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3只狗,暗示什麼夢到3只狗,暗示什麼?解夢

2021-03-05 14:04:44 字數 1464 閱讀 8518

1樓:安

夢見聽到狗吠,會受到敵人的侵略。 夢見狗撲咬自己,會與朋友發生意見分歧,受到孤立。 夢見朝自己走來,會交上好朋友,在困境中能得到朋友的幫助。

跛子夢見狗,預兆朋友軟弱無能。 夢見狗跟在母犬後行走,朋友心懷不測。 夢見母犬和小狗在一起,朋友會帶來好處。

夢見狗吠人鬼來求食。 夢見狗咬主人失財凶,將於朋友發生爭奪,可能會有被欺詐殺害危險,是破費大筆錢財的前兆。 夢見被狗咬,將會受到仇人的攻擊,或思重病。

夢見小狗,表示會和鄰居、同事、學校的朋友為了小事發生口角。 夢見自己養狗,災難時能證明家人是自己最好的幫手。 夢見打狗,預示因為自己的過失會對忠於自己的人產生懷疑。

狗的特點是對主人忠心,對敵人**。它常常被用象徵道德、自我約束、自我要求和紀律或者精神分析心理學所說的超我。 夢中的狗是防賊的,所謂賊,就是內心中那些不合乎自我道千德的慾望和心念。

狗是平日人們所說的良心。 某女士,夢見被狗追趕。她四處躲藏但仍藏不住,拚命逃跑但是跑不掉,用棒打狗卻打不死。

綜合她的另一個夢,我分析出她有婚外戀的念頭,但是她的道德觀,她的良心不允許。(我先不說她的道德觀是對是錯)於是她內心中的狗就去追趕她,使恐懼萬分。弗洛姆曾談到過這樣一個夢例,一位男士夢見了自己路過一個果園,從樹上摘了一隻蘋果。

一條大狗跑來向他吠叫。他害怕極了,叫著救命醒了過來。 想偷吃禁果,卻害怕良心和**的遺責,這夢就是這個意思。

哈哈,看了就是一笑置之啊。雖然不迷信,但能有個「解釋」心理也踏實些。也能給自己一些提醒。

祝你快樂。

2樓:經典

樓主你好 從你的夢境來看。數字3代表因為你的消極態度令你的工作或戀愛也停滯不前。你夢境裡的狗代表了某種實物或者是人,你在做著矛盾的問題的選擇。 希望我的分析對你有幫助。

我做夢,夢到三隻狗,誰能幫我解夢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有瘋狗出現 —— 容易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故。尤其要注意交通事故。·夢見牽著很大的狗散步 —— 人際關係良好。

與新老朋友都能愉快相處。·夢見愛撫小狗 —— 時間觀念將越來越差。有時好不容易趕上上課時間,又受老師一頓責罵。

·夢見兩隻狗在互相嬉戲 —— 愛情方面將有上升趨勢。但不可太得意忘形,這樣會顯得太輕浮,有可能會被對方討厭,所以要適可而止。·夢見狗在吃飯 —— 一帆風順,萬事都很如意。

如果你覺得零用錢太少,這是請求增加零用錢的時機。·夢見狗在小便 —— 身體狀況變壞。必須小心維護你自己的健康。

·夢見狗向自己叫 —— 朋友關係將會惡化。最好避免與合不來的人獨處,這時必須以團體交際的方式渡過危機。·夢見狗在快跑 —— 財運相當不錯。

將有一筆意外的臨時收入,口袋裡暫時會有很多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朋友 別那周公來說事好不 容易出錯的啊 一般不出意外是好的 如果出了 你賠不起 建議版主去看下面相

夢到抱著一隻羊和一隻狗,夢到一隻狗和一隻羊

基礎運佳,境遇安全,而可順利成功,成功運也不錯,因之亦可向上伸展發達,人格凶數,陷於行為不修,品性不端,恐過於放蕩不羈之境,易生破亂變動或荒亡流敗之慮,請好自為之,而得免於損折自福。若無凶數便無災禍之憂。大吉 夢到一隻狗和一隻羊 夢見聽到狗吠,會受到敵人的侵略。夢見狗撲咬自己,會與朋友發生意見分歧,...

我夢到一隻大狗,晚上做夢夢到一隻大狗,我撫摸它抱它

狗 夢見聽到狗bai 吠,會受到敵du人的侵略。zhi夢見狗撲咬自己,會與朋友發生dao意見分歧,專受到孤立。夢見朝自己走來,屬會交上好朋友,在困境中能得到朋友的幫助。跛子夢見狗,預兆朋友軟弱無能。夢見狗跟在母犬後行走,朋友心懷不測。夢見母犬和小狗在一起,朋友會帶來好處。夢見狗朝自己走來,會交上好朋...

夢到一隻狗一隻貓蛇追蹤,我把狗殺了

狗可能是幫你的,貓是容易反叛的,蛇是害你的,自己想想吧 先夢見蛇後來又夢見狗有什麼寓意 夢見狗狗的特點是對主人忠心,對敵人 一方面,它常常象徵道德 自我約束 自我要求和紀律。夢中的狗即是做夢人自己內心的行為規範 準則 道德的守衛者,或者可能理解為平日人們所說的 良心 在內心潛意識中發揮作用,另一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