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i和k都是int型別,則以下for迴圈語句fori

2021-03-04 09:30:54 字數 724 閱讀 8204

1樓:會飛的小兔子

無限循bai

環。定義一個for迴圈du,迴圈變數是i,但由於本題並沒zhi有設定循dao環條件,所以迴圈的條件永內遠預設為真,即容無限次執行迴圈。

for表示式

表示式1:一般為賦值表示式,給控制變數賦初值;

表示式2:關係表示式或邏輯表示式,迴圈控制條件;

表示式3:一般為賦值表示式,給控制變數增量或減量。

語句:迴圈體,當有多條語句時,必須使用複合語句。

擴充套件資料for為當型迴圈語句,它很好地體現了正確表達迴圈結構應注意的三個問題:

(1)控制變數的初始化。

(2)迴圈的條件。

(3)迴圈控制變數的更新。

2樓:匿名使用者

k=1是賦值語句,該for迴圈中沒有判斷語句,k的值總是等於1,c無限迴圈。

若i和k都是int型別變數,有以下for語句 for(i=0,k=-1;k=1;k++) printf("*****\n");為什麼構成無限迴圈?

3樓:匿名使用者

for(i=0,k=-1; k=1; k++)for語句du中第一個語句(zhii=0,k=-1;)為初始賦值語句。第二個語句( k=1; )為迴圈判斷語句,dao這裡k=1是賦值語句,表邏輯回判斷時值為1,所答以構成無限迴圈。

應該寫成k==1;

i9 9900k和i7 8700k應該買哪個?差距大嗎

差距在預算 都是牙膏產品。本i7 2600k 至今6年 看你預算了,你預算高,就買i9 9900k,預算不高,就買i7 8700k 看你幹什麼用了,你打遊戲就沒什麼差距。要是經常辦公壓縮檔案還是其他渲染之類的可能會有點差距不過差距也不大,半斤八兩而已。網上有對比評測可以看看 當然是i9好了,i9是目...

i7 4790K和i7 4770K對比分析,哪個更值得購買

1 i7 4790k競爭力分析 效能上 預設頻率4.0 4.4ghz,多執行緒效能比i7 4770k高出15 綜合效能比高出12 上 intel官方定價與i7 4770k相同,屬於取代更新 功耗上 預設頻率下的功耗略有增加,tdp也因此升到88w 超頻性 雖然i7 4790k電壓較高,但由於改善了散...

i5 9400f和i7 2700k選哪好點大哥

這兩個沒有可比性的,一個用ddr3記憶體,一個用ddr4 9400f當然也有個別主機板可以用ddr3 如果你手上有現成的1155主機板和8g以上的ddr3記憶體,或者是2手裝機,用2700k價效比也是不錯的,也是夠用 如果新買的話還是買ddr4的主機板和i5 9400f 2700k?這是多老的平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