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鐵三號線有幾節車廂西安地鐵一節車廂長度

2021-03-05 16:23:48 字數 845 閱讀 6739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地鐵三號線全線較長,且線路部分坡度較大,因此採用"四動二拖"六輛編組。即三號線列車每列共有6節,其中動力車有4節,拖車有2節。比照正執行的地鐵

一、二號線"三動三拖"六輛編組,三號線列車動力更為強勁,爬坡能力更強。

西安地鐵1號線(標識色:淺藍色),西安地鐵2號線(標識色:紅色),西安地鐵三號線(識別色:

紫色)均採用b型地鐵列車,列車車長19米,寬2.8米,高3.8米,整列車額定載員1468人,最大載員為1880人。

地鐵列車根據「體寬」可分為a、b、c三個型號,以a型列車寬度最大,載客量最多。西安第一列a型地鐵(在6節編組條件下,一列a車可比目前運營的b車多載500人)將在西安15條規劃地鐵中唯一的環線---8號線中使用。

2樓:面朝大海路途

由於地鐵三號線

全線較長,且線路部分坡度較大,因此採用「四動二拖」六輛編組。即三號線列車每列共有6節,其中動力車有4節,拖車有2節。比照正執行的地鐵

一、二號線「三動三拖」六輛編組,三號線列車動力更為強勁,爬坡能力更強,為三號線電客車「上天入地」提供不斷動力。

同時,三號線列車車長19米,寬2.8米,高3.8米,整列車額定載員1468人,最大載員為1880人。

西安地鐵一節車廂長度

3樓:卓眾諮詢

地鐵車廂分帶司機室動車、動力車和無動力拖車,從20米到22.5米不等;根據客流需要一般6 到8節編組。地鐵分為a,b,c三種車型,三種車型的長寬如下:

a型地鐵列車:長22.8米,寬3米; b型地鐵列車:

長19米,寬2.8米; c型地鐵列車:長19米,寬2.6米。

西安地鐵2號線乘坐流程,西安地鐵1號線換乘2號線怎麼坐

先在自助繳費機投錢買票 卡 再上列車,出來再刷卡就行了,你要是有長安通就好辦了,跟坐公交一樣,整個流程很簡單,你去坐一次就知道了,一般人多的時候不知道還有志願者幫你哦!進站以後乘坐 西安地鐵二號線 一期 北起建設中的鄭州至西安高速鐵路西安北客站,向南沿未央路 北關正街至北門外,穿越古城牆北門後,沿北...

西安地鐵1號線

運營時間 首班車 後衛寨始發 6 03 紡織城始發 6 03 末班車 後衛寨始發 22 58 紡織城始發 22 58。全線共設19站,分別是 後衛寨 三橋 皁河 棗園 漢城路 開遠門 勞動路 玉祥門 灑金橋 北大街 換乘 號線 五路口 朝陽門 路 通化門 萬壽路 長樂坡 滻河 半坡 紡織城 票價單程...

西安地鐵4號線線路圖,西安地鐵四號線

西安地鐵4號線設定站點分別為 北客站 北廣場 尚新路站 鳳城十二路站 鳳城九路站 文景路站 行政中心站 市中醫醫院 常青路站 百花村站 餘家寨站 大明宮北站 大明宮站 含元殿 火車站 暫緩開通 五路口站 大差市站 和平門站 建築科技大學 李家村站 西安科技大學站 大雁塔站 大唐芙蓉園站 曲江池西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