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中白展堂和李大嘴的娘賭博的那一集是哪一集

2021-03-04 09:31:45 字數 3777 閱讀 6315

1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是第四集。李廚子智鬥瞎老孃,白盜聖慘遇賭大王。

大嘴的瞎眼老孃舊疾**,大嘴情急之下,為安母心,便稱自己考中武狀元,孰知老孃一聽之下,興致大起,非要跟他回來瞧瞧。在大嘴的哀求下,越演越真,老孃深深地愛上了這個可以為所欲為的地方,死活不肯走了,眼看就要釀成大禍,被逼無奈,只好請出傳說中的皇上。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莫小貝她是衡山派掌門莫小寶之妹,哥哥死後,便與嫂子相依為命。後來,她陰差陽錯地居然成為衡山派的新掌門,接著是五嶽盟主,江湖第一俠,武林總盟主,一個十歲的小女孩,被強行推上歷史舞臺,怯生生等著掌聲響起來。

祝無雙她苦苦等了十幾年的師兄原來為了一根糖人欺騙了她,與呂秀才的愛情也被小郭打破,本與佟石頭有一段愛情,卻稀裡糊塗地沒了結果。辛普森的欺騙,大嘴的多情,展堂的誤會,小六的不敢言語,青春一去不回,對無雙而言,最重要的,是愛情。

邢育森他沒有能耐,但他有一身正氣。好捕頭的標準,不就是其治理下百姓生活安安定定嗎。也只有在面對不肖的徒弟時,他才會說出自己的肺腑之言。

燕小六他生在田間,來到鎮上時極端自卑,但很快由師傅感染成一名敢破大案要案的執法人員。也許有人嘲笑他,但他也只能忍氣吞聲,做好自己的專職,好打出一片新天地。

2樓:匿名使用者

第 4 集

李廚子智鬥瞎老孃,白盜聖慘遇賭大王

武林外傳中李大嘴因賭博被他娘打是哪一集

3樓:超級晨霧的光

第4集,集名:李廚子智鬥瞎老孃,白盜聖慘遇賭大王。具體劇情介紹:

大嘴的瞎眼老孃舊疾**,大嘴情急之下,為安母心,便稱自己考中武狀元,孰知老孃一聽之下,興致大起,非要跟他回來瞧瞧。

在大嘴的哀求下,越演越真,老孃深深地愛上了這個可以為所欲為的地方,死活不肯走了,眼看就要釀成大禍,被逼無奈,只好請出傳說中的皇上,跟她好好談談。

擴充套件資料

《武林外傳》劇情介紹:這是一個系列的戲說江湖的輕鬆喜劇。關中一個普通的小鎮——七俠鎮,這裡有一家同福客棧。

就是這間不起眼的江湖客棧,因緣巧合之下匯聚了一群性格各異又活潑搞怪的年輕人。

以掌櫃的佟湘玉為首的一個客棧班底,這其中有跑堂的白展堂,有打雜的郭芙蓉,有廚子李大嘴,會算賬的呂秀才,有寄宿客棧的祝無雙,有頑皮少女莫小貝,還有兩位捕快,一個老邢,一個小六,每天夢想著破大案子,一身正氣但卻沒有什麼本事,卻不知真正的大盜就在身旁。

4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外傳的第四集,李廚子智鬥瞎老孃,白盜聖慘遇賭大王

5樓:林嘉妮

4、 李廚子智鬥瞎老孃,白盜聖慘遇賭大王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武林外傳的第四集吧

武林外傳有一集是李大嘴他媽來看他,我想問那是那一集?

7樓:匿名使用者

第4集 李廚子智鬥瞎老孃,白盜聖慘遇賭大王

8樓:青青

第64集中,李大嘴貪財,問私鹽販子買鹽,結果販子被抓,而他漏網。李大嘴的母親來看李大嘴,小六為了抓住真正的買家,與佟掌櫃商量,到店裡來臥底,與此同時,派白展堂暫時充當幾天捕快。

具體介紹:

1、《武林外傳》圍繞「同福客棧」面臨被拆遷的處境,佟掌櫃在帶領「眾俠」與地產商進行鬥智鬥勇的同時,片中主要角色也因各自的現狀傷透腦筋。

2、戲謔化的江湖來比照現實社會,用單線條素描式的人物來勾起觀眾對純真的嚮往,用熟練的網路語言調侃主流文化,以及對於流行歌曲、廣告段落、綜藝節目等熱門社會現象的改編,這些特徵都在電影版裡得到延續,足以讓電視劇版粉絲備感親切。除了來自劇集老面孔們的各種招牌式搞笑臺詞外,深諳網路文化精髓的編劇寧財神為電影版創作的幾個新角色,同樣不乏喜感。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斷指軒轅那集嗎,是第六集或是第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哪能記住是哪集,有兩級他媽媽出來過,一個是以為李大嘴在京城當大官了,他媽媽來看他,大家幫忙撒謊…還有一級是李大嘴和白展堂賭博輸了,他媽媽來和白展堂賭

武林外傳其中白展堂他娘來的那幾是哪一集

11樓:狗比人忠

第42集(燕小六大擺迷魂陣,千面人關底顯真身)劇情簡介:關中四十六縣的衙門官印,在一夜之間被偷走,牆上還寫著:盜聖到此一遊。

據可靠情報,盜聖的下一個目標,就是七俠鎮。而婁知縣為了擺脫干係,把官印放在小六身上,小六走投無路,住進了同福客棧,與眾人一起戰戰兢兢地等候著盜聖的大駕光臨,

43集(惡婆婆率眾鬧洞房,善媳婦受虐一身傷)劇情簡介:白三娘準備帶白展堂行走江湖,佟掌櫃為了留住白展堂,不惜祭出絕招……我們倆已經成婚了。白三娘將信將疑,安排了一個別開生面的洞房之夜。

第二天,在一個不該發生的錯誤之後,作為婆婆的白三娘,對可憐的佟掌櫃了慘無人道的欺凌,與永無休止的考驗。

44集(呂秀才誤收嗜血徒,白展堂臨終吐心聲)劇情簡介:姬無命的**公孫烏龍,是天下武功最高的人,當他赫然出現在眼前時,秀才已經無處可逃,一個回合之後,公孫烏龍拜倒在秀才面前——他是來贖罪的!一個雙手沾滿鮮血的殺人魔王,如何棄惡從善改過自新?

這個看似不可能的任務,就這麼交到了秀才顫抖的雙手之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42

《武林外傳》裡白三娘出現是哪一集?

13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外傳》第四十二集

燕小六大擺迷魂陣,千面人關底顯真身

關中四十六縣的衙門官印,在一夜之間被偷走,牆上還寫著:盜聖到此一遊。

據可靠情報,盜聖的下一個目標,就是七俠鎮。而婁知縣為了擺脫干係,把官印放在小六身上,小六走投無路,住進了同福客棧,與眾人一起戰戰兢兢地等候著盜聖的大駕光臨……

《武林外傳》第四十三集

惡婆婆率眾鬧洞房,善媳婦受虐一身傷

白三娘準備帶白展堂行走江湖,佟掌櫃為了留住白展堂,不惜祭出絕招……我們倆已經成婚了。白三娘將信將疑,安排了一個別開生面的洞房之夜。第二天,在一個不該發生的錯誤之後,作為婆婆的白三娘,對可憐的佟掌櫃了慘無人道的欺凌,與永無休止的考驗……

《武林外傳》第四十四集

呂秀才誤收嗜血徒,白展堂臨終吐心聲

姬無命的**公孫烏龍,是天下武功最高的人,當他赫然出現在眼前時,秀才已經無處可逃,一個回合之後,公孫烏龍拜倒在秀才面前——他是來贖罪的!一個雙手沾滿鮮血的殺人魔王,如何棄惡從善改過自新?這個看似不可能的任務,就這麼交到了秀才顫抖的雙手之上……

14樓:ゞ果果

42 43 44這三集都有哦~

武林外傳中李大嘴被女人騙是哪一集

15樓:噠噠

73 柳星雨夜遇莽郎君,李大嘴情定美嬌娘

74 柳月雲夜投迷魂散,祝無雙怒斥冷麵人

大嘴(姜超飾)清晨醒來,發現枕邊躺了個姑娘,經過盤問方知,昨夜酒醉之時,兩人已經私訂終身。一心等待蕙蘭(于娟飾)歸來的大嘴(姜超飾)悔恨不堪,卻又拗不過柳星雨的一片真情。經過內心掙扎和鬥爭之後,大嘴終於決定放眼未來,用實際行動去開創新的人生,此時卻發現,柳的背景,並不是那麼幹淨。

大嘴(姜超飾)和柳星雨,經過幾番磨難,終於選擇在一起。婚禮前,柳的妹妹忽然出現,姐妹二人,原來是專門用**進行偷竊的女賊,此次前來,真正的目的,是傳說中盜聖白展堂(沙溢飾)的寶藏。被矇在鼓裡的大嘴,還在幸福地憧憬著未來。

另一方,柳星雨被大嘴的真情感動,陷入了深深的矛盾之中。

武林外傳中的白展堂的愛情

白佟!白展堂佟湘玉!生死之間 其實白展堂喜歡的只有湘玉 具體咋樣 你看 大堆文兒能證明 我就是因為白佟戀,才唉上武林外傳的 掌櫃的 很明顯他就是喜歡掌櫃的 那樣深明大義又有點可愛的女子誰不喜歡啊,我就很喜歡 你好可愛啊 哈 問這個問題 是我的話 我還是選我男人呀 哈 恩恩 我就選小郭 一個帶著另一個...

武林外傳中白展堂的娘和郭芙蓉的爹來的時候是哪一集

43.惡婆婆率眾鬧洞房,善媳婦受虐一身傷 67.呂秀才練成點穴手,郭芙蓉含恨歸故里 白展堂的娘來是 42 燕小六大擺迷魂陣,千面人關底顯真身 郭芙蓉的爹來是 67.呂秀才練成點穴手,郭芙蓉含恨歸故里 武林外傳中郭芙蓉她爹來是哪一集?第67集。小郭的老爹郭巨俠準備來看女兒,為了使秀才能在爹的面前挺直腰...

武林外傳白展堂和李大嘴說自己是女人是哪一集啊

32 拼廚藝大嘴成碎催,遇良才諸葛傳衣缽 武林外傳有一集是李大嘴他媽來看他,我想問那是那一集?第4集 李廚子智鬥瞎老孃,白盜聖慘遇賭大王 第64集中,李大嘴貪財,問私鹽販子買鹽,結果販子被抓,而他漏網。李大嘴的母親來看李大嘴,小六為了抓住真正的買家,與佟掌櫃商量,到店裡來臥底,與此同時,派白展堂暫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