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段婚禮上新郎和新娘的對話

2021-03-05 17:10:05 字數 6337 閱讀 6391

1樓:小魚知道吧

新郎:親愛的老婆,我們終

於走到了這一天!所有的嘉賓都是我們幸福的見證人。從今天起,我會用我今生全部的愛來照顧你,疼愛你,保護你,直到我們都老到頭髮花白,我還要牽著你的手,叫你***x(新郎對新娘平時的愛稱)。

新娘:xx(新娘平時對新郎的稱呼),我們終於走到了這一天。從今天起,我也會用我今生全部的愛來陪著你,信任你,支援你,直到我們都老到眼花耳背,我還要被你牽著手,聽你叫我***,然後幸福地躺在你的臂彎裡。

請全場的親朋好友,一起鑑證我們的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娘對新郎:老公!今天我們終於結婚了!

感謝上天,讓我們在最美的地方、最美的季節、最美麗的年齡相遇。從認識你到現在,平凡的生活中,充滿 了歡樂與激情,你對我的關心、呵護、寬容讓我沐浴在愛的海洋。未來的路,我願意與你牽手,共同渡過!

無論是順境或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都將毫無保留地愛你,努力去理解你,完完全全信任你。我們將成為一個整體,互為彼此的一部分,一起面對人生的一切,去分享我們的夢想,作為平等的忠實伴侶,快樂幸福的度過今後的一生。

求一段婚禮上新郎對新娘的告白

3樓:12345a幫助

今天我和**終於結婚了,這是我一生之中最幸福的事。從相識到現在,**一直在我身邊陪者我,無論是高興是傷心,她總是非常理解我、支援我。她已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能娶到這樣一個漂亮、善解人意的妻子是我的福分,我這輩子都無怨無悔。

今天我要在所有我們婚禮的見證人面前對你說:「**,謝謝你!剩下的人生道路我會用自己最大的努力讓你開心,幸福,讓你知道嫁給我同樣是最幸福的!**,我愛你!!!」

在此,我還要感謝我們的父母,把我們養育**。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的今天,多少話都代表不了我們現在的心情,只有說一聲:謝謝爸爸媽媽!(鞠躬)

祝願在坐的各位身體健康,閤家歡樂!

謝謝大家!

4樓:夫妻婚禮動畫

可以用兩個的愛情做為動畫做一個短片。

想要說的話在動畫中表現,大螢幕上展示

搜尋夫妻工作室婚禮動畫可以看到我這方面作品

婚禮上新娘和新郎的對白怎樣說才感人

5樓:蜜匠婚禮

婚禮上新娘和新郎的結婚誓言最好加入兩個人日常感情生活在裡面。因為有些細節只有自己清楚,把它化為言語說出來更為動人。可以參考一些國外描寫愛情的詩句。

《愛》 羅伊·克里夫特

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的傻氣,我的弱點,在你的目光裡幾乎不存在。

而我心裡最美麗的地方,卻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別人都不曾費心走那麼遠,別人都覺得尋找太麻煩,所以沒人發現過我的美麗,所以沒人到過這裡。

求一段婚禮上新郎對新娘的告白 10

6樓:純哥

茫茫人海,芸芸眾生,你我相遇,相知,相識,直至相愛。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

內眸才換來容今生的擦肩而過。遇上你是我的緣份,戀上你是我的幸運,與你共同踏入婚姻的殿堂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與你共同走完以後的人生是我對你不變的諾言,希望我們能像童話裡一樣幸福美滿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千言萬語也許都代表不了我的心聲,婚姻把我們緊緊掛系在一起,希望在老去的那一天你要依然向今天一樣牽著我的手!往日的情話將變成我此刻的真心話,愛你愛你永遠愛你!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請採納。

7樓:唯一的愛

今天我和**終於結婚了,這是我一生之中最幸福的事。從相識到現在,**一直在我身邊回陪者我,無論是答高興是傷心,她總是非常理解我、支援我。她已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能娶到這樣一個漂亮、善解人意的妻子是我的福分,我這輩子都無怨無悔。

今天我要在所有我們婚禮的見證人面前對你說:「**,謝謝你!剩下的人生道路我會用自己最大的努力讓你開心,幸福,讓你知道嫁給我同樣是最幸福的!

**,我愛你!!!」 在此,我還要感謝我們的父母,把我們養育**。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的今天,多少話都代表不了我們現在的心情,只有說一聲:

謝謝爸爸媽媽!(鞠躬) 祝願在坐的各位身體健康,閤家歡樂! 謝謝大家!

8樓:傻瓜笨蛋就是我

這種不要借鑑別人的,說你自己想說的吧,再普通的句子都比那些虛偽動聽的表白來得實在,你說呢!

9樓:璩楚扈鴻振

做司儀的朋友讓我找一段婚禮上新郎對新娘的告白。要求是說的浪漫點感人點,別內太俗套,別太

容簡短也別太羅嗦,新郎出場時手拿麥克對新娘的一段告白。是一段而不是一句話。例如:茫茫人海............相知,相識...................

我在網上翻了好久,沒有找到滿意的,請哪位文采好的自己寫一段,寫的認真點,就當是你自己的習作,可以在你婚禮典禮時朗誦給你心愛的人聽的那段話。補充:一樓的《我只在乎你》的歌詞也很感人,只是太籠統,無頭無尾。

二樓的太會做生意了,把廣告打到這裡了,這也不是我要的答案呀。三樓的剪輯也很好,像這樣的好段子複製點也可以。補充:

朋友們的認真回答我都很滿意,遺憾得很,不能全部採納。我把各位的精彩語錄收集到我的日誌裡,到那裡可以看到你的芳名。

※我理你※歡迎朋友們的到訪,六五六一三零八六六。

結婚時新郎新娘有一段對白是什麼

10樓:12345a幫助

新郎新copy娘

新郎我_____,娶你______,做bai我的妻子。我願對你承諾,du

從今天開始,無論是順zhi境dao或是逆境,富有或貧窮,健康或疾病,我將永遠愛你、珍惜你直到地老天長。我承諾我將對你永遠忠實。

新娘我,_____,嫁給你______,做我的丈夫。我願對你承諾,從今天開始,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有或貧窮,健康或疾病,我將永遠愛你、珍惜你直到地老天長。我承諾我將對你永遠忠實。

11樓:匿名使用者

神父說的話有兩種:第1種 神父:「新郎,你願意娶新娘為妻嗎?」 新郎:以上這兩種是教堂裡舉行婚禮時神父常說的,應該很全了。 其實說什麼並不,

12樓:丶丶匿名丶

司儀會問新郎:你願意娶新娘為妻嗎再問新娘你願意嫁給新郎嗎,大體意思是這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郎:我們睡覺吧。

新娘:你先關燈。

14樓:love戀雪

你願意嫁給我嗎?我願意

在婚禮上,開場新郎對新娘的一段獨白,來迎接新娘出場,說些什麼好,不要太俗的那種,簡潔就行。

15樓:小金主任

首先,感謝到場的各位嘉賓;其次,感謝雙方父母;再次,再來說說你倆之間的愛;最後,就是承諾。順序是此裡面的由你這位新郎自己添吧,畢竟你們之間的愛自己寫出來才最動人。祝你幸福。

16樓:

我親愛的***,我們已經一起經歷了7年的風風雨雨,在這7年的時間裡,我對你的愛都不曾消退過,經過這7年的愛情長跑,我們終於步入這神聖的婚姻殿堂,今天,我得到了我人生中最珍貴的一份獎品,就是和你半生的守候相對,無論今後疾病健康、貧窮富貴、環境的改變,我都會用自己的一生去關愛你,珍惜你,永不改變,現在,有請我的新娘***,跟我一起上臺,與今天的來賓一起分享我們這份幸福和喜悅!

差不多了,開場白不宜過長,如果不滿意的自己修飾一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珍惜以後和你一起的每分每秒,我會努力工作讓你過的更好,存摺和我的身份證全都交給你,以後我的餘生就由你來主宰。無論歲月在你臉上留下多少皺紋,我都會陪你一起到老。

在結婚典禮上,新郎要對新娘說一段浪漫又感人的話`誰能提供點內容,謝謝 10

18樓:仙女也

汗,是你本人嗎,你愛你老婆還不知道說什麼啊,呵呵~太花俏了感覺好假,樸實就好啦。

「老婆,對整個世界來說,你只是一個人,但是對我來說,你就是全世界。現在站在我面前穿著白紗的你是那麼美,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刻,並且用我一生來愛你,保護你,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我愛你!」

簡短有力就好啦,誰聽你長篇大論啊,賓客都吃自己的去了。

19樓:

呵呵 我給你湊點! 親愛的 還記得咱們第一次 相遇嗎 還記得我第一次牽你的手嗎 還記得你答應做我女朋友那天嗎 我從來不敢忘記 我會把咱們所有所有的故事 經常拿出來想 然後讓自己幸福的像個孩子 從開始到現在 我一直期待著今天 期待著把你娶回家 期待著照顧你一輩子 不管發生了什麼 經歷了什麼 哪怕世界變遷 哪怕滄海桑田 我只想讓你知道 我愛你 我要握著你的手 一直走 一輩子 不離不棄 !我會和你一起 永遠永遠 直到老去

20樓:少尉

親愛的,我會一直愛到你不愛我為止。雊天蒼地久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什麼?大愛無聲,哈哈

在婚禮上,開場新郎對新娘的一段獨白,來迎接新娘出場,說些什麼好,不要太俗的那種,

22樓:love愛的蜜語

親愛的***,我們抄已經一起

襲經歷了?年的風風雨雨,在這?年的時間裡,我對你的愛都不曾消退過,經過這?

年的愛情長跑,我們終於步入這神聖的婚姻殿堂,今天,我得到了我人生中最珍貴的一份獎品,就是和你一輩子的相守,無論今後疾病健康、貧窮富貴、環境的改變,我都會用自己的一生去愛你,珍惜你,永不改變。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很幸運,我能認識你,最幸運的事我今天能娶到你,這是我一輩引以自豪的一件事了,親愛的,請讓我愛你痛你一輩子吧,我愛你(說羊文吧)。

祝你幸福。

求婚禮上新郎先出場的整場司儀臺詞

24樓:匿名使用者

婚禮上司儀臺詞 並非一成不變的,它可以是莊嚴的,也可以是幽默的,具體視新人的信仰、習俗的決定。 在此所引用的儀式例子源自於 16 世紀英國教堂的祈禱聖經大典,也是唯一的新教結婚儀式版本,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開始詞 :

司儀神甫面對新婚人和祝賀者,新娘在他的右側,新郎在左側, 宣讀:

主啊,我們來到你的面前,目睹祝福這對進入神聖婚姻殿堂的男女。照主旨意,二人合為一體,恭行婚禮終身偕老,地久天長; 從此共喜走天路,互愛,互助,互教,互信;天父賜福盈門;使夫婦均沾洪恩;聖靈感化;敬愛救主;一生一世主前頌揚。

質問 :

在婚約即將締成時,若有任何阻礙他們結合的事實,請馬上提出,或永遠保持緘默。

司儀神父接著說: 我命令你們在主的面前,坦白任何阻礙你們結合的理由。

神父對新娘說:(新娘名),你是否願意這個男子成為你的丈夫與他締結婚約?無論疾病還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愛他,照顧他,尊重他,接納他,永遠對他忠貞不渝直至生命盡頭?

新娘回答: 我願意。

神父又問新郎:(新郎名),你是否願意這個女人成為你的妻子與她締結婚約?無論疾病還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愛她,照顧她,尊重她,接納她,永遠對她忠貞不渝直至生命盡頭?

新郎回答: 我願意。

神父對眾人說: 你們是否都願意為他們的結婚誓言做證?

眾人答: 願意。

表白 :

神父: 誰把新娘嫁給了新郎?

新娘的父親: 她自願嫁給他,帶著父母的祝福。

宣誓 :

新郎面對新娘拉起她的右手,說:

我以上帝的名義,鄭重發誓:接受你成為我的妻子,從今日起,不論禍福,貴賤,疾病還是健康,都愛你,珍視你,直至死亡。

他們放下手。然後新娘舉起新郎的手:

我以上帝的名義,鄭重發誓:接受你成為我的丈夫,從今日起,不論禍福,貴賤,疾病還是健康,都愛你,珍視你,直至死亡。

他們放下手。祝福與交換婚戒

神父對戒指企求主賜福:

主啊,戒指將代表他們發出的誓言的約束。

眾人: 阿門。

新郎將戒指帶在新娘的左手無名指上,並說:

我給你這枚代表愛的象徵的戒指,以聖父聖子聖靈的名義,給你我的一切。

新娘將戒指帶在新郎的左手無名指上,並說:

我給你這枚代表愛的象徵的戒指,以聖父聖子聖靈的名義,給你我的一切。

然後神甫拉起新娘和新郎的右手,說:

新娘新郎互相發誓畢接受了戒指。我以聖父聖子聖靈的名義宣佈你們結為夫婦。上帝將你們結合在一起,任何人不得拆散。

眾人: 阿門。

結束祈禱

神父示意眾人站起:

讓我們站起身來一同引用救世主的話來祈禱。

神父示意眾人坐下,新人跪下,儀式繼續,眾人長讚歌。

神父祝福新人道:

聖父聖子聖靈在上,保佑你們,祝福你們,賜予你們洪恩;你們將生死與共,阿門。我主洪恩與你們同在。 新娘與新郎站起身來面對面。

神父說:

(新娘名),(新郎名),我已見證你們互相發誓愛對方,我感到萬分喜悅向在坐各位宣佈你們為夫婦,現在新郎可以吻新娘了。

婚禮上主持人問新娘有什麼話想對新郎說?新娘說 你身上有許多閃光點我很欣賞,為人溫和低調心態好踏實不

我覺得新娘麼,矜持些,什麼都不要說,司儀就不要問,新郎倒是可以多說些。請問在婚禮上司儀讓新郎給新娘說的話應該說什麼,新娘給新郎說的話應該說什麼?請問 先生 你願意娶 你對面的這位小姐 為妻,今後無論風雨和陽光,貧窮和富貴,疾病和健康,逆境和順境,都要真心的愛護他,呵護他一生一世,你願意嗎?請問 小姐...

想在婚禮上增加新郎新娘唱歌的環節,如何安排出場方式

浪漫感動情景出場 婚禮開始,新郎和新娘分別以初次相遇或兩人在一起的特別經歷再現,又或者是類似求婚時的情景再現,這樣可以一開場就確定新人婚禮的基調,把來賓在第一時間帶入到他們的浪漫幸福世界。一定要經過事先彩排,將重點情景表達,當然婚禮上的情景再現,不妨經過再加工,如果你希望是輕鬆娛樂的,不妨加入一些幽...

在婚禮上搶到新郎新娘丟的花以為著什麼 我去年也搶到了,我沒

接到新娘的捧花寓意下一個結婚的就是你,是好事 別人結婚時搶到新娘丟的花會怎樣?捧花啊,代表愛情接力的含義 準不準看你自已了.呵 只是一種精神祝福啦 當然不會那麼準的 只是一種新人把祝福傳遞的傳統 遊戲 就當他是 美好的預言了 在婚禮上搶到新娘扔的捧花代表什麼?新娘丟擲捧花象徵著幸福的傳遞,而搶到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