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送什麼禮物給她可以挽回感情

2021-03-04 09:31:45 字數 2178 閱讀 511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過一部電影。【我老公不靠譜。】十年前,讀高中的yoyo與大她12歲的老師張十三假結婚卻萌發出真感情。

在攜手走過十年婚姻後,二人的年齡差距和追求差異日漸顯露。在感情頻現裂痕之時,他們意外發現當初的一紙婚約也變得不再靠譜。恰在此時,張十三的學生董怡對其心生愛慕,大膽追求,yoyo青梅竹馬的兒時「男友」林書浩也與yoyo巧遇,並表露對她的感情從未改變。

一個是廚藝與才藝兼備的全能美女,一個是帥氣多金的青年才俊,他們二人的出現無疑是對十三與yoyo幾近破碎的感情雪上加霜。

但是yoyo用他們的回憶在挽回這段感情、有一次張十三電腦病毒出現了一個重啟心形標誌。

後來。這個就變成了他們之間的符號。yoyo用心將愛重啟。

你可以嘗試下這個辦法。用你們之間的回憶來挽回。用心將愛重啟。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用感情來維護的,不是禮物!那只是一種表達的方式而已,再次用你的真心和歉意去挽回吧!帶上禮物也是應該的,祝你好運

3樓:愛雪寶寶

最好的禮物就是能感動她並且能讓她相信你真心的行動

4樓:房會成

第一件禮物再送一遍,也許會好點。或者說你和她最美好的記憶有關的東西。禮物不能挽回,但禮物包含的東西可以挽回。祝你成功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發的發的是對方出色的

6樓:麼彩色豆豆

既然分手了就徹底點,不然之前為什麼不爭取?

7樓:擁抱

分手後不是送什麼都能挽回的?用真心去感動她吧

8樓:又是左半邊

把你的愛送給她就是最好的禮物,親手製作一點小禮品吧,我想她再怎麼心冷也會感動的

9樓:丫頭

重要的是你有沒有誠意,有沒有一定要挽回的決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知道把自己送過去?

分手後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可以挽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過分的話。多發發訊息求她原諒

12樓:愛你一生吳

你的感情 還是有機會。我希望你 不應該是禮物。而真心實意得去。

很多女孩的在意 並不是你的禮物。而是你的真心 她的離開已經表現出了她的生活習慣中沒有的日子。現在她的生活點點的快樂的也沒有你的身影。

你現在更多應該做的出現的。想朋友一樣的出現。生日 聚會還有更多的出現的 更多的說話額機會。

讓她看到你的改變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好,還不打擾她,保持適當的距離,要有男人風度,讓她感覺你的好,然後適時表白。

14樓:小霸王凌奇力

跟她先做朋友,慢慢挽回

15樓:夢迴舊景

最好是兩多花,有錢花,隨便花

女朋友分手後想給她送禮物都挽回不了,是該放棄了嗎 20

16樓:回眸一笑y緣

女朋友分手後

送禮物都挽回不了

這種情況應該冷靜一段時間

建議在對方情緒波動的情況下

儘量不要再打擾

否則就會適得其反

不如等待合適的機會

再聊一聊更好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之後如果僅靠送禮物想挽回,我覺得是不可能的。

首先你要分析一下你們為什麼分手,有沒有原則性的問題。

其次分手之後你想挽回,需要靠你的實際行動來打動她,感動她。

再有你千萬不要輕言放棄,要持之以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追求不對,是女孩跟本不喜歡你了,既然你們倆己分手了,就不要耦斷絲連了,把經歷放在他身上了,浪費時間。

19樓:春花秋月

這個事情問別人有用嗎?你不該問自己的內心嗎?想和她在一起就繼續哄啊,實在哄不好再放棄也不損失什麼。不想和她在一起就放棄嘍,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都不清楚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嗯,她可能是覺得你們不合適吧,從下決定分手,就挽回不了了!看她對你的感情有多少吧,不喜歡了就是不喜歡了!

分手後送什麼禮物給男友會感動,分手後送男朋友的禮物,男人一般是什麼心裡

送以前他偶然間提到想要的 不過我不建議這麼做 除非你想複合或是其他什麼的 呵呵 祝你好運 分手了為什麼還要送禮物?為什麼還要他感動?你想複合?好馬不吃回頭草啊妹妹 我是覺得分手之後就別再牽扯,因為這樣才能完全斷乾淨,如果沒有想要斷的一乾二淨何必分手呢 不明不白的感覺,不是情人又不像朋友,這樣的感覺不...

急,分手後送前女友什麼生日禮物,急,分手後送前女友什麼生日禮物?

如果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最好不要送有紀念意義的東西 因為也許會給她帶去麻煩 你說呢?送個精緻的蛋糕或高階巧克力什麼的 也可以送鮮花 但不要送玫瑰 因為鮮花和蛋糕有送貨服務 你可以不到場 不知道她讓前男友和新男友在一起陪她過生日,目的何在 是女人的虛榮心?還是她想一箭雙鵰,在兩個男朋友面前相互炫耀 也許...

跟女朋友分手了,想挽回,聖誕節送什麼禮物呢

女人不是用禮物能打動的。關鍵是為什麼分手。找到真正原因。建議先冷靜一段時間,改正自己身上不好的方面,比如說話,形象等等。有時假裝交了一個新女朋友 要讓她知道你有人喜歡 也會讓她回頭。看你們是什麼年齡啦,若是到了婚嫁的年齡,買個鑽戒送給她最有誠意了,祝福你們 送你的真心話,送她離開你以後,你對她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