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是非洲大草原霸主老虎是亞洲霸主誰厲害

2021-03-04 09:31:32 字數 1125 閱讀 2530

1樓:

獅子是肯定來

打不過老虎

的,東北虎尤為自凶猛,動物園裡也常有老虎咬死獅子的事情發生,但一般也不能簡單地說,獅子和老虎誰厲害.因為他們生存的環境不同.獅子是生活在大草原上,是草原之王;而老虎是生活在森林裡,它是森林之王.

二者是少有機會在一起相處...

2樓:孟純種中國人

根據生copy物考古,歷史上獅子

與老虎共同生活在地球上各個地方,在獅子和老虎的競爭中,因老虎更勇猛迅速而淘汰獅子,獅子在其他地方都滅亡,只有在非洲生存下來。而老虎在地球上廣泛生存,後在人類的捕殺中逐漸滅亡,只存下幾個地方几個虎種。總之是老虎比獅子更勇猛迅速更厲害。

3樓:韓昌鎖

你把它倆放一起就知道誰厲害了

說說你和寵物之間都有哪些搞笑的互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寵物之間搞笑的互動就是有一次我吃飯的時候去上個廁所了,出來的時候它把我的飯都吃完了。

5樓:奶茶85656搜銥

我的貓之前有個很搞笑的普通就是逗她的時候就那麼兩秒鐘,然後就完事了。

6樓:回憶

玩偷襲遊戲,背向它或者遮住眼睛的時候它潛行,看向它的時候它定住,有點像木頭人遊戲。最後它撲我,有時候我撲它就嚇跑了。

7樓:fdsb05109俚巖

在男友家,吃西瓜

bai時,不小心滴du了西瓜汁zhi

在身上,我找了男友的

dao一個短衫穿上,版去洗自己衣服,權他們家二哈不停的在我後面怒吼,,我走哪,傻狗跟著去哪!後來把這事告訴男友,男友笑噴了:你穿的這短衫是二哈的,它能不急嗎?

8樓:回憶

和寵物之間有果搞笑的互動的話就是如果你非常喜歡,自從你之後,你跟他互動的時候,他就是非常的可愛。

9樓:隆碧芙

比如說你養了一隻寵物,然後你跟他互動的時候你會發現特別的有趣,特別的好玩。

10樓:柒74180侖鉀

我之前養了只貓,它特別的乖,然後它天天跟在我屁股後面喵喵喵的,我覺得還是特別的搞笑的。

非洲大草原上有什麼動物,非洲大草原上的動物有哪些

小動物 土豚 疣豬 跳兔 群居動物 狒狒 羚羊 斑馬 長頸鹿 野牛 角馬等 大型動物 象 長頸鹿 河馬 犀牛 獅 其他食肉動物 獵豹 鬣狗 草食動物和食肉動物兩種。非洲 獅 獵豹 花豹 狒狒 大猩猩 黑猩猩 角馬 非洲象 尼羅鱷 野牛 非洲大草原上的動物有哪些?非洲獅 鬣狗 三色犬 野牛 非洲象 長...

非洲哪個國家的大草原最美,非洲大草原都分佈在哪些國家

奈米比亞 肯亞 南非的草原都不錯。非洲國家有很多野生動物園,自然的大草原才適合那邊動物,而不是人造的假山。所以非洲的草原都是鋪天蓋地的。對於那些野生動物來說,也許人才是需要用籠子裝起來供展覽給它們看的。東非的主要在坦尚尼亞境內塞倫蓋蒂大草原 野生動物遷徙通道 東非的塞倫蓋蒂大草原是一個重要的野生動物...

非洲有哪些大草原啊?急,非洲著名的大草原有哪些?地理位置在哪?

小的就不大知道了,大的有東非大草原,南非大草原,衣索比亞大草原 悉樹草原,賽倫蓋蒂草原,馬拉馬拉 非洲著名的大草原有哪些?地理位置在哪?東非大草原,南非大草原,衣索比亞大草原。東非大草原 位於衣索比亞高原以南,剛果盆地以東,贊比西河以北。面積約100萬平方千米。平均高度為海拔1200 1500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