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愛情的句子關於時間與愛情的經典句子有哪些?

2021-03-04 09:31:39 字數 5112 閱讀 9622

1樓:匿名使用者

1、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2、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3、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4、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5、世上最悽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2樓:貴族吐司

1.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時間陪你的人。誰的時間都有價值,把時間分給了你,就等於把自己的世界分給了你。希望擁有的人去好好珍惜。

2.曾經愛一個人愛到一百分。今天,你愛上另一個人,但是你已經不像從前。

你已經無法再愛一個人愛到一百分了。一個人老了,或者長大了,經歷的事情太多,見過的悲歡太多,已經無法回到一百分的階段。

3.有些人明知不愛,卻還是勉強接受,相處後,自己痛苦,對方也不快樂。愛情勉強不得,不是善良就能討好的。

因為有一方不愛,痛苦遠多於歡樂,另一方又為啥苦苦相守?沒有甜蜜,難為愛情。一點點語錄網

4.我們選擇情人時眼光很好,選擇不合適的情人時眼光更好。好像有種本能,想方設法尋找那不合適的人。

當然,這些不合適的人,在有些方面倒是挺適合的——他們懲罰、恐嚇或羞辱我們,讓我們失望,離我們而去,或者最糟的,讓我們誤以為他們並非不合適。

5.或許時間和距離都是藉口,不愛了才是真正的理由。其實,只要你一句不愛了,我就會放手,我會給你自由,讓你去追你的幸福。只是,不要騙我,我要的不是你假裝還愛我。

6.請記住,會幸福的,當幸福來到的時候,請敞開胸懷去接受吧,然後好好經營,好好去呵護,用最單純的感情去戀愛,就好像從沒受傷一樣,不要讓下一個人去彌補已經離開留下的傷害。

7.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地下鐵,通向一個叫做希望的出口。然後,為了愛,他們卻在擁擠的車箱迷失方向,不斷的坐錯車,並一再下錯車,常常迷路,常常失落,常常受傷。

不過幸好,他們復原的快。

8.為何那麼多曾讓人羨慕的愛情,最後無疾而終,而那些從來就沒人在意的愛情,卻可以如此簡單的相愛,開花結果。其實,一只願意握緊你的手,一顆把你放進生命裡的心,這便夠了。

9.男人這輩子只能為一個女人犯傻,因為從此後他就學聰明瞭;女人這輩子只能為一個男人付出所有,因為從此後她就一無所有了。所以這輩子你會愛上許多人,但以全身心愛你的人卻很珍貴。

10.其實,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沒有結果,就不要再糾纏,久了你會倦,會累;一個人,就算再留念,如果抓不住,就要適時放手,久了你會神傷,會心碎。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

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

11.「在我需要被愛的時候,人好就行;在我需要去愛的時候,人好不好都行。」這就是很多人的潛意識邏輯,只是得用大的時間線為背景才可以發現,有的人終其一生都沒有完成自我實現,所以在一場場愛情裡面臨絕境,又重新陷入輪迴。

12.在一起的兩人,愛得深的一方,總是被不那麼愛的那一方牽著走。深夜,他打**來,說想見我,我二話不說,就屁顛屁顛地跑了出去。

沒有想過要矜持,沒有想過是否妥當。那一刻,我被他牽著走了。

13.無望的愛,何嘗不是自己將自己捆住了。放不開手腳,騰不出心的空間再去看其他人一眼。驀然想起,我的背後,也有一個像我對他這樣對我的人。易時易心,縱然理解,卻無能為力。

14.如果你能贏得她家人、朋友的欣賞,簡直就打通了一半。因為女人通常都很容易被身邊的人影響,有讚賞你的人,在很多事情上你都會得到很多幫助。

15.戀愛就像吃辣椒,不吃的時候它總是奇香無比,但真正吃的時候卻辣的你痛不欲生,後悔莫及,發誓永不再吃,然而辣勁剛過,你又對它朝思暮想。越辣越香,越香越辣,你永遠在思念與後悔之間遊離。

16.戀愛就像攝影,即使你裝置先進、技術精湛,但最後還是少不了暗室操作。戀愛就像聯歡會,一年比一年辦得熱鬧,一年比一年辦得無聊。

17.決定要不要愛這個人的時候,不妨拋開一切,先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被這個人吸引,失去他自己會不會有一輩子的遺憾。如果是,那就勇敢去愛吧,何必為了一些有的沒的,犧牲掉自己的愛情呢?

愛情一點都不復雜,複雜的是人們對一段感情有太多的目的。

18.人生一個小小的變數,就可完全改變選擇的方向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

19.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自己真正擁有的;自己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也許正在失去。

20.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如果在今天遇到了你愛的人,那麼一定就要在今天告訴他:我愛你。即使他無法拿相同的愛和你迴應,至少在他知道自己被愛的那一刻是高興而歡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換來今生你一次回眸

關於「時間與愛情」的經典句子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使人忘

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笑生活願望的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的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愛情句子

時光飛逝,就如流水一般永往前進而不會回頭。回首,我們的曾經,我們那些已逝的歲月,彷彿還在昨天,而一切已經走遠,時光我們留不住,唯一留在我們心裡的是那最美麗的回憶。快樂的,痛苦的,幸福的,刻骨銘心的這一切的一切,有歡笑,有淚水,有甜蜜。

當然還有屬於我們自己的幸福。

彼此相愛就是幸福。如此簡單,如此難。

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天不斷地奔跑,甚至奔命、追逐的,是世俗的需要,而非心靈的需求。富可敵國的人,未必找到了快樂;權傾一方的人,未必尋覓到了幸福。快樂和幸福,說到底,不是金錢和權力,只是心底裡的一種安閒與寧靜。

我們絕不要錯過眼前的美景和手頭的幸福。

每天見不同的人,每個人幾乎在說不快樂的事,事業成功的說工作壓力大,工作清閒的人說這行業沒前途,沒有成家的說為什麼還遇不到適合自己的人,遇到的卻說不合適,幸福相足球一樣踢來踢去,煩惱相獎盃一樣不可撒手。其實我們擁有的才是自己的幸福,爭取的既是希望,失去的只是記憶,而快樂是源自內心。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很天真,總是馳騁於未來的追逐,遐想於遠方的幸福。天真過後,我們才發覺,未來很遠,遐想無邊,我們曾設計出最完美的人生之路,卻很少有過走到的地方。於是我們知道了,經歷的才是真實的,擁有的才是自己的,想象如浮雲,只能點綴在心空,不能融解於生活。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人生有無限的可能。

一見鍾情這種事,浪漫但不一定長久。日久生情這種事,很難卻更難分開。一見鍾情永遠和外貌有關,日久生情永遠和習慣有關。

越緩慢的愛上一個人,就愛的越長久。愛情可以有一瞬間,但真情卻需時間澆灌。

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後相濡以沫,共聞花香。

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關於時間的句子愛情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夢想插上了時間的翅膀,幸福在遠方開出浪漫的花

關於時間和愛情的名言名句有哪些?

6樓:戀丶一世腐朽

1、愛的力量是和平,從不顧理性、成規和榮辱,它能使一切恐懼、震驚和痛苦在身受時化作甜蜜。——莎士比亞

2、愛神奏出無聲旋律,遠比樂器奏出的悅耳動聽。——託·布朗

3、愛的歡樂寓於愛之中,享受愛情比喚起愛更加令人幸福。——拉羅什富科

4、只要男女真心相愛,即使終了不成眷屬,也還是甜蜜的。——丁尼生

5、什麼是愛情?愛情是大自然的珍寶,是歡樂的寶庫,是最大的愉快,是從不使人生厭的祝福。——查特頓

6、愛情有一千個動人的心絃而又各不相同的音符。——喬·克雷布

7、愛神能征服一切,我們還是向愛神屈服吧。——維吉爾

8、愛情使所有的人變成雄辯家這話說得絕對正確。——羅格林

9、利用時間是一個極其高階的規律。——恩格斯

10、時間和潮流永遠不待人。——司各特

11、與時間抗爭者面對的是一個刀槍不入的敵手。——塞·約翰遜

12、不守時間就是沒有道德。——蒙森

13、生命是以時間為單位的,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等於慢性自殺。——魯迅

14、必須記住我們學習的時間有限的。時間有限,不只由於人生短促,更由於人事紛繁。——斯賓塞

15、沒有人不愛惜他的生命,但很少人珍視他的時間。——梁實秋

關於時間和愛情的句子

7樓:life丫丫的心意

1.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2.

一晃神,一轉眼,我們就這樣垂垂老去 。 3.本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卻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 。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

8樓:鄲坤接蘊

1、緊緊的抱住你那一刻,就像得到了全世界。

2、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後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3、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援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隻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

關於時間證明愛情的句子

9樓:小仙不嫌

1、 緊緊的抱住你那一刻,就像得到了全世界。

2、 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後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3、 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援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隻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

時間愛情的句子,關於時間的句子愛情句子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關於時間的句子愛情句子 如果夢想插上了時間的翅膀,幸福在遠方開出浪漫的花。關於時間的愛情說說心情短語 1 在愛情裡,陪伴與懂得更重要。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能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就算有再多缺點,可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後,那才是終點。2 ...

關於友情與愛情的句子,經典的關於友情和愛情的句子

愛情友情的句子大全 寧可高傲的發黴,不去卑微的戀愛。2.接近你就靠近心痛,離開你就遠離幸福。3.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要。4.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可能傷的徹底 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註定永遠寂寞。5.事實證明,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 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關於傷感的愛情句子,關於愛情傷感的句子

悔教夫婿覓封侯 料得年年腸斷處 明月夜 短松岡 庭有枇杷樹,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蓋矣。喝醉的人笑著舉起酒杯可眼裡全是淚 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你像一首唱到沙啞偏愛的情歌 我敬往事一杯酒,故事與你不強留。酷的像風 野的像狗 不招人喜歡倒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