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鍵精靈大漠外掛問題按鍵精靈和大漠的問題急急急!

2021-03-05 08:34:25 字數 2168 閱讀 1593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自己用,並且是同一臺電腦,那只需要註冊一次.也就是說,你已經註冊成功了,並不需要在指令碼前面寫外掛的註冊**.這一步省略.

從你開始用大漠命令開始,首先需要繫結大漠.

//建立大漠物件

set dm = createobject("dm.dmsoft")

如果你要用到找圖或找字,那還需要設定全域性路徑,也就是說,如果要找圖或找字,指令碼會到這個路徑下去找.

//設定全域性路徑

dm.setpath "c:\"

如果還需要找字,還要設定字型檔.

dm.setdict 0, "字型檔.txt"

得到視窗控制代碼後,需要繫結視窗的後臺模式.這個需要你一個一個的試.具體的大漠說明文件裡面有.

dm_ret = dm.bindwindow(hwnd, "gdi", "windows", "windows", 0)

好了,現在可以用大漠命令寫指令碼,和按鍵差不多.

大漠自帶的說明文件用起來不方便,可以到網上找中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set dm = createobject("dm.dmsoft") '註冊好之後 每個指令碼前 加上這句就行

按鍵自帶外掛肯定是有中文說明 但是大漠又不是按鍵自帶的 當然沒有中文說明

其實看英文 看多了你也自然能看出是什麼作用 怎麼寫 這個完全靠自己 畢竟vb還是用英文程式設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易語言呼叫大漠外掛更好用,網上免費教程也多,比按鍵更易理解,按鍵這軟體很多遊戲直接不讓遊戲和它同時執行了。

按鍵精靈和大漠的問題 急急急!

4樓:暴風錘

不是所有遊戲都可以後臺的,特別是dx遊戲,後臺成功率就相當低。

可以用非遊戲測試你的大漠外掛使用情況,然後再在遊戲裡執行,如果只有遊戲裡不行,說明該遊戲不支援後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理解是正確的。 按鍵精靈自己就帶了很多

「外掛命令」,與此相比,大內漠外掛提供的容命令只不過並非由鍵精開發的而以。大漠的後臺命令比按鍵更強大,文字識別相關的命令更是按鍵自帶命令裡所沒有的。 大漠外掛,即大漠解壓包里名為"dm.

dll"的檔案。這是用大漠寫出的的指令碼執行時所必須有的,大漠命令的功能都由這個檔案實現。而大漠的其它檔案不是必須的。

大漠綜合工具,即為名為「大漠綜合工具.exe」,提供**顏色的編輯,視窗的分析,以及字型檔的建立編輯等功能,類似於「按鍵抓抓」的功能。除了字型檔編輯的功能,其它的功能都可由抓抓代替。

「regdll.dll」和「註冊大漠外掛到系統.bat」,是用來快速註冊外掛用的,使用這外掛之前需要選向電腦中註冊之。

「大漠介面說明.chm「 ,幫助文件,詳細解紹了大漠外掛的功能和使用方法

按鍵精靈/大漠外掛找字問題 65

6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發生變化或者發生大小變化,會導致多點偏移點座標與字型檔內的不符合,

所以無法找到字

在我知識範圍內只能做多個不同字號的字型檔來找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精靈

是一款bai模擬鼠

du標鍵盤動作的軟體。通過zhi

製作指令碼,dao

可以讓按鍵精內靈代替雙手,自動執行一系列容滑鼠鍵盤動作。 按鍵精靈簡單易用,不需要任何程式設計知識就可以作出功能強大的指令碼。只要在電腦前用雙手可以完成的動作,按鍵精靈都可以替代完成。

中文名按鍵精靈

外文名按鍵精靈

軟體語言

簡體中文/繁體中文

軟體大小

18.5m

軟體授權

免費軟體

軟體類別

國產軟體/鍵盤滑鼠

最新版本

2014.00.14123版2014.9.3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心

按鍵精靈 大漠外掛 後臺指令碼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問題是 大漠不是功能全收費了麼...你用的啥版本能不填註冊碼?3.1235版本開始全部功能收費,所以你不填註冊碼明顯不好使啊...

按鍵精靈迴圈登入,按鍵精靈 迴圈登入

複製txt 文件密碼 text plugin.file.readfileex d 1.txt id split text,以 符號分隔賬號 祕密a 1do 賬號 cstr id a 密碼 cstr id a 1 traceprint 賬號 密碼 a a 2 delay 1000 loop 你複製,除...

按鍵精靈讀記憶體外掛使用

首先,按鍵精靈只能讀一些簡單的記憶體.下面這句是得到當前最前面的視窗控制代碼 plugin hwnd window.foreground 下面這句是根據記憶體地址讀取8位數值 h400000記憶體地址 plugin val msgbox 座標為 val vbs dim qiu,hz messageb...

按鍵精靈高手進,會用按鍵精靈的高手進

高手們有沒有辦法讓指令碼按下終止鍵後再把隱藏的網頁顯示出來,或者也可以這樣1 旁邊的波浪鍵是暫停指令碼並且顯示網頁的快捷鍵 波浪鍵它的按鍵碼是192,沒有問道沒指令碼.想抓tj就要有耐心 這個你是說要讓你製作的魔獸指令碼變成後臺操作的吧?你可以先用抓抓看看魔獸支不支援後臺操作。如果不支援的話在怎麼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