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些大學有學科教學英語的研究生?謝謝

2021-03-06 14:01:31 字數 5372 閱讀 7546

1樓:淨心兒

綜合類的大學一般都有,有外語外貿這幾個字的大學肯定有,不過要根據你自己的成績線來找了,祝你考上理想的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 基本上每所大學都有

有哪些學校有學科教學(英語)專業的研究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科教學是以實際教學能力和教學理論為培養目標的一個碩士專業,主要以就業為主,與學術研究的碩士相區別。學科教學(英語)專業屬於教育碩士,我國絕大部分具有碩士研究生招生權利的師範類學校都開設這個專業。學科教學(英語)專業培養的目的是培養具有現代教育觀念,具備較高理論素養與實踐能力的英語教育管理幹部和骨幹教師。

教育碩士與教育學碩士是兩種不同性質的學位,前者是職業性學位,在我國被稱為專業學位,後者是學術性學位。專業學位培養目標和培養方式與學術性學位有所不同。學術性學位的培養方式以研究性為主,學位課程只要求學習三到四門,最後以研究**為主要成果。

我國試辦教育碩士專業學位共有41所院校

教育碩士專業設定

教育碩士專業學位分設學科教學和教育管理兩個培養方向。

教育管理、學科教學(數學、物理、化學、生物、地理、思政、語文、歷史、英語、**、體育、美術)、小學教育、現代教育技術等15個學科領域。其中,小學教育專業方向僅限第一批教育碩士研究生培養單位開設(要求有一定的研究基礎、與培養方案相符合的教師隊伍和基本生源保證);現代教育技術專業面向從事中、小學資訊科技課程的教師開設。

教育碩士學位於2023年始開始招收學前教育、特殊教育專業方向。各招生單位根據辦學條件和培養能力及社會需要,自行確定招生學科領域,且必須具有相關學科的碩士學位授予權,自定招生限額的單位應按上述要求實事求是地確定本單位的實際招生規模。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科是專碩讀2年 課程論是學碩 多3年 師範類大學大部分開設這兩個專業

請問哪些學校有學科教學(英語)這個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1樓說的不完全對,這個專業是教育碩士,從某種意義上來說,英語專業才是跨考,而且高校雖然難進,去教小學和初高中還是可以的,華東師大就有這個專業,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哪些大學的英語學科教學這個研究生專業比較好考 10

6樓:絕對銳氣

英語學科教學的話,當然建議去師範大學啦。

211的師範類難考,北京師範大學、華東、華南師範大學這些很難考。

想容易點的,就考慮一般的師範大學咯。例如福建師範大學、上海師範大學等,這些雖然差點,但是也是一般的偏上的了。讀這個專業一定要去師範類大學才專業,別的學院不專業,去到不受重視,怪怪的感覺。

有疑問,還可追問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北師大北大 清華

廈大復旦等

哪些學校有英語學科教育專業?(考研)

8樓:zs謝寶生

1、一般都是師範大學招生,去各地的師範大學官網檢視專業目錄即可瞭解。

2、招收英語學科教育專業的學校太多了,如:

北京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湖南師範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陝西師範大學

首都師範大學

福建師範大學

山東師範大學

上海師範大學

西北師範大學

安徽師範大學

天津師範大學

浙江師範大學

河南師範大學

江西師範大學

3、建議自己上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開啟網頁上方的「碩士目錄」,選擇省份和門類/類別、學科/類別或者直接輸入報考專業即可瞭解該省市有哪些學校招生。

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給您提幾條參考建議:

首先,你要搞清自己想要讀研的目的何在。多數人都認為其目的是找一份好的工作,既然如此,若本科畢業能夠找到理想的工作,可以考慮先工作幾年,等想充電的時候再讀研也不遲。如暫時沒找到合適的工作,不妨考慮先讀研。

其次,你要考慮好自己的實力,畢竟考研和找工作會有些衝突。如果認為自己有足夠的實力,不妨作一個兩手準備,在考研的同時兼顧找工作。

最後,我想家庭的經濟勢力也是自己應該考慮的一個方面。如果經濟狀況不允許,還是先工作較好。

希望以上幾條建議能夠給您以幫助!

10樓:普源

學科教學英語的主要是在語言類學校或者比較好的師範類學校才有。比如北京師範大學等,這個專業一般只接受本科為英語專業的學生,跨專業報考基本不行。

另外可以登入研招網,查閱招生專業目錄,然後找到教育類專業碩士,看一下最新的招生院校就可以了。

每個學校的考試內容不大一樣。雖然教育學綜合國家給了大綱,但是由於每個學校自己命題,所以難度還是相差很大的。可以找相關學校的試題看一下。

祝你考研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not being conscious of health until we are ill.

學科教學(英語) 專業碩士考研 推薦幾個學校 15

12樓:海邊的箱子

建議還是先限定一下地域吧,畢竟這個專業很多師範類院校都有開設。

按照你目前的情況,南師大可能難度會比較大。

13樓:蕭蕭黃葉閉梳窗

學姐你好,請問你最後是考的這個專業嗎?我是17年的考生,也想考這個專業,可不可以諮詢你有關這方面的問題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是否已讀該專業,我也想考這個專業,求指教~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現在學這個專業嗎? 可以提供點別的資訊嗎,我覺得我和您的情況真的很像很像,不過我現在大二 謝謝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語言文學)碩士點 全國160所高校排名!

1 上海外國語大學a++

2 北京外國語大學a++

3 北京大學a+

4 南京大學a+

5 廈門大學a+

6 復旦大學a+

7 南京師範大學a+

8 山東大學 a

9 大連外國語學院 a

10 華東師範大學a

11 四川外語學院a

12 西南大學a

13 湖南師範大學a

14 北京師範大學a

15 華中科技大學a

16 河南大學a

17 四川大學a

18 華中師範大學a

19 福建師範大學a

20 蘇州大學a

21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a

22 中山大學a

23 浙江大學a

24 清華大學a

25 南開大學a

26 天津外國語學院a

27 中南大學 a

28 西安外國語大學a

29 東北師範大學a

30 上海大學a

31 北京語言大學a

b+等(47個):上海交通大學、湖南大學、遼寧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中國海洋大學、山東師範大學、四川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吉林大學、江西師範大學、安徽大學、廣西師範大學、河北師範大學、寧波大學、安徽師範大學、東南大學、湘潭大學、黑龍江大學、深圳大學、河北大學、遼寧師範大學、山西大學、寧夏大學、南昌大學、上海師範大學、暨南大學、西北大學、首都師範大學、廣西大學、西北師範大學、浙江師範大學、電子科技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新疆大學、南京農業大學、重慶師範大學、中國石油大學、廣西師範學院、武漢大學、上海海事大學、鄭州大學、武漢理工大學、哈爾濱工程大學、大連海事大學、中國地質大學、上海對外**學院

b等(47個):天津理工大學、內蒙古大學、東北農業大學、河海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長沙理工大學、廣東商學院、聊城大學、合肥工業大學、江南大學、華南理工大學、上海財經大學、燕山大學、廣州大學、雲南師範大學、中國礦業大學、汕頭大學、蘭州大學、雲南大學、中北大學、哈爾濱師範大學、北京理工大學、河南師範大學、西南科技大學、湖南科技大學、揚州大學、福州大學、華東理工大學、上海理工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徐州師範大學、浙江財經大學、華僑大學、曲阜師範大學、華北電力大學、杭州電子科技大學、齊齊哈爾大學、哈爾濱理工大學、天津財經大學、山東科技大學、重慶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北京交通大學、東北大學、貴州師範大學、中國政法大學、南通大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樓樓樓 (不造是學姐還是學長?) 我也想考這個專業 但是不知道考哪個學校 能給下建議嘛 謝謝?

18樓:囧囧囧

可以的,但是難度不小啊

蘇打研究生有學科教學英語方面的教育碩士嗎? 5

19樓:

蘇州大學沒有學科英語的,如果想考學科英語的話,可以選擇別的學校的,如果關於院校還有更多問題的話,可以加下我個人的哈

20樓:mx牡丹

這個肯定有,江山代有人才出。我建議你到人才網看一下!

045108學科教學(英語) 這個專業哪些學校比較好考些?也比較強?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北師大的最好最強,但也不是很好考,畢竟競爭力大。我是這個專業的專,吉林師範

大學的,這個屬專業一般在師範類的重點大學好些,畢竟是教育類的學科,比較好考比較強的可以選擇東北師大,陝西師大,湖南師大等等,看你想去哪個城市了。最好去個211,這些都覺得難就來我們學校吧,吉林歡迎你 。

22樓:明海教育空間

學科教學(來英語)自 這個專業比較好考比較強的可以選擇東北師

大,陝西師大,湖南師大,因為師範類的分數相對低些比較好考,並且也很專業。

學科教學(英語)主要是培養掌握英語教育領域堅實的基礎理論和寬廣的專業知識、具有現代教育觀念和教育、教學工作能力,能夠從事基礎教育領域英語教學工作和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教育職業素質的高層次應用型專門人才。

23樓:

是不是原來的英語教育專業啊,當然是各個師範學院(大學)好考些,如果分數不是很高,當地一些就行吧。

24樓:郗妃林幼白

看來要考研了,還是陝師大的,不錯不錯

中國海洋大學045108學科教學(英語)研究生的參考書目是什麼?

25樓:天高任鳥飛

參考2023年學校研究生院的初試大綱,反正一共四門,除了英語二和政治,就是教育綜合和英語專業課。實在不行可以打**問問外國語學院考研辦的老師。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她的研究生院官網檢視專業招生目錄

渤海大學學科教學英語考研,渤海大學英語學科教學專業研究生好考嗎

問題不大,政治61,英語55,專業 課一106,專業課二113,總分335,這個成績2013年考渤海大 學,學科教內學 英語 能考上容 渤海大學一般參考國家複試分數線,2013年國家複試分數線為310,總分335應該進入複試是不成問題的。這個要等國家線出來後,你是否上線,還要再看一下你的專業排名。不...

求學科教學英語考研書目,天津師範大學學科教學英語考研包括哪些書目

具體的你到 bai四川師範大學的du研究生院 上zhi找招生簡章和專業 045108學科教學 英語 專業學位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4英語二 333教育綜合 823英語專業綜合 含語言 文學 翻譯和文化 天津師範大學學科教學 英語 考研包括哪些書目 教育學原理 教育學 王道俊 郭文安編 人民教育出...

請問西南大學學科教學(英語)的研究生如何,是否好考,學生出來的就業好嗎?是否此專業是學2年?謝謝

我姐姐在學,挺好考的,還好吧,就業前景不太好 不清楚啊,我徐州師範大學學科教學的,應該差不多吧,最近今年考得特別多啊。真是非常抱歉啊 這個我是真的不太清楚 一個考研問題 我考西南大學專業碩士的學科教學 英語 明年的研究生 您好,這個專業是和學校在職教師對口的,主要是為了在職教師的學歷晉升!沒有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