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有錢人好還是嫁給愛自己的人好

2021-03-05 18:18:57 字數 4240 閱讀 6788

1樓:星空的華尓茲

你如果希望自己幸福,那麼就應該嫁給愛自己的人,如果說你只是想生活過的美好,那麼你就去嫁給有錢的人,本身你這個問題就有問題,如果你能稍微考慮的長久一點的話,就不會這麼問題,有錢的人難道就不會有一天破產或沒錢嗎?沒錢的那個難道就真的一輩子都沒錢嗎?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是不可能讓你跟著他去受苦的,哪怕他現在沒有錢,他只要真心愛你,他一定會為了讓你幸福,努力去賺錢,儘可能不讓你去受苦,如果說只是愛你,但是不會去改變你的生活,那麼這個人也不是真的愛你,有錢的那個,愛不愛你從日常可以看得出,而不是從進去,金錢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當金錢充足的時候,日常的一切才是最重要的,像作為一條狗一樣的生活你想要嗎?

嫁給誰,要看自己的內心,看你自己需要什麼,時間是不會停止的,沒有誰是一成不變的,錢是輔助的存在,心裡的感覺是永恆的,能為你改變的人一定會讓你幸福,不能為你改變的人,不管有錢沒錢,都只是傀儡版的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一點有錢人會好很多。女人的青春本來就短,過去了這段期間之後跟一個屌絲混在一起,除了享受床上運動以外其他的都是在苦中求樂,沒有了資本到那時也只能咬牙忍。男人混出頭的話還好,不過那時你年紀也大了,到那時,男人四五十歲身體好的還可以接觸一些新鮮的玩一下,你也只能逛來逛去,而且這樣的男人越有錢他自己管錢管的越緊。

不過前提是你要能把到有錢人,把到也不會穩,80%都是玩玩就閃了。

3樓:天心

當然是愛自已的人了 錢是可以賺的 有錢不關心你日子不好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嫁有錢的人了,愛你的人談談戀愛就算了

現實點說,是嫁給有錢人好,還是自己愛的人也同時愛自己的人好?

5樓:久無_淚

看你怎麼想吧,你覺得感情重要還是富裕生活重要,或者說哪個更能給你幸福感?我是選後者

6樓:不為被採納

後者!但是後者基本都是婚後培養成這樣的。婚前都是相互真愛的了了無幾!

7樓:

反問你一句,一個身家千萬和一個窮光蛋,兩個男人同時給你一百塊錢讓你跟他一輩子,你選擇哪個呢?

8樓:夏娜琪琪

與其說加一個愛他但他不愛自己的男人,我會選擇他愛我兒不愛他的人,因為起碼生活不會很累

9樓:調理亞健康人群

愛自己的人會時刻對你好。你愛的人不一定愛你,你要付出很多,還不一定有回報。

10樓:嚴冬藏雪

嫁有錢人享受物質,嫁自己愛的人享受精神。

11樓:嘎嘎嘎

你都說現實點了,那答案也就不言而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現有的條件,後者能維持生活,後者能培養感情,即可。

13樓:0任心荒蕪

後者如果比較有上進心,那就選後者吧!

14樓:天道酬勤

在門當戶對的情況下原則相互相愛的

15樓:眾生須臾

嫁給有錢人,但要保證他不會變心,否則還是第二種好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愛的那個人有沒有錢養活你

17樓:

都好,看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目前看,當然後者好

19樓:蒼雲無望

有錢,然後包個有感情的小帥哥

嫁給有錢人好還是嫁給一個家境一般的人好?

20樓:餅乾翊苗

他對你好,才是真的好,有錢不給你花,有什麼用。沒錢掙錢給你花,才幸福。當然,有錢又給你花錢事最好的,可遇不可求。

21樓:淺沫回憶

一般吧,只要夠吃夠穿有車有房就好了 要是太有錢的話可能會花心

22樓:傷自的貓

嫁一個愛你的人最好,錢是可以賺到的

23樓:我最愛穎兒

嫁給一個真心對你好的人,如果你覺得有錢人對你好你就嫁給他,只要開心就好

24樓:我忘了我叫什

嫁給一個家境還可以,但是很疼你的男人 ,有錢人容易婚後出軌,不過也不能一棒子打死,總的來說找一個愛你的疼你的男人最好,品德什麼的也必須合格

25樓:醜小鳥

看個人情況,雖然現代社會了,但門當戶對還是有道理的,在還要看你是否能駕馭得了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嫁一個真心實意愛你的人 不管是有錢還是沒錢 寶民 蜂蜜蜂人

27樓:永恆v之佳

這個你要看哪一個人對你比較真心了

嫁給有錢人,還是嫁給自己喜歡的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嫁給自己喜歡的,還要他喜歡你的比較好。嫁給有錢人,如果你自己沒有錢,會覺的低人一頭,而且有錢人,未必看的起你。如果你很優秀,嫁給有錢人,不靠對方,應該還好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有錢人,其實幾乎是每一個人的夢想,有錢意味著是以後的生活更加的輕鬆,更加地有舒適,孩子的教育更加的良好。所以,這是很正常的!

但是作為一個女人,我們要認真思考的是:我要靠什麼一直去吸引有錢人呢?

靠美色?靠年輕?靠身材好?靠他一直愛著你?

貌似,這些都不太靠譜!

因為如果有一個比你更美、更年輕、身材更好的女人出現,你能戰勝那個女人嗎?

再加上有錢人身邊最不缺的就是年輕貌似的女人,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只有年老色衰!

30樓:鵲橋園婚介諮詢

不管你嫁給誰,婚姻都是需要兩方共同努力經營的。只是一方的努力是無法達成的。

最好兩個人能三觀一至

31樓:zhang黑板

女人只有自己有錢,才能理直氣壯地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對自己不喜歡的生活和人說no。畢竟,女人最大的安全感,並非**於別人,而是源於自己內心的底氣。

32樓:淼淼楓葉

最好是嫁個既有錢又喜歡的,要不就嫁個愛自己的肯為自己花錢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嫁人還是嫁給物質?

34樓:金融產品

不交話費。是否艱難困苦。大概看看。

35樓:婁方咎怡璐

最好的是喜歡自己的人。

你說的二者都是自己付出,他們如果對你沒興趣一樣過的不好

36樓:舅明兒位

第81回 佔旺相四美釣游魚 奉嚴詞兩番入家塾 第82回 老學究講義警頑心 病瀟湘痴魂驚惡夢

你們喜歡嫁給有錢人但是對你不好,每天都打你的,還是想嫁給一個沒錢,愛你的人,你也愛他的。!!! 10

37樓:飛舞的風扇

作為一個

男生來回答下。如果我喜歡的女生選擇一個有錢人對她不怎麼好,一般我還能接受,畢竟我沒錢。但是每天打她,她還選擇他就有點過分了,簡直就是賤了。

至於什麼沒錢的,這個社會沒錢等於沒人緣,沒能力,沒好工作,也沒有一個好的家庭,作為一個男的都不建議女性選(沒錢特指那些好逸惡勞,每個月拿個最低工資,還想著喜歡的女孩是因為沒錢才不喜歡自己的人)

38樓:我還沒想好魚

當然是嫁給愛你的人,

天天打你錢再多又有什麼用。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答案不是顯而易見嘛,肯定嫁一個對自己好的,無論貧富。

4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打你,有錢有什麼用,你還有心情去享受嗎。

41樓:戀戀不捨

難道有錢人娶個老婆就是每天為了打她一頓?

42樓:

嫁一個對自己好兩個人一起努力,好好生活

43樓:未來式

嫁給愛情吧 錢可以慢慢掙

44樓:任福貴

要那麼多錢幹嘛,又給不了你快樂

45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雖享受物質生活但精神是煎熬;沒錢只是現在,只要男生肯努力生活也會好的,另兩人都相愛精神生活就是美好的,這樣反而更幸福!

女人應該嫁給有錢人還是嫁給對自己好的人

如果他真的對你好就會掙很多錢給你花 因為不想你吃苦 記得采納啊 女人應該嫁給有錢人,還是嫁給對自己好的人 我選擇後者 有錢 什麼算有錢 天天和錢生活在一起 老公可有可無 這種生活 會不會瘋掉。對自己好點的,可以兩個人一起去奮鬥努力。但很多也要根據情況而定,看你自己怎麼想的 對自己好的,哪怕沒有錢,對...

女人應該嫁給有錢人還是自己成為有錢人

女人應該嫁給有錢人,不如自己成為有錢人,找老公的範圍大為增 加。僅僅考慮人品好,待你好就可以了,經 濟不成問題。和有錢有德行的精神上互相切合的人結婚當然是件好事。如果這事讓你攤上了,不要糾結,結婚吧。這樣的機會不多。在你只是看上了有錢人的錢的時候,想以交換的心理去交往的話。我勸你還是算了吧。還是多增...

嫁給男明星好,還是嫁給普通有錢人好

還是嫁給普通有錢人吧!男明星?你不怕他花花事太多,那就嫁給他。要想他對你從一而終,那是絕不可能的!記住啊!嫁給一個愛你的人還是很好的。有些東西表面上看起來很光鮮,但是他的生活當中確實很累的。嫁給自己喜歡的人,這樣才能長久 嫁個對你死心塌地的好 嫁給有錢人好還是嫁給一個家境一般的人好?他對你好,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