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支,我姓王,請高人幫忙取名字,男孩名字,女孩名字

2021-03-03 23:05:13 字數 1578 閱讀 4007

1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支婉悅bai:恭順和悅。適用於女孩

du取名字。出自zhi明代dao宋濂《怡養堂記》:內

2樓:匿名使用者

支逸傑(逸:安逸,寓意以後的生活順利;傑:成就出人頭地,暗合你的姓氏,王者----最傑出的領袖),希望對你有幫助參考,呵呵!

我老公姓王,大家有什麼好聽的名字幫忙取一個,男孩和女孩名字各一個

3樓:吳虹漳起名公司

根據寶寶出生時間,排出八字,確定喜用五行用字,根據姓氏搭配吉利組合,專再確定名字。屬符合寶寶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

起名步驟:

1、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格局,找出用神喜忌。

2、選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漢字。

3、根據姓氏、時代特徵、性別、八字數理合理搭配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避開凶數.取其字的意、形、象、音、綜合搭配。

4、還要避開不沖剋八字,五格、筆畫、合理搭配才是適合八字的吉祥吉利的好名字。

供參考。

我老公姓和,我姓王,想要一個複姓的,女孩男孩的名字都要。最好是三個字的。麻煩親們幫忙想一下!

4樓:一godsun一

首先祝賀您,也預祝寶寶以後成為人中龍鳳!

您想的太簡單了,也提問的太隨意了!取名字對孩子和父母來說都很重要,因為這貫穿你們相處的一生!

如果您不避諱什麼,完全可以挑好聽或者寓意好的名字。可中國人的取名確實一個很複雜的程式。

首先要知道孩子出生日期,然後根據生辰八字確定五行,一般都是五行有缺的,然後根據補五行的方法取字。

其次取出名字還要看是否與家庭長輩相沖,這個需要知道父母的名字。

最後就是孩子名字的寓意,好的名字可以把您對他(她)的希望和祝福融入進去。

雖然我沒有幫你們孩子取名字,但也希望能得到您的採納。因為我是真心的祝福孩子,也是真心的想幫孩子取名字。如果您能告知上述資訊,我可以幫助一二

5樓:勳氏暖陽

男:和世炎 和世謹

女:和世萱 和世凝

我老公姓王 想請大家幫忙給孩子取個名字 男孩一個 女孩一個 都是三個字的 要好聽不重名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叫 王愛伊(我愛你) 王伊(唯一,一的音 挺好的)

7樓:調皮小熊熊

王詩蔭,王婷雅,王豈剴

8樓:六粒海沙

男孩:王虎剛 女孩:王雪珊

請各位大師幫我取名字,男孩;女孩各一個名字,本人姓王,小孩名字中間用一個「子」字,例如 王子豪。 20

9樓:月色欣薔薇

男:王子羽,王子傑,王子鎬,王子司

10樓:殤飛克

男孩叫王子帥或王子俊,女孩可以叫王慧子

11樓:wx姐姐

男:王子浩,女:王子諾

12樓:失寵的貓

王子軒,王子俊,王子傑,

請幫忙取名字,女的姓吳,老公姓楊,孩子明年出生

男孩的話 楊駿馳楊希奧 楊名奧楊彬健 楊彬哲楊慕羽 楊淵哲楊希傑 楊佑彥楊熙晨 熙熙之早晨,必定是朝氣蓬勃 楊恆澤 恆久光澤,金玉之光,璀璨奪目,永遠不滅 楊展博楊晧雲 晧 白色。白雲一片,意味著自由快樂 楊凌峰 會當凌絕頂,俯視眾生 楊振名女孩的話 楊紫涵 紫 高貴的意思 楊梓萌 梓,名貴的樹木,...

姓王怎麼取名字,孩子姓王,怎麼起名?

王蘊,王秀雅,秀蘊,崢錚 王大錘,霸氣,高階,上檔次!王尼瑪.姓王,怎麼取名字?生的話.王思琪.王詩心.王雅萱 瑄 王璐.王晗瑄.王緹娜.王雅 亞 琴.王蕊 瑞 天 o 天問友 你好!名字,男孩紙 王澄泓 澄泓出自唐代劉禹錫 歷陽書事七十韻 繭綸牽撥剌,犀焰照澄泓。王得韜 得稻出自李德裕 李文饒集 ...

我老公姓王,我姓金,想給孩子取名字,希望即好聽又能帶上我們的姓。男孩女孩各取幾個。有勞大家了,謝謝

梓萱 艾琳 寓意 像美玉 一樣氣質高貴,美麗大方。妙涵 寓意 擁有聰明的智慧與博大的胸懷。曼柔 有婀娜多姿,性情溫柔之意。瑾萱 寓意 擁有萱草的芬芳,玉一樣的高貴與典雅。夢婷 取自 雨婷思夢 寓意 雨中的婷,在憧憬著美好的未來。雪茹 寓意 擁有美麗的容顏與如雪的肌膚。海玲 寓意 大海的精靈。佳瑤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