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的爸爸在警察局工作怎麼翻譯英語

2021-03-04 01:45:44 字數 543 閱讀 6372

1樓:匿名使用者

吉姆的爸爸在警察局工作

jim's father works at the police station.

2樓:匿名使用者

jim's father works in a police station.

3樓:萌萌二娃愛麗莎

jim ba ba is tiao zi 望採納

我父親是一名警察,他在警察局工作。英文

4樓:匿名使用者

my father is a policeman. he works in a police station.

5樓:匿名使用者

買發熱椅子,盆兒費少。體過死蔭《離騷》菲斯。

吉姆的爸爸在警察局工作英文

6樓:匿名使用者

jim's father works in police station.

夢見意外已故爸爸,在警察局被拘留了,打電話讓我過去,可是地址只記得有個坑什麼的,媽媽在旁邊說她知道

上上香做點菜拱一拱,下意識你想你爸爸了所以會夢見 你爸今年有多少歲了,紙錢買多點給他 拜祭 燒多一點冥界用的東西給他。阿彌陀佛!你爸想你了,多燒些元寶紙錢,買點吃的。老公被警察抓,我夢見他打 回來報平安?夢見有警察要抓老公 家庭運較差,在 家裡晃來晃去似乎不會有什麼好事發生。女性們回似乎有跟父親 老...

偷了兩百塊錢的東西進警察局會怎麼樣

賠償200,並真誠道歉並悔過,對方不追糾,48小時恢復自由 批評教育 罰款,最多拘留7 15天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六十四條 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或者多次盜竊 入戶盜竊 攜帶凶器盜竊 扒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盜竊刑事案...

在海事局工作的生活是怎麼樣的,海事局這單位的待遇怎麼樣

魔都海事局人員一枚,如果真想報海事,勸你首先別這裡的海事局 如果你這個問題放在2012年前,我會建議你報考,那會在我們單位工作兩年轉正後的普通科員平均到手月薪1萬左右,相當於企業裡稅前1萬3,而且還有7 住房公積金加8 的補充公積金認繳比例,雖說有些工作地點偏遠,監管日益偏嚴,但有班車,或者之前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