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詳細分析此女命甲子扼壬申甲辰日

2021-03-06 04:24:08 字數 833 閱讀 4097

1樓:zsp悟通大和尚

出生農曆:甲子年 十二月 十三日 辰時。

乾造 甲子 丁丑 壬申 甲辰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5死水 3囚木 1休火 3旺土 2相金

五行個數(不計藏幹): 2死水 2囚木 1休火 2旺土 1相金

五行力量:水90(29.1%) 木62(20.1%) 火32(10.4%) 土84(27.2%) 金41(13.3%)

己生助力量:131(42.4%) 克洩耗力量:178(57.6%)。 陰氣:122(39.5%) 陽氣:187(60.5%)。

※日主綜合得分:-8。 日元偏弱,喜用金,水(印梟、比劫)。忌仇火,木(財星、食傷)。

生於丑月,土旺、金相、火休、木囚、水死。 生於寒冷冬季,八字可適當借火調候。

壬水生於醜土之月不得令.日坐申金為寒金.好在壬水有庫有根.

取金水為用.此命為不得令.不得助.

偏弱...婚姻不好.晚成為吉...

10年庚寅為天生地衝之運.庚為生身之金.有天助的好運.

寅為衝日坐申金之禍....暗示今年要注意母親身體會有不測....論婚12年再談必順...

2樓:d調先生

命弱你沒排大運,今年流年看的資訊不全。單看流年,你09年由於一件事,或者一個人,發生好壞參半兩種情況。應在物件或者工作上。

這個八字物件要比自己大,對自己工作幫得上忙的。可能是領導同事。

婚姻還不錯。

記得下次再問,發全盤。

3樓:火星過客

日干強旺無疑,流年比肩爭財,財運較差。正官格局,旺夫之命,地支多合,平生豔遇頗多。

請幫忙詳細分析一下題目

though in a big city peter always prefers to paint the primitive scenes of country life a grown b raised c tended d cultivated 如果選a,你想表達 長大 是嗎?但是應該用長大...

統計學專業是冷門嗎?請詳細分析一下

給你箇中肯的建議 統計學出國才是王道。我也是統計學專業,上課時老師跟我們說 國外統計學一直是就業形勢大好的職業。畢業後有兩大出路 一是生物製藥,搞統計的有1 3都在做這個,因為在美國,一種新藥上市至少要做幾百種統計檢驗和測試,需要大量人才,年薪排名一直是前三位的。二是,商業商務領域的統計,比如精算師...

麻煩大神詳細分析一下這個westernblot圖

vector那一列是對照,flag 那一列是樣品。隨著時間的變化,在對照和樣品間蛋白表達量的變化。其中alpha tublin是內參,表示在樣品和對照間,其他無關蛋白的量並不隨著時間點不同產生變化,所以如果有不同,就是由於時間造成的。western blot圖中,ip ib flag ha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