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is與isthis這兩個英語句子開頭有什麼

2021-03-05 21:31:05 字數 2085 閱讀 2346

1樓:116貝貝愛

this is與is this的區別為:意思不同、用法不同、引導的句子不同。

一、意思不同

1、this is:這是。

2、is this:就是這樣,是這個,就是這個。

二、用法不同

1、this is:this用作形容詞作「這」解時,用於修飾表示在時間、地點、想法上更接近講話者的事物或人,也可與包括現在的日子或一段時間的詞語連用。「this+one's+ n.

」是一種簡潔的文體,有強調意味,「this+基數詞+時間名詞」表示一段時間。this可與of短語連用,後接名詞性物主代詞或名詞所有格。

2、is this:一般疑問句是疑問句的一種。它是一般只用yes(是)或no(否)來回答的句子。

朗讀一般疑問句時用升調,而一般疑問句的簡略答語則用降調。根據一般疑問句不同的家族,可以用不同的方法將陳述句變為相應的一般疑問句。

三、引導的句子不同

1、this is:this is所引導的是陳述句。

2、is this:is this所引導的是一般疑問句。

2樓:依學飄零

嘿嘿~~ 這個問題很簡單 this is not my umbrella. 這是 一個否定句 譯為 這不是我的雨傘。is this your umbrella這是一個一般疑問句 譯為 這是你的雨傘嗎?

把一個 簡單句變為 一般疑問句 只需把助動詞提前,就像你問的那種形式。 另外 所謂的賓格 你完全可以理解為 賓語 比如說 我是學生 我就是主語 是 是謂語 學生就是 賓語~~ 而在英語中 you i he she they it 在做賓語是 要變成特定的形式 you-you i-me he-him she-her they-then 這也就是說位的賓格~~ 希望能幫到你~~

3樓:藍穹

this is not my umbrella.(這不是我的雨傘)是一個陳述句,而is this your umbrella?(這是你的雨傘嗎?

)是一個一般疑問句。用this is 開頭的句子是用來講述一件事情的,而用is this 開頭的句子是用於提問的。英語中的人稱代詞(用於代替人或物品的名稱)分為主格和賓格,主格顧名思義就是用來當主語的,而賓格則是動詞或介詞後面當賓語的。

「我」這個單詞的主格是i 賓格是me.例句:

i am a high school student.

did you call me last night?

不知道這樣的解釋是否讓你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4樓:加拉帕格斯海龜

this is是陳述句

is this是疑問句

賓格用在動詞介詞等的後面,如ask me,help me,give it to me

this is me.就是主謂賓的結構

5樓:

"this is"是陳述句,是正常語序,this主語在前,is謂語動詞在主語後邊;

"is this"是疑問句,是倒裝語序,「倒裝」即謂語動詞放到了主語前面;

英語中的疑問句都要用倒裝語序。

賓格是物主代詞「你我他我們」等的一種形式,當「你我他我們」等在句子中作主語時,用主格;作其它成分(主要是賓語)時,就用賓格。

good luck!

6樓:

this is 是陳述句

is this 是疑問句

7樓:匿名使用者

賓格就是動作的承受者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陳述句,一個是疑問句,懂不?

主格和賓格的區別,每個人稱都有主格和賓格,像第一人稱主格i賓格me

在學習英語中,怎麼區分this is 與is this , here is 與 here's,等......

9樓:九圄之魚

this is(這是)bai,is this……(是這個嗎du?)例如:is this your pen ?這是你的zhi

筆嗎?這兩dao個一個是稱專述句,一個是疑問句。屬here is 與 here's沒有區別,後者是前者的簡寫多看句子,結合語境理解,加油!

自考文化市場與營銷,文化產業創意與策劃這兩門課實踐考什麼,請考過的人回答。謝謝

你好,實踐環節考核的內容一般有 實驗 實習 課程設計 畢業 設計回 和其他專門技能 如答外語聽說 醫學類臨床技能 美術技能 等。主考學校在省考委的領導下,具體負責實踐環節考核的實施工作。實踐課程相關資訊可以諮詢主考院校或是你 指導老師,訪問學校 查詢看看有沒有通知。自考實踐課程報考需要對應的理論課程...

請問單反鏡頭18 105與18 70這兩款鏡頭為什麼18 70還要更貴呢,引數上具體有什麼區別嗎

光圈不一樣往往是影響鏡頭 的關鍵因素,成像畫質也不一樣,不過廠家對產品線定位也有關係 18 70用料足啊,3片ed鏡片,兩片非球面,金屬卡口,論用料是和16 85一個級別的,而且論光圈的話,同焦段比18 105更大,在70端有4.5,而18 105在70端已經是5.6的最大光圈了 焦段的話,兩者廣角...

由「矛與盾」這則寓言產生的兩個成語是什麼

1 自相bai矛盾 詞語解釋du 矛,進攻敵人的刺zhi擊 盾,保護dao自己的盾牌。比喻一個人說版話 行動前權 後牴觸,不一致。成語出處 韓非子 難一第三十六 楚人有鬻盾與矛者,譽之曰 吾盾之堅,物莫能陷也。又譽其矛曰 吾矛之利,於物無不陷也。成語性質 貶義詞 成語用法 主謂式 作謂語 定語。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