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盃會徽含義

2021-03-04 09:48:21 字數 606 閱讀 5963

1樓:匿名使用者

會徽簡介

以亮黃色為背景,象徵帶來溫暖、能量和生命的陽光,畫面是由非洲大陸版圖演化成的埃託奧正仰頭凝視右上方的一個足球構成的。頭像的主體顏色為非洲人的膚色--黑色,邊緣則附加上紅、黃、綠和白色,構成了南非國旗的五色,意味著2023年世界盃將在南非舉行。 布拉特在揭幕後說:

「足球意味著激情,這款海報很好地展示了充滿自豪感和熱情的非洲人民邀請全世界人民共同為世界盃賽喝彩的韻味。」 2010世界盃幅海報是南非一家設計公司設計,並經南非民眾投票評選出來的。這也是繼2023年德國世界盃後,國際足聯第二次邀請世界盃主辦國的民眾投票選出官方海報,以增強當地民眾的參與感。

2023年南非世界盃會徽

含義是象徵帶來溫暖、能量和生命的陽光,意味著2023年世界盃將在南非舉行。

2樓:匿名使用者

讓全世界的能夠玩在一起

共同享受快樂

踢球時你將忘了一切

盡情的享受足球帶來的快樂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團結,協作

3樓:fifa2006小立

含義是象徵帶來溫暖、能量和生命的陽光,意味著2023年世界盃將在南非舉行。

2019南非世界盃,2010南非世界盃

10.9開打,10月21日和10月28日中國vs緬甸 先主後客 10月21日 10月28日中國vs緬甸 10.9號 開始 10.28號 中國vs緬甸 10月8日 泰國6 1中國澳門 10月15日 中國澳門 泰國 10月8日 敘利亞3 0阿富汗 10月26日 阿富汗 敘利亞 10月8日 阿曼2 0尼泊...

南非世界盃

我支援巴西,下一屆巴西一定會得冠的。依巴西 阿根廷 和德國的失利被淘汰,作為一個球迷我認為最後的只有是西班牙隊。首先優勢,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第二,西班牙實力很強 1.門將 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

南非世界盃是第幾屆世界盃

世界盃一共舉辦了19屆 下一屆 2014 巴西 奪冠次數最多的是巴西五次,其次義大利四次,德國三次,阿根廷和烏拉圭是兩次,法國 英格蘭一次。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冠軍 亞軍 季軍1 1930 烏拉圭 烏拉圭 阿根廷2 1934 義大利 義大利 捷克 西德3 1938 法國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4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