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阻上標有R39J021w是什麼電阻

2021-03-04 09:30:51 字數 1784 閱讀 86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0.02歐1w的取樣電阻,用於採集5a以下電流,是電源保護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電阻怎麼可能短路呢 只能阻值變大 不會變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阻是0.2ω的樓主 1瓦的功率 你不會搞錯了吧 這個本來就是短路滴

電路板上標著r39是什麼數值,是不是電阻39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阻沒錯。

但r39是指這個電阻在這個電路圖中編號,電阻多大要看圖紙的的阻值標註。

電路板上一個電阻上標有「100r1w」,這是什麼意思?

5樓:

100r表示電阻值為100ohm

1w表示額定功率是1w,一般建議該電阻在工作的情況下,其上面消耗的功率小於1w。

這中電阻一般可以用作功率電阻,就是說它可以用做負載,或者限流。

供你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100歐姆的電阻。1w有好幾種表示形式,可能是電阻型號,電阻導阻率,也可能是允許通過的最大電流是:(根號下1除以100)安培。

個人覺得最後一個可能性比較大。

電路圖上電阻標著47r/1w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標電阻是bai

早期的電阻,由du於技術問題,體積較大,再zhi說一dao般功率較大的電阻,體積便

版也大了,權外觀上有面積寫字,用直標方式表示它的引數。

47r通常是表示47ω,4r7表示4.7ω。

最好有個萬用表,測一下便知。一般地方電阻不要求非常準確,誤差範圍較大。

儀表,電路取樣才需要非常準的電阻值。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電阻的阻值是47ω,電阻功率是1w。

1w電阻和1/2w電阻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外表看,體積不一樣。同性質的電阻,體積一樣,就都是同樣的w數。選用:電阻兩端的電壓乘以電流=功率。一般電路圖中的電阻都會有說明,使用多少w的。

10樓:

他的w數的意思就是說,是和能通過的電流有關,功耗公式是:i2r,

當功率一定時

版,電阻大,可通過的電流權就小,大電流會燒壞電阻。

1w的電阻,100歐姆,那麼只能通過0.1a(100ma)。

就這樣選了,你自己看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具體使用選用額定功率。比如一個1歐姆的電阻,如果

是1w,那麼最專大電流就是屬1a,如果1/2w,那最大電流就是0.7a,1/4w的最大電流就是0.5a。

但是一般選用的時候,得留餘量,比如已知電阻工作最大功率是1/4w,那麼久不能選用1/4w的,而是要選擇1/2w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所copy說的瓦數,是指電阻的散熱

bai功率,也等於

du電阻正常工作時的最大發熱功率zhi。

當實際發熱功率dao超過散熱功率時,電阻會因發熱過度(散不了那麼多的熱量)而使溫度逐漸升高,導致被燒燬。

在電阻數值相同的情況下,散熱功率較大的要比較小的好。當然,在實際工作功率小於散熱功率的時候,散熱功率大或小是沒有區別的,因為都能正常工作(如工作功率是 1 / 8瓦,那麼選擇 1 / 4瓦或1/2瓦,在效果上是一樣的)。

京東這個自營的惠普r3電腦可以買嗎

配置有些老,如果只是用來辦公還是能用的,但是玩遊戲就算了吧 惠普京東自營官方 賣的電腦是 嗎?京東自營,意思就是京東 自己的,不是惠普的。很多型號,可能會與惠普官網上的不同,這是電子或電器上常用的手法。否則大家都從官網上買,怎麼賺錢。在京東自營店買惠普臺式電腦主機好不好 售後絕對好,多個京東保障,只...

電路電阻的等效變換。已知 R1 R3 R4,R2 2R1 CCVS的電壓Uc 4R1i1,利用電源

流過電阻r3和r4的電流為i1 4r1i1 2r1是錯的,顯然忽略了電源等效變換後r2的分流作用。下圖中紅色所標的電流才等於i1 u2 r2 i1 4r1i1 2r1 而r2 r3 r4,所以r3和r4的電流為 i1 4r1i1 2r1 2 1.5i1 也可以得到u10 3r1i1 即r1i1 u1...

我的繼電器上標有JQC 3FF 10A 120VAC 15A 24VDC 1A 12V 12A

這是正泰品牌的 超小型大功率電磁繼電器 jqc 3ff 這是繼電器型號 10a 24dc 繼電器線圈額定電流和額定電壓 直流24v 50 60hz 頻率一般使用50hz,可以忽略 後面的依次 交流12v,15a 直流24v 15a。厲害嘍。超小型大功率繼電器。最大切換電流15a,pcb板安裝方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