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斯是數學家嗎

2021-03-06 02:17:16 字數 586 閱讀 8076

1樓:匿名使用者

卡爾·弗里德里希·高斯(c.f.gauss,1777.

4.30-1855.2.

23),生於不倫瑞克,卒於哥廷根,德國數學家、物理學家和天文學家,大地測量學家。近代數學奠基者之一,在歷史上影響之大,可以和阿基米德、牛頓、尤拉並列,有「數學王子」之稱。

2樓:匿名使用者

高斯(johann carl friedrich gauss)(2023年4月30日-2023年2月23日),生於不倫瑞克,卒於哥廷根,德國著名數學家、物理學家、天文學家、大地測量學家。高斯被認為是最重要的數學家,並擁有數學王子的美譽。

3樓:汲曉習德厚

約翰·卡爾·弗里德里希·高斯(c.f.gauss,2023年4月30日-2023年2月23日),男,德國著名數學家、物理學家、天文學家、大地測量學家。

是近代數學奠基者之一,高斯被認為是歷史上最重要的數學家之一,並享有「數學王子」之稱。高斯和阿基米德、牛頓並列為世界三大數學家。一生成就極為豐碩,以他名字「高斯」命名的成果達110個,屬數學家中之最。

高斯在歷史上影響巨大,可以和阿基米德、牛頓、尤拉並列。

數學家高斯的,數學家高斯的資料?

卡爾 弗里德里希 高斯 johann carl friedrich gauss,1777年4月30日 1855年2月23日 出生於不倫瑞克,畢業於哥廷根大學,德國著名數學家,近代數學奠基者之一。他發現了質數分佈定理 正態分佈曲線和最小二乘法,一生成就極為豐碩,以其名字 高斯 命名的成果達110個,享...

數學家高斯簡介中文的,數學家高斯的簡歷

高斯生於布倫瑞克,卒於哥廷根。德國著名數學家 物理學家 天文學家 幾何學家,大地測量學家。享有 數學王子 的美譽。高斯在數個領域進行研究,但只把他認為已經成熟的理論發表出來。他經常對他的同事表示,該同事的結論已經被自己以前證明過了,只是因為基礎理論的不完備而沒有發表。批評者說他這樣做是因為喜歡搶出風...

數學家的勵志故事,不要華羅庚陳景潤高斯,急急急

尤拉,是瑞士數學家和物理學家。他被一些數學史學者稱為歷史上最偉大的兩位數學家之一 另一位是卡爾 弗裡德里克 高斯 尤拉晚年時,著作被一場大火無情焚燬,而此時尤拉眼睛應經不是很好了,但尤拉沒有沮喪,沒有灰心,而是抓緊最後的時間,對著作重新寫出。但不久,他的眼睛徹底看不見了。這時,他仍然沒有被打倒,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