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一格兩色怎麼繡,十字繡一格兩色怎麼繡

2021-03-04 02:20:41 字數 2877 閱讀 8516

1樓:洞庭神龍

一格2色就是合繡。要求用2種繡線一起繡。

是3股的話就深色一股,淺色2股一起穿針後繡,是2股的話就一樣一種色一起繡,繡法和平時一樣的.

主要的那個顏色用3/4針繡,次要的那個顏色用1/4針繡。

針法如圖:

2樓:匿名使用者

圖紙上有標明就照圖紙上的,沒有明確的話,如果是中格3股繡的話你看你的圖紙,越下面的你就要用顏色較深的2股,較淺的1股,反之則越上面較淺的2股,較深的1股,過渡起來才漂亮,如是4股,就平均2股!最簡單就是**買的問**那更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同色的是兩根線繡的,不同色的就各取一根;如果是三根線的,就一種顏色用一根,另一顏色的兩根。哪個用兩根哪個用一根,自己搭配。

4樓:潘錦龍

你可以這半邊繡一個顏色 那半邊繡 另外一個顏色的 看圖紙上怎麼分的 一般都是看圖紙的 不看圖紙 繡出來就會不一樣的

十字繡一格里面有兩個顏色怎麼繡 5

5樓:熱情的逍遙風

如果是從右上到左下分開的兩個顏色,

那就是說其中一個顏色從左上角刺入,

然後到中心點繡出,另一個顏色從右下角刺入,也從中心點繡出,就好了

6樓:天蠍小灰馬

十字繡圖紙上會有二分之一繡法,可以先繡二分之一,再繡二分之一別的顏色。

如果是從右上到左下分開的兩個顏色,那就是說其中一個顏色從左上角刺入,然後到中心點繡出,另一個顏色從右下角刺入,也從中心點繡出,就好了。

7樓:喜歡繡繡

在繡十字繡過程中,遇到一個格子裡有兩種顏色,各佔對角一半格子的話,就確認是要繡1/4針的,繡1/4針就是針從90度直角洞眼穿上來往四方格子中間的繡布插下去,方格繡布中間是沒有洞眼的,您要直接鑽透的;另外一種顏色繡線也是一樣的方法繡1/4針的,可以參考k100十字繡1/4繡法說明書等等

8樓:口廈

我認為是「s「和"c"都繡半針,那第一個格子為例,像正常繡的時候一樣,」s「線先 /、然後\(但是隻繡一半)。接下來"c"線也是先 / 、然後繡剩下的半個\ 。希望能幫到你~

9樓:2009青青草

是不是半針繡……?s 是相對應的線號,c是相對應的線號。

十字繡裡一格兩種顏色怎麼繡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2種顏色的線混在一起繡指的混繡.

14ct用的是2股線繡的,就每個顏色一股來繡,11ct是3股.一般是前面的編號2股+後面編號1股繡的時候不用繞哦,就穿在一起,和平時繡一種顏色一樣繡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幫您解決這個問題:您的繡品是需要2種線一起用的,繡法和一般的一樣,只是要將2種顏色的線混合在一起使用,至於2種線分別要幾股,請您仔細的看繡品說明書!希望採納!

12樓:丁玉巧季雀

是混合繡,如果是三股全針繡,前面對應的線號顏色用兩股線後面對應的線號用一股線,合起來繡

13樓:巫彗暢鴻福

兩種顏色一樣一根合在一起繡就行

14樓:芒柔諫珠雨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我們還沒有遇到過,建議你最好還是到你們當地賣十字繡的店鋪裡去問一問,他們比較專業,應該瞭解,祝你生活愉快!

15樓:仍鶴猶綠竹

那就是混合半針繡了,比如第一格圖示,s號的顏色,就先繡/這個方向。再繡\這個方向,但是\這個方向是半針,上半部分半針,以此類推~~

16樓:府菁公良若彤

一格2色就是合繡,要求用2種繡線一起繡,如果是3股的話就深色一股淺色2股一起穿針後繡,2股的話就一樣一種色一起繡,繡法和平時一樣的.

17樓:厚琅其梓楠

十字繡圖紙上會有二分之一繡法,可以先繡二分之一,再繡二分之一別的顏色。

18樓:雪懋東門景輝

是半繡每種顏色半針就好了

19樓:戰瑋鄂浩歌

可以看一下,比較主要的那個顏色用3/4針繡,次要的那個顏色用1/4針繡。

十字繡一個標號有兩種顏色的線怎麼繡?

20樓:夢季

兩種顏色標記代表混合繡。

如果是3股線繡的,標記在前面的用兩股線,標記在後面的只要用一股線。

不是三股線繡的話,就要平均,平均不了就前面的多一股線,後面標記的少了一股線。

這樣繡出來的刺繡會更有層次感。

十字繡,一格兩種顏色的四分之一繡法的**

21樓:裂風

在繡十字繡過程中,遇到一個格子裡有兩種顏色,各佔對角一半格子的話,就確認是要繡1/4針的,繡1/4針就是針從90度直角洞眼穿上來往四方格子中間的繡布插下去,方格繡布中間是沒有洞眼的,您要直接鑽透的;另外一種顏色繡線也是一樣的方法繡1/4針的,可以參考k100十字繡1/4繡法說明書等等,每個牌子的說明書都大同小異。

十字繡賜福觀音中的一格兩色怎麼繡

22樓:纖彩十字繡

是四分之三,用兩種顏色分別繡上四分之三,就成功了。

23樓:謝家小暄

如果是不要緊的地方,就把兩個顏色都繡成四分之三針,如果是人物的嘴巴,眼睛手之類精細位置,就靈活運用,可以四分之一或者四分之三的安排,然後考慮是否有勾邊。

(就是單個的是3/4針,如果是2個顏色就是1/4,3/4,至於那個是3/4取決於哪個顏色在上面,比如人物繡中頭髮在臉是上面,即頭髮3/4,臉1/4)

印花繡一格印一半怎麼繡,印花十字繡一格印一半怎麼繡

繡半針就可以,你可以看一下圖紙是不是半針的針法 繡十字繡的時候裡面有一半的怎麼繡 如果圖紙符號上沒有特殊說明,一般情況下是左下 右上,就是這個樣子 有的圖紙有特殊說明,也有可能是 不過這樣情況不多,沒有說明的話,就肯定是 也就是全針x的一半。只要繡的方向都一致,不會影響美觀的。你所說的應該是半針繡吧...

繡格子裡有上下兩個顏色怎麼繡,十字繡一個格子裡有上下兩個顏色怎麼繡?

1 是半針繡,繡法是一格里只繡一半,繡另一半要換線。2 十字繡 cross stitch 英內 kr s stit 美 kr s st t 是用專用的繡容 線和十字格布,利用經緯交織的搭十字的方法,對照專用的座標圖案進行刺繡,任何人都可以繡出同樣效果的一種刺繡方法。十字繡是一種古老的民族刺繡,具有悠...

繡線色符號代表什麼,十字繡線色符號代表什麼

這些符號不代表什麼,只是為了能看清各區域刺繡的色澤,方便刺繡.至於你的十字繡用線股數,得看圖上標的是幾ct,ct是指十字繡布的規格,14ct是小格用2股線,11ct是中格用3股線,9ct是大格用6股線.十字繡裡的序號符號線號代表什麼 格子裡面的數字代表著相同數字序號的顏色的線 符號代表採用哪種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