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你會聽什麼歌啊很煩不開心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2021-03-06 12:52:01 字數 1100 閱讀 5647

1樓:百度使用者

出去轉轉`\聽些歡快的歌`\ 比如甜甜的`煩惱歌啊`等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張韶涵) 2. 怎麼會狠心傷害我 (鄭源) 3. 青衣 (馬天宇) 4.

依然在一起 (馬天宇) 5. 我絕對不說我愛你 (許茹芸) 6. 不想懂得 (張韶涵) 7.

我戀愛了 (張韶涵) 8. 最美的太陽 (張傑) 9. 能不能勇敢說愛 (張韶涵) 10.

everyone is no.1 (劉德華) 11. 北緯六十六度 (許茹芸) 12.

遲來的愛 (黑鴨子) 13. beat it (michael jackson) 14. 男人女人 (許茹芸) 15.

不要在我寂寞時說愛我 (鄭源) 16. 頭號甜心 (張韶涵) 17. 誰讓你想到哭 (邰正宵) 18.

愛我的兩個人 (盧學叡) 19. 床邊故事 (張韶涵) 20. hihi byebye (王心凌) 21.

星願 (張力尹) 22. 幸福戀人 (鄭源) 23. 無辜 (曹格) 24.

同林鳥 (邰正宵) 25. 光年 (李聖傑) 26. 我曾經最愛的女人 (雨天) 27.

月光下的情思 (央金蘭澤) 28. 還是一樣 (劉若英) 29. 愛上你是我的錯 (小k) 30.

再說一次.我愛你 (劉德華) 31. ** (曹格) 32.

我走以後 (張靚穎) 33. 洋蔥 (楊宗緯) 34. 不是我的我不要 (劉德華) 35.

化蝶 (王心雅) 36. 淚流一千遍 (邰正宵) 37. 過期的情書 (鄭源) 38.

好想他 (李聖傑) 39. 幸福的風 (楊宗緯) 40. **怕 (棒棒堂) 41.

低調情歌 (邰正宵) 42. 愛的思念 (央金蘭澤) 43. 沒有翅膀的天使 (劉德華) 44.

24樓 (劉若英) 45. 花好月圓夜 (黑鴨子) 46. 手寫愛 (許茹芸) 47.

什麼都可以 (黃曉明) 48. 能否再愛一次 (李貞賢) 49. 梔子花 (劉若英) 心情不好聽聽歌了

3樓:**威武

很開心的 讓我變開心 或者很傷心的 陪我一起傷心

當心情不好時,會聽什麼歌,心情不好的時候聽什麼歌曲,心裡會舒服點?

輕 或者快歌吧,輕 舒緩明快,讓人輕鬆 快歌節奏感強,會促進腎上腺素上升,從而緩解低沉的心情。會聽傷感的歌,越聽越傷感,最好聽歡快的,能讓心情樂觀,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喜歡睡覺,睡一覺就好了。一聽超級傷感的情歌,二聽超級動感的歌曲,三聽超級清新的兒歌,都可以哦 這個時候我會聽歡樂的歌,讓自己的心情好起來...

心情不好,對白癜風有什麼影響,心情很煩躁,對白癜風有影響嗎?

疾病和病人的情緒是很有關係的,對於白癜風來說尤其如此。心情好全身處於一個有活力的放鬆狀態,心情不好身體則是處於一種緊張的恐懼的狀態,因此心情自然對病情很重要了,建議您平時不要多想病情,堅持 小心護理,其他的時候多和朋友聊聊天,多出去走走,多笑笑,白癜風沒有那麼可怕,不要因為病情耽誤了生活,黑白同治效...

心情不好要聽些什么歌,心情不好要聽些什麼歌

黃家駒的海闊天空很好的。人活著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