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和貓頭鷹長得很像的鳥叫什麼跟貓頭鷹長得很像的有幾種鳥,分別叫什麼鳥,頭很像,身子小

2021-03-04 09:32:38 字數 1550 閱讀 1238

1樓:春天梨的熊

梟長的跟貓頭鷹很像,梟比鴿子還小一些,上體褐色,有黑色和黃褐色斑;後頭部有黃白色斑,**淡褐色有暗褐縱紋,頭上有兩簇小型耳羽。

棲於山地、林中深處,平時晝伏夜出,嗜食昆蟲。遍佈我國東北、河北、陝西、甘肅等地,為留鳥,以小型獸類和昆蟲、小鳥為食,分佈於我國東北、西北、新疆等地。對農業有益。

擴充套件資料

生活習性:食物以鼠類為主,也吃昆蟲、小鳥、蜥蜴、魚等動物。它們都有吐「食丸」的習性,其素囔具有消化能力。

食物常常整吞下去,並將食物中不能消化的骨骼、羽毛、毛髮、幾丁質等殘物渣滓整合塊狀,形成小團經過食道和口腔吐出,叫食丸。科學家可以根據對食丸的分析,瞭解它們的食性。

2樓:不可全戒

那太多了,草鴞

科和鴟鴞科的都像。

鴟鴞科相關資料:

草鴞科相關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倉鴞,在國外傳說它能預見死亡

跟貓頭鷹長得很像的有幾種鳥,分別叫什麼鳥,頭很像,身子小

4樓:匿名使用者

草鴞科復和鴟鴞制科的都像。bai

鴟鴞科相du關zhi資料:dao

草鴞科相關資

和貓頭鷹很像的一種鳥比貓頭鷹大

5樓:日星隱矅

應該是雕鴞。

其實雕鴞就是最大的貓頭鷹之一,因為嗜好捕殺狐狸,所

以民間稱之為「恨狐」。

雕鴞資料

以下**為雕鴞**: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幾種,有可能是倉梟一類的鳥

貓頭鷹的天敵是什麼,貓頭鷹怕什麼東西

貓頭鷹是食物鏈的頂端,在自然界中是沒有天敵的。鴞形目 strigiformes 中的鳥被叫做貓頭鷹,總數超過130餘種。在除南極洲以外所有的大洲都有分佈。大部分的種為夜行性肉食性動物,食物以鼠類為主,也吃昆蟲 小鳥 蜥蜴 魚等動物。該目鳥類頭寬大,嘴短而粗壯前端成鉤狀,頭部正面的羽毛排列成面盤,部分...

韓國貓頭鷹的衣服是什麼牌子,會有貓頭鷹圖案的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韓國partysu品牌 可愛貓頭鷹圖案t z7802 美麗說 會有貓頭鷹圖案的衣服是什麼牌子的?15 pinko品牌 pinko是一個崛起於義大利,為年輕女性設計的服裝品牌,形象鮮明,其強勁的發展勢頭已經成為無可厚非的事實並以她迷人的款式及可穿性強的特點在時裝界贏得了良好的聲譽。pinko這個新生品...

貓頭鷹與什麼生肖有關,貓頭鷹與十二生肖中的哪種動物有關係

虎。貓 頭鷹,就是指貓科動物,而十二生肖裡,除了 虎 是貓科動物,就再沒有其他了!貓頭鷹與十二生肖中的哪種動物有關係 貓頭鷹也是夜間活動的動物哈,第一反應是老鼠。照樓上的回答,貓頭鷹和也有關係了,貓頭鷹也捉蛇啊。捕食蛇鼠,是老虎的師傅貓的表親,與雞分稱為猛禽和家禽。老鼠,天敵關係 公雞,遠房親戚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