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樹林填空填空的森林

2021-03-04 09:31:46 字數 3039 閱讀 2034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機盎然[ shēng jī àng rán ]充滿生氣

和活力的。

造句:神州大地,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

鬱郁蒼蒼[ yù yù cāng cāng ]猶言鬱鬱蔥蔥。草木蒼翠茂盛的樣子。

出處:漢·劉珍《東漢觀記》:「在舂陵時;望氣者言舂陵城中有喜氣;曰:『美哉;王氣!鬱鬱蔥蔥。』」

鬱鬱蔥蔥[ yù yù cōng cōng ]形容草木蒼翠茂盛。 也形容氣勢美好蓬勃。

出處:漢·王充《論衡·恢國》:「初者,蘇伯阿望春陵氣鬱鬱蔥蔥。」

生氣勃勃[ shēng qì bó bó ]勃勃:旺盛的樣子。形容人或社會富有朝氣,充滿活力。

出處:清·袁枚《隨園詩話》卷十五:「餘選錢文敏公詩甚少;家人誤抄十餘章;餘讀之;生氣勃勃;悔知公未盡。」

枝繁葉茂[ zhī fán yè mào ]枝葉繁密茂盛。

出處:明·孫柚《琴心記》:「願人間天上共效綢繆;賀郎君玉潤水清;祝小姐枝繁葉茂。」

2樓:少斌

鬱鬱蔥蔥的樹林

綠得醉人的樹林

茂密的樹林

密密的樹林

蜿蜒無盡的森林

翠綠的森

林蔥鬱的森林

靜謐的森林

幽靜的森林

沉寂的森林

神祕的森林

陰森的森林

陰暗的森林

廣闊的森林

無邊無際的森林

深綠色的森林

列舉一個帶有( )的樹林的小段落

瞧!那機靈的猴子們在綠樹成陰的樹林裡一邊乘涼,一邊蹦蹦跳跳地玩得可開心了。還有那可愛的小鴨子也找到了涼快的去處,它們整天都可以在清涼的水池裡游來游去,這些都讓花兒們好羨慕呀!

填空:( )的森林

3樓:匿名使用者

茂密的森林

廣袤的森林

4樓:匿名使用者

蜿蜒無盡的森林

翠綠的森林蔥鬱的森林

靜謐的森林

幽靜的森林

沉寂的森林

神祕的森林

陰森的森林

陰暗的森林

廣闊的森林

無邊無際的森林

深綠色的森林

5樓:

茂密的森林

幽靜的森林

6樓:景星慶雲

茂密的森林,多彩的森林,恐怖的森林,

挪威的森林,歌名。

7樓:匿名使用者

幽靜的森林

茂密的森林

8樓:匿名使用者

屋子後面的森林 大海那邊的正在冒煙的森林

()的樹木,填空。

9樓:鹿晗家的鴨子

可填,高大,美麗,古老,粗壯等形容詞。

樹木的分類方法依照用途也各不相同,下邊列舉一些常用的分類法:

一、依樹木的生長型別分類

1. 喬木類 樹體高大(通常6米至數十米),具有明顯的高大主幹。

2. 灌木類 樹體矮小(通常在6米以下),主幹底矮。

3. 藤木類 能纏繞或攀附它物而向上生長的木本植物(如爬山虎)。

4. 匍匐類 幹,枝等均匍地生長(如鋪地柏)。

二、 依對環境因子的適應能力分類

1. 按照熱量因子 熱帶樹種、**帶樹種、溫帶樹種和寒帶亞寒帶樹種。

2. 按照水分因子 可分為耐旱樹種(可分數級)、耐溼樹種(可分數級)

3. 按照光照因子 陽性樹、中性數、陰性樹,沒類中又可分數級。

4. 按照空氣因子 抗風樹種、抗菸害和有毒氣體樹種、抗粉塵樹種和衛生保健樹種(能分泌揮發殺菌素和有益人類的芳香分子)等四類。

5. 按照土壤因子 喜酸樹種、耐鹼性樹種、耐瘠薄和海岸樹種。

三、 依樹木觀賞特性分類

1. 賞樹形樹木類(形木類)

2. 賞葉樹木類(葉木類)

3. 賞花樹木類(花木類)

4. 賞果樹木類(果木類)

5. 賞根樹木類(根木類)

四、 依樹木在園林中的用途

1. 獨賞樹(孤植樹、標本樹、賞形樹)

2. 遮蔭樹

3. 行道樹

4. 防護樹

5. 林從類

6. 花木類

7. 藤木類

8. 植籬及綠雕塑類

9. 地被植物類

10.屋基種植類

11.樁景類

12.室內綠化裝飾類

世界上目前有植物(注意不是樹木)50萬餘種,包括喬木,灌木,草本等,中國有8000多種樹木,居世界第四位,前三依次是巴西,印度尼西亞,馬達加斯加。所有的木本植物隸屬於以下兩個植物門:

一、裸子植物門 全世界共有12科71屬約800種;中國有11科、41屬243種,包括自國外引種栽培的1科、8屬、51種。

二、被子植物門 被子植物(注意不是樹木)全世界約有25萬種;中國約25000種,其中木本植物8000餘種。被子植物分為雙子葉植物綱和單子葉植物綱。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大,粗壯,美麗,古老……的樹

小學生填空()的樹木?

11樓:幽靈漫步祈求者

茂盛的樹木

繁密的樹木

鬱鬱蔥蔥的樹木

12樓:匿名使用者

挺拔;茂盛,隨你選。

選我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茂盛)的樹木

(高大)的樹木

14樓:威歌佟濱

你好!挺拔;茂盛,隨你選。

選我的。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的森林填空?

15樓:課文你來說

填空示例如下:

靜謐的森林

幽靜的森林

廣闊的森林

神祕的森林

鬱鬱蔥蔥的森林

一望無際的森林

森林的項鍊象什麼,森林的項鍊是什麼填空?

森林的項鍊像什麼?森林的項鍊就像一條彎彎扭扭的蛇唄,因為森林它是沒有直線那種的,幾乎都是歪歪扭扭像地圖一樣的。也可以說是森林圖吧 一個克另一個,反正就是要保持生物平衡 森林的項鍊是什麼填空?森林的項鍊是綠色的葉子和無名的果實。國際通訊集團限產壓庫一次一次一次一次喲一提學習如果 v 好體系讓客廳錯了僥...

潔白的什麼填空潔白的填空,潔白的填空

潔白的 潔白的 花瓣 潔白的 雲朵 潔白的 牙齒 潔白的雪花 潔白的雲朵 潔白的 填空 填空示例如下 潔白的牙齒 潔白的雪花 潔白的牆壁 潔白的羽毛 潔白的雪花 潔白的羽毛 潔白的棉花 潔白的雲朵 潔白的 雲朵 雪花 羽毛 潔白的襯衣 潔白的雪花 潔白的被單 潔白的紙張 潔白的什麼填空 潔白的雪花 ...

填空的柳樹,什麼的柳樹填空

婀娜的柳樹 碧綠的柳樹 隨風起舞的柳樹 高大,婀娜,倒垂,粗壯,翠綠,婆娑的柳樹 茂盛的柳樹 翠綠 隨風飄動 高大 碧綠。小學一年級填空,春天到了,太陽溫暖地照著大地,燕子什麼,小花什麼,小草什麼,柳樹什麼,竹箏什麼,河 燕子飛來了,小花開放了,小草綠油油的,柳樹隨風搖曳,竹箏放飛在天空,河中的小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