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計算冰箱容積冰櫃的容積立升怎麼算?

2021-03-06 17:34:40 字數 1162 閱讀 5701

1樓:南霸天

電冰箱的總有效容積應為冷藏室、冷卻室、冰溫室冷凍食品儲藏室、冷凍室等有效容積的總和.

1.毛容積:冰箱門(或蓋)關閉,內壁所包圍的容積.

如冰箱採用冷風強制迴圈,則計算毛容積時應從中減去由於風道、蒸發器、風扇及其他附件所佔據的空間容積.計算毛容積時,冰箱內部的配件、附件(如擱架、隔板、容器、蒸發器、溫控器、照明燈罩等)不予考慮.但冰箱內壁的準確形狀(凸凹部分)則應計算在內.

2.有效容積:計算冷藏室和冷卻室的有效容積,應從毛容積中減去各部件所佔據的容積和那些認定不能用於儲藏食品的空間後所餘的容積.具體包括以下方面:

1)蒸發器的空間容積;

2)各種護罩、外殼(例如照明燈罩、溫控器護罩等)的容積;

3)厚度超過13毫米的擱架、擱板、隔板及其他附件的容積;

4)冷藏室和冷卻室的內門突出物(護欄)與內襯之間的空間容積.

2樓:銅板寶寶

冷凍室容積為實際的使用容積,也就是抽屜的容積。

(冷凍室內的隔板佔的體積不能算在有效容積之內)

冰櫃的容積(立升)怎麼算?

3樓:文子

測量冰櫃內部的bai長寬深du,單位用分米,長×寬×深zhi,結果就是多少升,(dao因為1升=1立方分版米)。

優質權的冷櫃全部蒸發管都採用優質銅盤管並處理成寬面異形,不鏽鋼板表面光潔好,整板厚薄均勻,採用適當的厚度既保證使用壽命長久,又使冷櫃外觀平整結實。

銅管比鋁管或複合管的傳冷效果好,耐腐蝕性更好,優質銅盤管具有管內潔淨度高,管接頭少的優點,可有效防止製冷系統內漏或堵塞的故障。將圓形管處理成矩形,使蒸發管與傳冷的內膽接觸由點接觸變成面接觸,擴大了傳遞面積,能加快製冷速度。

4樓:方慶中

測量冰櫃內部的長寬深,長×寬×深,結果就是多少升。(因為1升=1立方分米)

5樓:匿名使用者

測量冰櫃內部的長寬深,單位用分米,長×寬×深,結果就是多少升。(因為1升=1立方分米)。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方體容器的容積=長*寬*高(指容器內部的長寬高)

7樓:亮劍小哥

冰箱或者冰櫃都是長方體

長方體容器的容積=長*寬*高(指容器內部的長寬高)

電冰箱的體積與容積誰大,電冰箱的體積與容積誰大?

按道理是一樣大。但實際上體積要大一些。但體積是理論資料,容積是實際資料。如冰箱的體積為200升,但標稱的容積為196升。體積大。通俗的理解 裡面是容積,外面是體積。當然是體積大 一般廠家標註的容積也不準 有誇大 一般冰箱的長寬高和容積是多少?冰箱最常用的容積為200 300l,長寬最常用的尺寸為59...

容積率大於05的土地價值如何計算

容積率低於0.5的,按房產建築面積的2倍計算土地面積並據此確定計入房產原值的地價 容積率大於0.5的,房產原值包含全部土地使用權地價。財政部 國家稅務總局關於安置殘疾人就業單位城鎮土地使用稅等政策的通知 財稅 2010 121號 第三條規定,對按照房產原值計稅的房產,無論會計上如何核算,房產原值均應...

容積的計算方法和提及的計算方法不同,對還是錯

1 稜長6釐米的正方體,他的表面積和體積一樣大,對還是錯?錯 數值一樣大 單位不相同 2 長方體或正方體容器容積的計算方法跟體積的計算方法相同,對還是錯?方法相同 只是計算容積要算內徑 3 容積就是容器所有容納物體的體積,對還是錯?錯 把一塊稜長為20cm的正方體鐵塊放入一個裝滿水的長方體玻璃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