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警察局調解如果我不調解讓對方上訴可以麼

2021-03-04 09:30:54 字數 741 閱讀 85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重傷,對方輕傷,警察說輕傷負重傷而且對方還是叫的***人打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看什麼樣的事件

因糾紛發生打架,不同意調解如何處理,對方是個無賴。警察說沒辦法,不止一次處理他了。

3樓:埃芬鵓鴿

確實不好辦。最難的就是你們是鄰居,以後還在隔壁做生意,這種人真像警察說的,不可理喻。我們這邊有句俗話「好鞋不踩臭狗屎」。

如果通過法律途徑解決,首先你要有證人證明對方女的打了你和你朋友,對方男的打了你朋友,這種情況下,可以對對方行政拘留或罰款,你朋友我看也要被處理,罰款的可能性大些。至於賠償,就讓對方通過訴訟解決吧。如果她的花銷不是看傷,頭痛醫腳,法院是不會支援的。

但我擔心的是,即使拘留的對方,他們出來會更加糾纏你們,到那時,派出所也處理不了他們,你們就很難受了。

哎!這就是社會。

4樓:匿名使用者

民事糾紛就2種途徑 一種就是派出所或者公安局調解 如果不同意調解 保留證據上法院起訴他。派出所只是行政執行機關 最多隻能 拘留或者刑拘 判刑這些是法院的工作

5樓:水瓶真紅的瞳

老姐你這個處理完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的遭遇一樣一樣的!現在還在醫院住這麼!他什麼是都沒有!連軟組織挫傷都沒有!就是想訛我錢!我還不知道怎麼辦呢

吉姆的爸爸在警察局工作怎麼翻譯英語

吉姆的爸爸在警察局工作 jim s father works at the police station.jim s father works in a police station.jim ba ba is tiao zi 望採納 我父親是一名警察,他在警察局工作。英文 my father is ...

在英國警察局登記註冊需要帶哪些證件

1 護照原件 2 護照身份頁的影印件 3 護照簽證頁的影印件 4 兩張護照 5 附有英國簽證的護照 6 警察局登記表 7 留學生所在學校的教育機構檔案 在辦理註冊手續的時候要填寫一張表,這張表很重要,千萬不能丟失,如果你在英國留學以後住址變更,續簽或者其他登記資訊變更後,都需要去警察局再次登記,當然...

如果警察局要留案底的話。會不會通知本人

案底是寬泛的copy說法,你報案也會留存底子,或者你是受害人也會被錄入系統,這些是不會通知你的。狹義的案底是指違法犯罪記錄,也就是說受到行政或刑事處罰,這些也不僅僅只有公安局可以作出。如果是公安機關作出的處罰,必須告知處罰內容並由被處罰人簽字,相關全部內容必須錄入系統,一般不能刪除,這些不用告知被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