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V交流能用12V交流電源直接供電嗎

2021-03-05 10:55:15 字數 2605 閱讀 239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路由器和貓,在外電源輸入後,在內部都有一個整流和穩壓電路,一般是78系列的串聯穩壓器件,所以可以直接接上用,沒有絲毫的問題。

不是湊合用,而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因為在機內的穩壓電源如78系列,它輸入範圍很寬,整理後的最高電壓35v以內均可以直接給78系列輸入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科學的角度說,肯定是不能的,但就是高出了3v,有的人可能會說不怕的,而強行使用,可能當時不會馬上有事,畢竟只高出3v還不算很高。但這樣使用,說不定哪天你的無線路由就會被燒壞的。建議還是用交流9v 800ma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電壓過高,可能會燒壞用電器的。電壓過高可能引起以下問題:

1、燒壞用電器。

2、用電器發熱嚴重不能正常工作。

3、用電器各電路支路電壓升高,不能正常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直接用,因為9v經整流濾波後為13v其濾波電容為16v。要變成12v經整流後達17v濾波電容就要變成25v。再說空載電壓會更高。

要在12v交流上串聯3.3-5歐姆5w電阻,用表量無線路由輸入端有9v交流電就能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最大值時可能會燒燬元件的。

12v的交流電可以給9v的音箱供電嗎?有損害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無線音箱設計為只能電池供電,那麼最好不要用外接電源供電。

但如樓主所述,它有外接電源插口?

如果有,並標明9v dc,那麼用12v dc穩壓電源供電問題不大。

頻率漂移,可能是因為供電電壓不穩造成的。

7樓:三翼熾天使

12v的交流電不可以給這個9v的音箱供電,會有損害對機器。在12v交流電輸出端橋式整流後串一2.2ω電阻在接一對地9v穩壓管,這樣就保證輸出9v的直流電了。

交流電(alternating[ˈɔltərˌneɪt] current[ˈkɚrənt, ˈkʌr-]),簡稱為ac。交流電也稱「交變電流」,簡稱「交流」。一般指大小和方向隨時間作週期性變化的電壓或電流。

它的最基本的形式是正弦電流。當發現了電磁感應後,產生交流電流的方法則被發現。早期的成品由麥可·法拉第與波利特·皮克西等人開發出來。

其中,波利特·皮克西hippolyte pixii於2023年基於麥可·法拉第michael faraday的原理製造了第一臺交流電機。

8樓:夜雨藍山

第一個問題:理論上是可以供電的,首先你要把12伏降壓到9伏,加一隻穩壓電路即可,注意一定辨別正負,不然電路會擊穿損毀,

第二個:電池供電無交流乾擾,是純直流電源,所以音響中沒有設計濾波穩壓電路,但12伏交流雖經整流濾波,但它是隨市電波動的,電壓不穩,含交流成分

接受訊號的音響它自己有一固定的**蘋率,蘋率的效驗基準是靠電壓來完成的,就是說要把無線訊號還原要用到一個基蘋,但這個東東是靠穩定的電壓實現的,電壓不穩平率就會漂移,電壓不穩是交流電源整流濾波不淨造成的,所以才會出現電池可以,交流電蘋率老是漂移的現象

還有你的這交流電源是否能提供和適的工作電流,如果它所提供的電流不能滿足音響的需要,上面討論就沒意義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2v交流電不能給9v音箱供電使用還有要j考慮電流問題畢要時用可竄聯個2.5vp手電筒燈泡!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12v是交流的,你的9v是直流的。兩個當然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行吧,你說的12v交流電輸出裝置,意思是輸出的12v是交流電還是直流電,因為電池提供的是直流電,如果你把直流電裝置接在交流電上,雖然我沒試過,不過我想這樣會把你的裝置燒壞的。

直流12v的led燈能使用交流12v的電源供電嗎?

12樓:ff酒後少女的夢

不可以。

直流電電壓方向不變,而交流電電壓方向不斷變化的。

交流內電(alternating current),簡稱為ac,也稱「交容變電流」,簡稱「交流」,電流方向隨時間作週期性變化的為交流電,最基本的形式是正弦電流。

早期的交流發電機成品由麥可·法拉第與波利特·皮克西等人開發出來。其中,波利特·皮克西hippolyte pixii於2023年基於麥可·法拉第michael faraday的原理製造了世界上第一臺交流電機。

2023年,英國電工詹姆斯·戈登建造了大型雙相交流發電機。第一代開爾文男爵威廉·湯姆森(william thomson, 1st baron kelvin,2023年6月26日-2023年12月17日)與塞巴斯蒂安·費蘭蒂sebastian ziani de ferranti 開發早期交流發電機,頻率介於100赫茲至300赫茲之間。最早的高頻率交流電機於2023年誕生於倫敦。

2023年,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改進了「高頻率」(15,000赫茲)交流發電機中的一種,獲得一個專利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燈能亮,有50hz閃爍,即稍小於半週期亮,稍大於半週期不亮。易燒壞。最大瞬時電壓(12*1.414≈17v)。請注意電流控制在20ma以下,3~10ma指示燈可用。

led聲控燈能直接連線220v交流電源嗎

這個要看燈具的具體引數 了 也就是輸入電源的電壓和形式 一般都會在產品引數中說明的 一般情況下普通燈具都是接220v交流電的 關鍵要看這個產品的具體情況 如果找不到引數可以看一下品牌和型號 在網上搜一下燈具的引數也可 普通聲控燈頭能否用於led燈 不行。我有親身經歷。我開始以為普通的聲控燈座上裝有燈...

如何將220V交流電或12V直流電變成3V 3 2V直流電 需要些什么元器件 如何連線

12v轉3.2v開關穩壓電源電路圖如下,外形封裝和管腳也標在上邊。其中穩壓器選用lm2576adj,這是一款很常用的輸出電壓可調的開關穩壓器,便於購買,其輸出電壓主要由r1和r2的比值決定,計算公式也寫在圖中,式中vout為輸出電壓 vref為穩壓器內部基準電壓 等於1.235v 把vout 3.2...

把40w的燈泡分別接在220v的交流電源上和220v的直流電

沒有差別。bai燈泡的亮度與單位du時間內燈泡zhi所吸收的能量有關dao.而按照額定電壓回的定義,額定電壓指的是交流電壓的答有效值.如果將一個正線電壓和一個大小為u的直流電壓分別加在兩個相同的電阻上,如果正弦電壓一個週期內所做的功與這個直流電壓所做的功相等,那麼就把這個直流電壓u叫做這個正弦電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