼犬如果叫了,主人也裝作不知道,任其自然。千萬不要幼犬一叫,主人就過去呵護它,這樣會使幼犬有隻要它一叫就有主人來陪護它的感覺。也不能因為幼犬夜裡吠叫時就訓斥它,雖然幼犬會暫時停止了吠叫,但會使幼犬對主人產生恐懼,從而產生對主人的不信任感。

一般來說,幼犬在2-3天之後,就會逐步熟悉和適應環境而停止夜裡吠叫。

2樓:匿名使用者

它剛到新環境,這樣是很正常的,你應該多摸摸它,抱抱它.最好先把它固定放在一間屋子裡,這樣有助於它很快適應新環境.

小狗需要長身體,愛睡覺也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3樓:angel夯

換了新環境害怕啊,很本能的現像。倒是等他大了你就得擔心了,這狗晚上沒事學狼嚎,想想周圍的鄰居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在很多無良的賣狗的都在狗身上打過類似興奮劑的針的,在你看的時候那些狗都很活潑,可是回到家後就和你說的這樣過幾天後可能還會生病...要注意照顧好他,還有一點就是可能因為水土不服..

小哈士奇晚上叫喚怎麼辦?

5樓:日天日地

一、小哈士奇晚上叫喚原因:

1、狗狗叫可能是感到了寂寞

哈士奇狗狗叫那是因為它離開了媽媽的身邊,而且離開了自己的兄弟姐妹,到了一個新的環境,陌生的環境,它會感到非常的害怕、恐懼。如果再被關起來,那麼就加重了它的這種恐懼感。

2、狗狗叫可能是感到了無聊

哈士奇的精神頭是非常足的,如果被關在籠子裡會感覺到非常的無聊。那麼家長們一定要想盡一切辦法逗它開心,讓它釋放掉體內多餘的能量,只有這樣才會讓哈士奇進到籠子裡的時候,累得不願意再叫了。

家長們可以在它的籠子裡放置一些小玩具,分散它的注意力。找到好玩的,狗狗就不會再去叫了。也不會用吠叫的方式去引起自己家主人的注意力了。

二、小哈士奇晚上叫喚解決辦法:

1、多運動:充足的運動量可以消耗哈士奇的精力,在玩或跑了一整天后,哈士奇寧可好好睡上一覺,也不願意再浪費精力犬叫。

2、咬骨頭:如果有東西可以堵住哈士奇兒的嘴,它們就沒有時間亂叫了,那些越難咬爛的東西越有挑戰性,所以下回當你準備出門時,先扔給它們最愛咬的玩具,好讓它們打發無聊的時間。

3、動動腦:如果哈士奇有事幹就沒空亂叫了,在出門前,先用手揉搓它們喜愛的玩具,好讓自己的味道留在上頭。當看不見主人時,孤單的哈士奇便會花更多的時間,在玩具上尋找主人的味道,而忘記了犬叫。

4、弄點聲音:對於那些較神經質的哈士奇來說,一聽到什麼風吹草動便會叫個不停。如果不能完全革除環境的嘈聲,不妨製造一些聲音作為干擾。

比如說當郵遞員經過時,便開啟嘈雜的吸塵器混淆哈士奇的聽覺。

5、澆滅它們的熱情:用水槍噴水也可以制止哈士奇犬叫,當它們叫個不停時,主人應先以口頭訓誡,如果它們仍不聽警告的話,不妨用水槍噴水讓它們冷靜點。

6樓:大氣貓

哈士奇不是個喜歡叫的犬

種,有的哈士奇甚至來到家裡三四年了都沒有叫過一聲,主人還以為自己的狗狗是啞巴呢。哈士奇叫一般都出現在小狗身上,不管是什麼生物,小時候總是脆弱的。

哈士奇為什麼在晚上叫個不停呢,原因就是小哈士奇還小,剛離開原來的群體,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而產生恐懼感,或者是感到寂寞孤獨。你可以在讓哈士奇呆在一個比較狹小的地方,可以給它一點兒安全感,不要關燈,在它旁邊放上一些狗咬膠狗咬棒之類的玩具給它玩兒,玩累了它就會睡覺了。

要注意的是,哈士奇叫的時候,主人不可以走過去安慰它,這樣會讓哈士奇認為它一叫,主人就會過來了,那可就有你忙的了。也不要嚴厲呵斥它,會讓它更加害怕的。

哈士奇晚上叫其實也是對主人的一種依賴感,所以不要責怪小哈哦,小哈可是個乖孩子,等它適應了環境,就不會在夜裡叫了,這需要時間,大約兩三天後,小哈就不會再亂叫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就是小哈士奇還小,剛離開原來的群體,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而產生恐懼感,或者是感到寂寞孤獨。你可以在讓哈士奇呆在一個比較狹小的地方,可以給它一點兒安全感,不要關燈,在它旁邊放上一些狗咬膠狗咬棒之類的玩具給它玩兒,玩累了它就會睡覺了。

要注意的是,哈士奇叫的時候,主人不可以走過去安慰它,這樣會讓哈士奇認為它一叫,主人就會過來了,那可就有你忙的了。也不要嚴厲呵斥它,會讓它更加害怕的。

哈士奇晚上叫其實也是對主人的一種依賴感,所以不要責怪小哈哦,小哈可是個乖孩子,等它適應了環境,就不會在夜裡叫了,這需要時間,大約兩三天後,小哈就不會再亂叫了。

8樓:顏以沫

你覺得這個女兒是去上寵物醫院吧,一個是把你女兒打了第2個呢,順道你問問這個是怎麼回事會比較好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它孤獨害怕寂寞的原因 沒有什麼好辦法 熟悉就好了 再就是它居住的環境可能有點冷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留盞燈,放的離你近 一點,小狗是這樣的,在籠子裡放點**和小玩具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吃飽是一個原因

你晚上要時常照顧一下,大一點就好了

12樓:城愛旎

這種狗,買之前就要做好心裡準備嘛,

為什麼哈士奇在晚上老是嚎叫?

13樓:匿名使用者

哈士奇在晚上叫有以下幾個原因:

1、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感到不安。這體現在新到家的狗狗身上。家長可以買些有聲的玩具陪伴狗狗。

2、察覺到外面的聲響在叫。哈士奇是比較敏感的動物。

3、想出去玩。 哈士奇是崇尚自由的動物,精力比較旺盛。

西伯利亞雪橇犬(俄語:сибирский хаски,英語:siberian husky),常見別名哈士奇,暱稱為二哈。

西伯利亞雪橇犬體重介於雄犬20-27公斤,雌犬16-23公斤,身高大約雄犬肩高53-58釐米,雌犬51-56釐米,是一種中型犬。

西伯利亞雪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在西伯利亞東北部、格陵蘭南部生活。哈士奇名字的由來,是源自其獨特的嘶啞聲。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也有的極端暴力,進入大陸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這種極端的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

與金毛犬、拉布拉多並列為三大無攻擊型犬類。被世界各地廣泛飼養,並在全球範圍內,有大量該犬種的賽事。

狗狗晚上不睡覺老哼哼是怎麼回事?

14樓:鬼王

小狗狗都這樣的,這個是習性,它還沒有完全適應人類的習慣,時間長些就好了。

可以嘗試下在狗狗的窩裡放件有你味道的衣服或者其他的東西,家庭寵物一般依賴性很強,它需要人的味道,和人一樣,它需要安心!

白天多和它親近,小狗和人一樣離開了媽媽對陌生的的環境不熟悉。覺得孤獨。可以把它的窩放在你的床邊,讓它能看到你,幾天習慣就好了。注意保暖。

可以找報紙弄點它的尿在上面、放在一個固定的地方比如廁所之後帶它去弄好的紙尿尿、尿完即時給它些好吃的。

兩個月寶寶晚上哭鬧不睡覺,兩個月的寶寶晚上不睡覺總是哭鬧

可能是寶寶白天睡多了 找到 看看是不是有發燒的情況,先安撫寶寶,多給寶寶喝些水,平時也要注意加強抵抗力,可以喝恬適配方奶粉補充營養 兩個月的寶寶每天晚上睡覺哭鬧,在生活中是比較常見的,一般來說出現這種情況不用太過於擔心,有可能是由於寶寶白天睡的比較多所引起,但是如果情況比較嚴重或者持續時間比較長,影...

兩個月的哈士奇怎麼餵養,養兩個月大的哈士奇有注意事項?

哈士奇非常喜歡運動,理解力強,智商高,熱愛工作,皮毛非常好打理,需要經常梳,底毛不宜吹乾,學習能力強但不能長時間集中注意力,食量不大,避免飯後運動,不適合太小的孩子與其玩耍。對別的動物非常友好,但有可能會無意傷到。熱情溫順,喜歡遊戲和冒險,有很強的團體精神,適合喜歡運動的人士餵養。注意保暖,不可以喂...

我的魚中午剛買回來晚上橫著飄著了

幾種可能 一 缺氧。二 水質不適應。三 溫度不適應。1 缺氧症 由於某些原因造成水體中氧氣含量低,使魚因缺氧而導致 浮頭 水中含氧量低於魚類的耗氧量,魚下頜 伸展,上面布有充血的微血管。如若含氧量繼續降低,魚的呼吸更加困難,此時魚性情暴躁,亂竄亂跳,以致奄奄一息,最後死亡。對缺氧,應以預防為主,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