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李姓男孩名字,我老婆姓王。請高人指點,謝謝

2021-03-05 15:44:38 字數 1473 閱讀 8950

1樓:古老酒

怎樣取個好名字

一、數理選擇:1、避開凶數。2、排出取名者的八字,找出五行喜忌,取名時要補偏救弊。

二、字音選擇:1、避免姓和名的聲母、韻母相同,如「汪文微」,「包波邦」。2、避免姓名的字音與**之詞語諧音。

如李思、韓淵、史詩、杜子達等名字,看字義都很文雅,但容易在口語裡讀成你死、喊冤、死屍、肚子大等。3、避免姓名的四聲相同,如柳景選,全是三聲,張湘霜,全是一聲,讀起來不順口。

三、字義選擇:1、不要用太俗的字,如李二,**娃等。2、不要取太洋化的名字,如瑪利,亨利,約翰等。3、不要用太冷僻的字,周鞫。

字形選擇:1、筆畫不宜太多。2、名字的部首、偏旁要避免相同,如江波瀾,佟信修。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生辰八字,就只能按順音的取了,李字不是複姓,四字名至今我沒遇到過,不知是你故意要取點別緻的,還是為了其他什麼,你已提出要求,我就犧牲點腦細胞幫你想想:

如下:李赫王之

李王宇哲

李帥王丞

李尚王夏(個人更鐘意這個)

3樓:四姐弟的我

李岱嶽李雲庭

李遠池李岫言

求李姓加王4字男孩名字? 5

4樓:千屢迴夢

朋友,你孩子如果王佔中間,且空名字太大,福氣頂不上,這輩子就要受苦,希望你不要起四個字的,王字做姓可以,如果放名字裡,孔要出禍端。不可信其無啊,忠言相告。

李嗣閣,以後學習會非常好,搞文學方面,藝術方面,李振刑,執法人員,除惡,

李軍易,嘿嘿,這個有大前途,

望採納,

5樓:文餘兔

李王睿聰(聰慧睿智之王)

6樓:善易名號軒

取名是根據出生準確時間,才能操作,不然無意義。

求李姓裡帶個王字的名字,,男孩女孩都要,四字的 100

7樓:文化起名鄧博士

星馳:形容速度很快。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王勃的《滕王閣序》:「雄州霧列,俊採星馳」。

我個人不相信一些算命先生所說的姓名會決定人一生的運數,決定人一生命運的是自己的性格、能力和社會環境、機遇。環境和機遇我們個人之力無法改變太多;性格和能力卻可後天培養,所以與其把自己和兒女的前程命運寄託於什麼算命大師的取名改運,不如傾力於對自己和兒女性情品格和能力素質的完善和提高。

8樓:5a美麗金佛山

李琴、李小琴、李玲玲、李琳玥

我姓李我老婆姓王跪求孩子的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名 : 夢瑩、婉瑩、

雅琪、詩涵、雨婷、玉婷、雯娜

馨月、馨雯、雅雯、

思思、可欣

10樓:匿名使用者

李大王 大王叫我來巡山嘞!!

老公姓支,我姓王,請高人幫忙取名字,男孩名字,女孩名字

支婉悅bai 恭順和悅。適用於女孩 du取名字。出自zhi明代dao宋濂 怡養堂記 內 支逸傑 逸 安逸,寓意以後的生活順利 傑 成就出人頭地,暗合你的姓氏,王者 最傑出的領袖 希望對你有幫助參考,呵呵!我老公姓王,大家有什麼好聽的名字幫忙取一個,男孩和女孩名字各一個 根據寶寶出生時間,排出八字,確...

我姓董老婆姓王請幫忙取字的男孩和女孩名字好聽點,感謝

額。你是想把你們兩個的姓都包括嘛?請大家幫忙起個名,2012年9月29日早上8點出生,男孩,我姓董,我老婆姓王,麻煩各位給起2 3個名字,謝謝!董灝鋒灝 比喻知識面猶如大海一樣波濤洶湧 鋒 做什麼事都能打先鋒 董子宇 董王峰 給未出生的孩子起個名字,不知道是男孩還是女孩,姓董,最好是男孩名女孩名各來...

求姓王的男孩名字,求一個姓王的男孩名字

王子楠,王勇楠,生下兒子的時候很難,但是最終喜得兒子,寓意孩子以後能不忘母親,勇敢面對困難 謝謝啦!王孝親 長大後要孝順孃親 王寸鑫 諧音寸心,取自 遊母吟 誰言寸草心 王冀驍 記孝的諧音 姓王單名一個字的男孩名字 王越五行分別是 土土 筆畫分別是 4 12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