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格布大小怎麼看十字繡格布大小怎麼看

2021-03-05 19:59:12 字數 4839 閱讀 5854

1樓:齊魯繡坊十字繡

關於十字繡布ct的說明

十字繡布是以"ct"為單位的。指的是每平方英寸裡所包含的格子數。

具體分為:8ct、9ct、11ct、14ct、18ct、28ct、32ct。

那麼,這些規格究竟的意思

我以9ct繡布為例,做個解釋。

9ct的繡布代表1英寸(2.54cm)的繡布中包含9個格子。

那麼11ct的繡布代表1英寸(2.54cm)的繡布中包含11個格子

14ct的繡布代表1英寸(2.54cm)的繡布中包含14個格子......依此類推了,簡單來說,xxct就代表1英寸包含xx格子。

十字繡繡布計算方法十字繡繡布換算方法:

11ct布: 4.31格/cm 0.23cm/格

14ct布: 5.49格/cm 0.18cm/格

18ct布: 7.05格/cm 0.14cm/格

通常都用11和14ct,有的套件上面沒有合成cm,可以自己計算。

如11ct繡圖,150x80格=(150x0.23cm)x(80x0.23)=34.5x18.4cm

(貼上複製的,我比較懶,嘿嘿)

11ct用3股線,ks的11ct用4股線,kec的12ct用3股線,14ct用2股線(這是手打的,以後需要十字繡的話可以找我哦)

2樓:海珠怡樂

用直尺測量一下繡布的布格(儘量選擇繡布中心部位),看看2.54釐米的尺寸裡有多少布格,就是多少ct的繡布,例如:有9個布格 就是9ct繡布,即大格繡布;有11個布格 就是11ct繡布,即中格繡布;有14個布格 就是14ct的繡布,即小格繡布。

十字繡中怎樣分辨小格布,中格布,大格布?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說的幾ct是一英寸即2.54cm有幾格,正好是一元硬幣的直徑。教你一個簡單的判斷方法,用一元硬幣量一下,一元硬幣能蓋住幾格對應就是幾ct,市面比較常見的有三種:

14ct、11ct、9ct。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姐會哦 ,這東東我不會

十字繡的大中小格布怎麼分辨?11ct.14ct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十字繡圖紙上說9ct.11ct.14ct.

是指繡布的規格。下面是我總結的繡布規格的一點常識,你可以做下參考:繡布的規格也就是我們常說的「ct」,指的是一英寸(一英寸=2.

54釐米)的長度裡有多少個布格。我們可以通過測量長度的方法得知繡布的規格,方法如下:從繡布的任意起點開始,測一下2.

54釐米的長度裡 如果有14個布格,就是14ct的繡布(即我們常說的小格布),用2股繡線繡全針,1股繡線勾邊;如果有11個布格,就是11ct的繡布(即我們常說的中格布),用3股繡線繡全針(若繡線偏細就增加1股),2股繡線勾邊;如果有9個布格,就是9ct的繡布(即我們常說的大格布),用4股繡線繡全針(若繡線偏細就增加1到2股繡線),2股繡線勾邊。這樣表述不知lz能否明白呢? 祝您節日愉快o(∩_∩)o

(十字繡)怎麼分析什麼是大中小格布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十字繡套件的繡布大多是中格的繡布,3股繡線來繡,但是如果您無法判斷,可以通過一下方法來確定繡布的規格。

繡布的規格也就是我們常說的「ct」,指的是一英寸(一英寸=2.54釐米)的長度裡有多少個布格。

我們可以通過測量長度的方法得知繡布的規格,方法如下:

從繡布的任意起點開始,測一下2.54釐米的長度裡 如果有14個布格,就是14ct的繡布(即我們常說的小格布),用2股繡線繡全針,1股繡線勾邊;如果有11個布格,就是11ct的繡布(即我們常說的中格布),用3股繡線繡全針,2股繡線勾邊;如果有9個布格,就是9ct的繡布(即我們常說的大格布),用6股繡線繡全針,3股繡線勾邊。

如果您身邊沒有測量用的尺子,您也可以採用現在使用的一元硬幣,因為一元硬幣的直徑正好是2.54釐米。

正規的十字繡繡布也可以直接從布絲就能看出來,布絲如果是2根橫豎交錯的 就是14ct的繡布,如果是3根橫豎交錯的 就是11ct的繡布,如果是4根橫豎交錯的 就是9ct的繡布

7樓: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是有便祕的現象,消化不好的,腹部要保暖的給孩子順時針按摩一下腹部吧,

十字繡裡面如何分辨哪種大格布中格布和小格布

8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建議您用直尺

測量一下繡布的布格(儘量選擇繡布中心部位),看看2.54釐米的尺版

寸裡有多少布格權,就是多少ct的繡布,例如:有9個布格 就是9ct繡布,即大格繡布;有11個布格 就是11ct繡布,即中格繡布;有14個布格 就是14ct的繡布,即小格繡布。祝您週末愉快!

9樓:尉恨蝶吳弼

所說的幾ct是一英寸即2.54cm有幾格,正好是一元硬幣的直徑。教你一個簡單的判斷方法,用一元硬幣量一下,一元硬幣能蓋住幾格對應就是幾ct,市面比較常見的有三種:

14ct、11ct、9ct。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視就能分辨出來,還有一種就是,看它是多少乘多少的。(格子大小多小乘多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14ct表示每英寸為

14個格子。即2.54/14=0.

181,每個格子回0.181cm. 11ct表示每英寸為答11個格子。

即2.54/11=0.23,每個格子0.

23cm. 9ct表示每英寸為9個格子。即2.

54/9=0.283,每個格子0.282cm。

你可以測量一下看看

十字繡格布:怎麼看是大格布還是中格布還是小格布呢,這裡只寫著:格數:345*202w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分為14ct(小格) 11ct(中格) 9ct (大格)

你拿尺子量下 ,2.5釐米裡面數下有多少個格子 就是多少ct

ct就是代表每英寸裡面的格子數 一英寸大概2.5釐米

13樓:默默

14ct 小格 11ct 中格 9ct 大格

14樓:

包裝上應該有14ct(小格) 11ct(中格) 9ct (大格),哪個地方打勾就是哪種

十字繡圖紙上寫的大格布,中格布,小格布怎麼區分呢

15樓:十字繡雅琳

一般十字繡圖紙上大格布、中格布和小格十字繡布分別指的是9ct,11ct和14ct 。可以用直尺測量一下,看看2.54cm內有多少個格子就是多大ct的十字繡布。

十字繡怎麼辨別是9ct大格布還是11ct中格布還是14ct小格布?

16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繡9ct就是大格,11ct就是中格,14ct也就是小格。

繡布的規格也就是常說「ct」,指的是一英寸(一英寸=2.54釐米)的長度裡有多少個布格。可以通過測量長度的方法得知繡布的規格,方法如下:

1、從繡布的任意起點開始,測一下2.54釐米的長度裡, 如果有14個布格,就是14ct的繡布(即常說的小格布),用2股繡線繡全針,1股繡線勾邊。

2、如果有11個布格,就是11ct的繡布(即常說的中格布),用3股繡線繡全針(若繡線偏細就增加1股),2股繡線勾邊。

3、如果有9個布格,就是9ct的繡布(即常說的大格布),用4股繡線繡全針(若繡線偏細就增加1到2股繡線),2股繡線勾邊。

17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繡布是以「ct」為單位的。指的是每平方英寸裡所包含的格子數。一般來說,可以分為9ct.11ct.14ct.16ct.18ct.28ct及其32ct等。

9ct的繡布代表1英寸(2.54cm)的繡布中包含9個格子。11ct的繡布代表1英寸(2.54cm)的繡布中包含11個格子,14ct的繡布代表1英寸(2.54cm)的繡布中包含14個格子.依此類推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ct是指一英寸裡有多少個格子,9ct指一英寸繡布里有9個格子,14ct是指一英寸繡布上有14個格子, 相同面積的布,9ct比14ct的格子少,也就是孔要大,不同牌子的十字繡,用線量也不同,因為進口的一般是棉線,***,一般9ct用4股線繡,11ct用3股線繡,14ct用2股線繡,絲線做為只要繡線一般是國產的,很差,好的只用來溝邊或混合繡。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尺子量2.5釐米,數在2.5釐米中有幾個格子,就是幾ct 了,因為它是指一英寸裡幾個格子就是幾ct ,一英寸大約就是2.5釐米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自己辨別啊 問賣十字繡的啊

百度十字繡的大格布,中格布,小格布是什麼意思

21樓:婦總

指的是ct,簡單說就是多少ct的布.大格布是9ct,每英寸內有9格.中格布是11ct,每英寸內有11格.小格布是14ct,每英寸內有14格。

22樓:匿名使用者

數2.54釐米裡有多少個格子。比如有9個格子就是9ct。

9ct用6股線繡,3股線溝邊6股線打法蘭西結11ct用3股線繡,2股線溝邊4股線打法蘭西結14ct用2股線繡,1股線溝邊2股線打法蘭西結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格布是9ct,每英寸內有9格;中格布是11ct,每英寸內有11格;小格布是14ct,每英寸內有14格。大格適合繡大圖,小格的最精緻,但眼睛不好的還是選中格吧。

24樓:

給你個**

裡面介紹的很詳細,還有**展示:

繡繡布被割破了怎麼辦,十字繡繡布被割破了怎麼辦?

有以下幾種方法補救 用和自己的繡布一樣顏色的線來回穿幾 版針即可。不要擔心有權痕跡,到時候用其他顏色的繡線就蓋住了。將切口處對其,後面用膏藥或者醫院用的膠布 不容易斷開的那種 貼到背面,繼續繡就行了。如果缺口比較大,但是自己又捨不得扔掉從新繡的話,建議拿到技術好的裁縫店去修補。注意 修補過的肯定不如...

繡一格兩色怎麼繡,十字繡一格兩色怎麼繡

一格2色就是合繡。要求用2種繡線一起繡。是3股的話就深色一股,淺色2股一起穿針後繡,是2股的話就一樣一種色一起繡,繡法和平時一樣的.主要的那個顏色用3 4針繡,次要的那個顏色用1 4針繡。針法如圖 圖紙上有標明就照圖紙上的,沒有明確的話,如果是中格3股繡的話你看你的圖紙,越下面的你就要用顏色較深的2...

繡的布是黑色的怎麼打格子啊,十字繡的布是黑色的怎麼打格子啊?

在十字繡布上畫格子可參考以下方法 1 將布對齊對摺,儘量將中間部位壓出印 2 再將布對齊對摺,也就是此時布被平均分為4小份 3 開啟布,在被確定好的中心點用水溶筆標註,儘量把點畫大些,便於畫其他方向 4 先將中心點所在行列的線畫好 5 任選一個方向,從中心點向下數格,每10小格畫一條標記線,依次類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