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譚木匠小葉紫檀木佛珠是真的麼

2021-03-04 09:32:40 字數 542 閱讀 7801

1樓:

是紫檀,通貨那種(大件的邊角料做的珠子,工藝也是比較差的,不是順紋,正圓小孔更說不上,顏色,紋路皆為下下品。),**的話,去掉0再除以2差不多可做零售價。紫檀是有藥用價值,但是請來做念珠或佩飾,多為修養心性的。

關於**這一塊,1680rmb的話可以請到精品的同料金星紫檀念珠了,譚木匠就一個牌子而已,這**就是個坑。但lz既然請了,就好生持念供養吧,權當添功德了。-_-||

2樓:玩超市好累

1680rmb可以買到很不錯的金星小葉紫檀了。你買的這串是真的小葉紫檀,棕線很明顯(也就是現在商家所謂的牛毛紋)。說實話,這串是通貨,連最起碼的順紋都不是,而且棕眼又粗又多,密度和油性都不好。

這種品相的100以內就可以搞定了,你吃大藥了。說的是實話,勿怪。給個資料你參考:

0.8的珠子是108顆,密度好的在40克。

3樓:大連譚木匠

您好,只要是您在專賣店購買的敬請放心。小葉紫檀俗稱「木中之王」是非常珍貴的材質。

譚木匠讓健康、美麗和愛 從頭開始!

想在譚木匠店裡買小葉紫檀的佛珠要1600多塊錢,因為不懂懇請大師指導

珠不在貴,心誠則靈。不需要買這麼貴的佛珠。簡單的就好。這法器是有靈性的。您平日多多唸佛,自保平安。一般這種店的產品多為木工藝品,買的是個設計,東西真應該是真的,只是不是好料,不值這個錢。現在工藝市場上很多摻假,還得仔細斟酌辨別。之前在仙源木藝買過檀木的也差不多近兩千,工藝不錯,也有小葉紫檀的,樓主可...

紫檀木手串的好處,小葉紫檀佛珠手串有什麼功效?

小葉顫具有避邪保平安,消災解厄,除惡聚財,改變風水,供佛靈脩之神意,又能治病解厄之功效。很高興為您解答 從行運風水的角度佩戴小葉紫檀能避邪,開運。從養生保健來講有益於肝臟等身體內部結構機能的調解,也能安神睡眠,佛家有禪定的心裡輔助。1 在本草綱目上就有記載,紫檀能夠止痛止血,還能夠調節氣血。2 小葉...

小葉紫檀木料價格,真正的小葉紫檀價格大概是多少?

首先,小葉紫檀佛珠手串是分等級,分尺度的 我們平常見的小葉紫檀手串有雞血紅的,泥料的,金星的,水波紋的,魚鱗紋,龍鱗紋,瘤疤等。這些基本上就是決定小葉紫檀手串 的主要因素。目前,印度小葉紫檀每噸 在80萬至120萬元 比較優質的每噸 則在150萬元以上。我們就以每噸150萬為例,一噸等於1000千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