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的老闆也是弗格森嗎曼聯的費格森為什麼影響力這麼轟動?中央電視臺都會報道,英國首相對於他的退休都發表看法。

2021-03-05 09:13:46 字數 2822 閱讀 3189

1樓:郭敬喜的空間

曼聯老闆是格雷澤家族.

但是弗格森在曼聯主教練的位置上還身兼球員轉會的責任(就是體育經理那種,相當於尤文以前的莫吉,就是說弗格森身兼的位置就相當於以前尤文的卡佩羅和莫吉兩人的位置),英格蘭很多俱樂部主教練都是這樣.

還有就是英超的球員喜歡稱教練為:boss,manager. 而不是我們習慣的:coach.

2樓:匿名使用者

曼聯的老闆不是他

曼聯這樣的俱樂部屬於股份制的

最大的股東現在是一個美國人格雷澤

如果說曼聯是一個公司那麼弗格森就是總經理而格雷澤是董事長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英國教練叫manager(經理)權利很大,球員轉會,執教球隊,管理球員都是教練的事.老闆負責財務

4樓:東尚狂人

他是懼樂部 的老闆,權利很大,但不是總裁

5樓:匿名使用者

弗格森算是資格級的老爹了。他的地位很高。沒辦法,當教練和球員發生矛盾時,只有兩種結果。一,球員走;二,教練走。

弗格森多老啊!俱樂部只要選擇放走球員,無奈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要不是他0:3切爾西的時候還讓小尼在場上拼命,弄的小尼的狀態一點都沒有,要不然英格蘭也不會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他是主教練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曼聯的老闆是美國人格雷澤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股份的,但不是老闆.

10樓:斯坦福橋

曼聯這樣的俱樂部屬於股份制的

最大的股東現在是美國人格雷澤

弗格森是主教練

主教練是有這樣的權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給人家打工的 格雷擇只是最大的股東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滾他nnd 他怎麼可能是老闆

他只是老闆的一隻狗

他是主教練看誰不爽 就說不適合球隊 就閃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當個主教練就這樣.....

14樓:百度使用者

曼聯的老闆是美國人格雷澤

弗格森是球員的老闆 格雷澤是俱樂部的老闆 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格雷澤是俱樂部的老闆,他是一個吝嗇的人!!!曼聯在他手裡就完了,他的發家祕訣就是欺騙和吝嗇!!!

弗爵爺是不是給曼聯省了很多錢?

16樓:李庚澤

之前老闆一直有欠債 爵爺特別體諒老闆 現在阿迪的合約讓曼聯賺大了 而且範加爾的體系需要很多引援所以才會這麼大手筆

17樓:_只是一個人

c羅賺了特別多。青訓體系也完備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人花的錢少,但是冠軍一直沒間斷過,你說呢?

曼聯的費格森為什麼影響力這麼轟動?**電視臺都會報道,英國首相對於他的退休都發表看法。

19樓:暴力邦喬維

因為弗bai格森執教曼聯的時候,du

當時是曼聯和英超都比較zhi低dao迷的時候,特別是曼聯,作為回

一個傳統豪門,呢答會基本一個聯賽下來排名都快墊底了。然後弗格森來了,一點點把曼聯帶出困境。

在呢個看意甲比賽就相當於看小世界盃的九十年代,能帶曼聯在99年拿個歐冠冠軍,呢年還是三冠王。而且從92年到12年二十年期間,拿了十三個英超聯賽冠軍,和五個足總盃冠軍。

並且,弗格森很會給老闆省錢,都是自己青訓營出來的,或者從別的小球會挖過來的。

其實主要還是他在曼聯執教26年,並且作為教練取得的成就 在世界足壇至今無人能比。

20樓:鍾小擺

弗格森執教在曼聯的二十六七年時間裡 讓曼聯長期處於世界頂級回強隊的行列 並且曼聯能成為品答牌價值最高的球隊之一 球迷最多的球隊之一(甚至可以去掉之一)他功不可沒 他手下調教出來的足球巨星 也深刻的影響著一代代人 成為足球界的標籤(貝克漢姆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等) 他的存在已經超出了一個足球俱樂部教練能定義的範疇 他創造了一個紅色帝國 代表了一種足球文化 可以說是足球界的喬布斯

21樓:

弗格森在曼聯執

教長達二十六年,將曼聯從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球隊帶成如回今的豪門,就光這答

一點就沒有任何教練可比,英國女皇為了紀念了他對英國足球做出的貢獻授予他爵位。足壇的泰山北斗,如此影響央視怎能忽略,當我知道他退休的訊息感覺就是曼聯的天塌了

22樓:

亞歷克斯·弗格森爵士(sir alex ferguson),2023年12月31日出生於蘇格蘭格拉斯哥,世界上最著名版和成功

權的足球教練之一。球員時代場上司職前鋒,效力過鄧弗姆林、流浪者等隊。教練生涯開始於2023年6月,先後執教過東斯特林郡、阿伯丁等隊,並率領阿伯丁獲得過歐洲優勝者杯冠軍。

2023年11月6日,弗格森接替阿特金森開始執教曼聯隊。在執教曼聯的近27年間率隊獲得過大大小小38個冠軍,包括13個英超聯賽冠軍和2個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執教場次達1500場,在2023年率隊獲得史無前例的三冠王。因其對英國足球的巨大貢獻,2023年在白金漢宮被英國王室授予爵士爵位。

2023年5月8日,曼聯俱樂部官方宣佈,在執掌俱樂部長達26年後,主教練弗格森於12/13賽季結束後退休。2023年5月19日,弗格森在完成曼聯的第1500場比賽後,長達27年的弗格森時代落幕。

曼聯主帥弗格森對中國足球的印象。進來看看

說的不錯,中國有不少好的苗子.可惜被中國足球這樣的大環境給摧殘了.如果從小就送出去鍛鍊的話還是能出來幾個不錯的球員的.官哐呀。在中國越早出名廢得越快 中國足球應該很有潛力 有很多好苗子 可惜環境太差 客氣話。不管是球員還是教練中國記者訪問中國足球或者球員 人家當然得客氣些 我記得溫格也說過這樣的話 ...

後弗格森時代的曼聯為何不行了?穆里尼奧若不走,能再次輝煌嗎?

弗格森時代的曼聯,積累了很多球迷,因為那時候的曼聯有很多球星,c羅 魯尼 貝克漢姆等。還有輝煌的戰績。2個歐冠的冠軍,還有13個英超冠軍。那麼為何後弗格森時代的曼聯不行了?要說這段時間最好的戰績,就是穆里尼奧帶隊拿到的歐聯杯冠軍和英超亞軍。曼聯為啥不行了,有一個重要因素就是英超太強大了。你曼聯有錢可...

C羅是曼聯的嗎?為什麼曼聯不上c羅

截至2022年6月29日,c羅屬於曼聯。2021年8月27日,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官方宣佈與尤文就c羅轉會迴歸達成一致。8月31日,曼聯宣佈正式與c羅完成簽約,合同為期兩年,附帶一年續約選項。其實早在2003年,c羅就曾為曼聯效力,從2003年到2009年,c羅為 紅魔 效力了6個賽季。200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