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化妝和不化妝,顏值能差多少分

2021-03-05 09:13:45 字數 4166 閱讀 2249

1樓:小語玥涵

越來越多的女性她們非常注重美。現在化妝可以說是家喻戶曉,基本上的人出行都會化妝,化妝可以提升我們一個人的顏值,一個人的氣質在合適的時機化合適妝會給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這就是化妝技術最好的結果。

我們平時在快手上,各大直播**上都能看到化妝和不化妝的對比圖,通過對比圖我們可以看到化妝之後的變化是非常大的,可以說是完全改變了一個人的氣質。化妝界也被人們稱之為易容術,變臉術。一些比較高階的化妝師,通過他們巧妙的雙手甚至可以畫出一些明星的臉都有可能的。

在日常生活中,許多人化了妝之後就經常會有人說,我都看不出來是你了,這句話就足夠證明化妝之後會讓我們的臉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化妝中的妝面也很多,各種各樣的都有人去畫,無論什麼樣的妝面畫上去都會感覺更漂亮了,跟我們素顏有著很大的變化。化妝跟不化妝的區別可以說是相差80分左右。

不化妝的人呢,臉上的斑點,痘痘,都暴露在**的表面。素顏朝天的,給人們的感覺就是很沒有氣質和朝氣。通過化妝可以遮瑕,把臉上的斑點,痘痘都遮蓋住。

看起來臉上就非常乾淨,不存在瑕疵。

化妝可以改變本身的容貌,也會讓人們更加自信。化妝最大的效果就是遮瑕,把不完美的全部給他遮掩住,然後讓臉夾看起來更加立體更加完美。化妝就是讓我們在變美的路上越走越遠。

2樓:淘淘村姑

不化妝的女生和化妝的女生真的差太遠了,簡直就是兩個極端,如果按分來算,最少差80分。

3樓:兂玍

女生化妝和不化妝顏值能差很多,因為化妝可以遮蓋一些自然的不美,比如你的臉很大,你化妝起來可能就會看著臉很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差的很多啊。現在化妝真的不是我們想象中簡單的描兩下了,真的是整容了。化妝的女生和不化妝的女生,簡直就是兩個人。

5樓:笑飲孤鴻

女生化妝和不化妝,顏值差的分數太多了,現在不化妝的女生已經基本沒有了,不化妝,自然美,其實更漂亮,

6樓:啊罷哈哈哈

現在很多女生現在都越來越重視化妝這件事啦~很多女生出門必化妝,也有很多女生是不化妝.仔細觀察一些女明星的妝前和妝後,一點也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

7樓:超級愛妮

高顏值的人差不幾分,一些長相一般的就要靠化妝來提分,相差就會很多的。

8樓:小huitai狼

女生化妝和不化妝,我認為顏值差的太多了,其實也不一定,有些不化妝的女生反而更美,

9樓:abc簡簡單單

人人都有一顆愛美之心,但是有些女生化妝前後差距太大了,有些女生化妝前後差距就很小,這個還是要分人的。

10樓:木樨

我覺得這個主要是看這個女生會不會化妝,如果會化妝的話那就是天壤之別。

真的女生顏值比男生高嗎?如果女生不化妝不整容和男生比誰顏值更高? 10

11樓:王呂勇建築工程

作為人生的美麗男人和女人沒有太多的差距,從歷史以來女人愛好打扮。

12樓:手機使用者

這很難比較,有些女不化妝顏值也高,一般來說女的會注意形象,男的少之又少,不是沒有

13樓:黒色月光

恐龍們怎麼可能和男神比?

這麼漂亮一定是男孩子

本身顏值5分,但化妝技術牛,化妝後10分的女生,和本身顏值8分,化妝後8.5分女生,你選擇哪個?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選8分。物以稀為貴。現實中有幾個女生顏值有8分的?顏值7分的都很少。

而且顏值打分,根本不算化妝之後的成果。

這麼問問題的,一看就是男的。哪有顏值打分去算化妝的?而且化妝一般是在原來的基礎上,提高1-2分。

提高2分都是極限了。5分的不可能達到化妝後有10分。做夢。

整容都達不到10分。就算整容也就頂多在原基礎上提高3分。去網上查查顏值劃分**吧。

你們的標準是有多低。只見過村花小芳、翠花之類的麼。

而且,8分的化妝8.5分也不可能。化妝只提高0.5分?那是隻塗了個口紅、畫了個眉毛吧。化妝起碼能在原基礎上提升1-2分啊。

況且:化妝不可能達到10分。神仙姐姐是無法通過化妝達到。

化妝只能達到可愛、豔麗等網紅臉的水平。真正的仙女同時擁有極高的顏值和脫俗高貴的氣質。不是塗脂抹粉可以達到的。

仙女的五官比例不是人為能創造的,那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物主的創造。神的精心作品。

不是凡人化妝出來的。

靠化妝不可能有10分。10分女生不僅要容貌還要氣質。靠化妝無法彌補氣質的不足。

10分的女生,必定氣質貴氣而脫俗,姿容俊秀。10分的顏值屬於絕世美女。仙女姐姐。

顏值天花板。靠化妝不可能達到。

就算是顏值本身8分的都不可能通過化妝達到10分,頂多達到9分。化妝不是萬能的。

底子不好化妝也無法拯救。除非整容,而且是大整:得動骨頭。磨骨之類的。就算大整也就提高頂多提高3分。

本身顏值8分?做夢吧。現實中有幾個顏值8分的?

大部分女生顏值都是2-5分。偶爾有幾個6分的,頂多7分的。8、9分的基本都是明星。

10分的更是一代傳奇這樣的絕色,時光歷史中的一代傳奇。8分-10分的美女,生活中非常少見。幾乎見不到。

你們這幫男生,提著問題有意思麼?假設都是錯的。邏輯呢?5分的普通女靠化妝能達到神精心創作的10分美人?現實中高顏值的8分的女生你們見過幾個?做夢呢。

15樓:2017丶起航

選前者的就是玩玩而已,並且一般都不洗澡不卸妝的玩,不然怕軟了

16樓:噬血竹節蟲

肯定是8分的啦,遺傳作用很大

17樓:歸海絕語狼

人靠衣裝,馬靠鞍,看總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導演挑演員 只需要根據劇本對角色的定位來選擇即可

如果你是選女朋友 條件只有顏值的話 emmm 先看看自身條件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願意要一個畫皮的鬼,還是願意要一個天然的妹?

你感覺明星在不化妝的時候和普通人的顏值有什麼區別?

20樓:來不及我w愛你

我們

復都知道娛樂圈裡面制的明星基本上面都是bai每天都在化妝的,要是du

素顏被拍的話就zhi會被**的話辛辛dao苦苦經營下來的形象就會都毀了。這是很多的明星都不想看到的事情,要知道我們現在的女生也是這個樣子的,不化妝的話肯定是不會出門的。

首先是我們霸氣的女神劉嘉玲,在一次晨跑的時候不小心被拍到了素顏的**我們可以看出在**中真的是和普通人沒什麼區別的,也沒有那麼霸氣了。可能人到了一定的年紀以後真的是這個樣子的吧,不化妝的話真的是什麼起色都沒有的,眼神上面感覺也是有著一定的差距的。

還有就是我們的素顏女神王麗坤了。我們經常都說看一個人是不是美女只要去游泳館裡面一起游泳就能馬上的看出來的,但是我們看到王麗坤的游泳**真的是沒有什麼區別的,和她平時的狀態是一個樣子的,不化妝的她感覺更加的驚豔了。明星裡面能夠像她這樣的女神真的是不多的。

在我們現在的社會上面真的是化妝能夠改變一個人,經常刷抖音的人應該會發現那些美妝博主沒化妝和化完以後差距真的是不是一般的大,就感覺是換了臉一樣。明星和我們普通人其實上面是沒什麼差距的,他們只是更加的懂得保養自己,經常性地用那些昂貴的化妝品保養自己的話我相信我們普通人也能夠像明星一樣漂亮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五官是優越的,不然扛不住攝像機。

22樓:憶五and無聊

不化妝的話肯定是不會出門的。

23樓:非模式

現在的問題都好清新脫俗啊

化妝可以讓一個女人的顏值提高几分? 5

24樓:拾荒人大本營

首先可以把膚色提亮變白,然後斑斑點點之類的可以遮住。化妝技術強的通過化妝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大,膚色變好看,五官變立體,整個人精神面貌煥然一新。

25樓:匿名使用者

總10分,化妝提高4分,本人4分

26樓:風生誰起

從0到10,不是不可能!(最高10分)

男生來答。男生喜歡化妝的還是素顏的女生?化妝漂亮的女生和素顏

素顏乾淨吧,好才是硬道理,在家化什麼妝呢,我才不要一個卸了妝滿臉斑的老婆 需要的時候可以畫點 畢竟好看有 大多數獨處素顏好 素顏美的女生和化妝美的女生,同時從男生面前走過,男生更喜歡哪個,為什麼?素顏的女生男生更喜歡 當然是素顏美的,因為他內心深處,是豐富多彩的,知識。化妝的 因為時候可以因為這點提...

女生會因為男生化妝卸妝嗎

會的只要這個女生很愛這個男生,這個女生願意展現自己真實的一面出來,是因為她愛這個男生,不想在任何事上瞞著他,包括容貌 如果女人愛上一個男人時就會化妝打扮給喜歡的男生看,以引起對方的注意,會的,看這女已經在乎那男的感受了 再見2018 我化妝啦,畢竟生活還是需要一點儀式感的,更何況今天是2018年最後...

化妝和素顏對比真的區別很大嗎,女生素顏和化妝的區別真的會很大嗎?

當然很大,化了妝肯定比不化妝顯得精神很多,但是別化太濃,天天化妝的人偶爾不化妝看著就像生病一樣尤其是天天塗口紅,有一天不塗了,看著就像病了,嘴脣都沒有血色 正常情況下,化妝和素顏對比之下區別真的挺大的。特別是女生由於素顏時面部相貌平平,化妝後就顯得很嫵媚很好看,這種情況對於藝人和網紅及為普遍。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