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只有小說裡才有唯美的愛情嗎

2021-03-05 08:34:24 字數 842 閱讀 5242

1樓:大王丶路過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2樓:長島的雪丶

不一定的吧,雖然說他們的愛情是多麼美麗,但是這都是由一個人而寫的,就是一個人來扮演各種的人物. 而我們在現實中,自己就是自己,美麗的愛情是自己去追求的,因為你不能像**裡一樣扮演各種各樣的人物. 所以寫**的作家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寫的,畢竟在生活中,愛情有許許多多的事件喏.

所以**裡的不一定都是真實的,**裡就是給大家看看,給大家明白一些應該明白的事吧. 是不是你想要一個像**裡一樣的美麗奇妙的愛情?自己去追求吧!

加油咯.看自己的,才是真的哦.

3樓:°爆兒°擌

沒有一份愛是完美的,也沒有一份感情是毫無瑕疵的;愛情與愛人,只能是真真切切的。感情不能貪心,也不是夢想。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用心來守候屬於自己那份並不驚天動地的愛情。

4樓:百度使用者

唯美的愛情是絕對不牢靠的

5樓:夏晨兮

現在這個社會,想要唯美的愛情,難啊。

6樓:百度使用者

完美愛情在童話裡有、現實沒有

愛情小說名字,要唯美些,非常唯美的愛情小說 只要名字

雖然要學會愛自己,但也要愛他人,我覺得和他好好相處吧.不要輕易吵架,最重要的要雙方和和氣氣的.希望你能感到無比的快樂。非常唯美的愛情 只要名字 後來我們都哭了 我們終將獨自成長 再見,小時候 最初,唯有時光記得 最後,只剩我孤獨離場 深海里的星星 你好,舊時光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前天看到了小兔子,...

為什麼現實生活中沒有小說裡那樣唯美的愛情

因為現實是殘酷,就是因為現實裡沒有,所以 裡寫出來,讓大家有個心理安慰。ps.我覺得有時候現實裡也很不錯的感情,看你的標準了。現實生活中。每一個人都在為自己想。愛情對一些人來說無所為。只要勉強合得來就可以。在一些人看來感情的美好都須要很多的條件 金錢,地位,名氣。為什麼現實生活中沒有 中的那種唯美的...

難道只有大城市才有大發展的機會嗎?為什麼都往大城市跑

不只是大城市有發展機會,小城市同樣也有,但是大城市的發展機會要更多。因為能夠抓住機會是一件很難的事情,這要在前期做很多的努力。在小城市,一旦在機會來臨時沒有把握好,那麼可能會失去發展的可能。但是在大城市就不一樣了,機會非常多,充斥在生活周圍,只要在平時足夠努力,並且善於細心發現機會,這樣就會有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