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48V30A充電器能充48V20A電池

2021-03-04 09:30:50 字數 1022 閱讀 5686

1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用電池容量除以充電電流就是用的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好像,應該,可以充

3樓:匿名使用者

48v30a充電器多少錢

用48v20ah的衝電器衝48v30ah電池衝電可以嗎?

4樓:塵塵塵塵塵囂

可以的。但是可能會導致充不進電或者是無法充滿的現象。

用48v20a的充電器給48v30ah的蓄電池充電很正常。用48v10a的也可以,只要充電電流不要超過10a即可。充電時間與實際充電電流有關,開始充電電流較大,隨著蓄電池電壓升高,充電電流越來越小。

充30a的電瓶時充電時間應適當延長,否則會造成充不滿的情況。

5樓:墨汁諾

可以。蓄電池的容量用ah表示,充電器只有電壓和電流限制,20ah是錯誤度。 用48v20a的充電器給48v30ah的蓄電池充電很正常。

用48v10a的也可以,只要充電電流不要超過10a即可。

例如:原配4820ah充電器要8小時才能充滿,這個48v12ah的充電器則要14小時才能充滿。

對電瓶完全沒有傷百害,但對充電器則可能有一點點傷害,因為20ah的標稱負載電阻比12ah的要小,所以12ah的充電器通過的電流要比標稱電流要大,發熱量就大些,裡面的電子元件老化的就快些,壽命就短。

6樓:羅西善

你好!應該看清楚是充電器輸出的電壓、電流是48v20a還是充電器適用於48v20ah的電瓶,如果輸出的電流為20a,就應該屬於速充了,因為常用的充電電流一般為電瓶容量的十分之一,也就是說,30a的電瓶用輸出電流為3a的充電器就可以了。如果是適用於20ah的電瓶,那麼,充30a的電瓶時充電時間應適當延長,否則會造成充不滿的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導致充不進電或者是無法充滿的現象。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時間會長很多

電動車48v20ah電池換成48v30ah的電池,控制器和電機有影響嗎

沒有影響,只要電池的電壓都是48v,控制器和電機就不需要更換,容量換成30ah,儲存的電量更多,跑的里程更遠 電瓶車48v20ah能換成48v30ah的電池嗎?電機是500w的!就是電池容量大一點,但是動力嘛還是起點作用的,看你了 想花錢沒人不讓你花吧 20ah 和30ah只是容量差別。難道用大瓶子...

電動車70v充電器充60v電動車可以嗎

如電瓶沒電,臨時應急充電可以。但充電時長不要超出2 3小時,充電器不會自動保護電瓶,要記得到時停止充電,否則電瓶會損壞的。72v充電器能充60v電動車嗎?別再瞎充了,抓緊提醒家人 70v的充電器可以充60v5個電池的電動車嗎?謝謝 如果是專為70v電瓶充電的充電器是不可以給60v電瓶充電的,因為70...

三斯電動車充電器48V14AH的問題

yangliming692 說的有道理!以下資料也許能讓你更清楚!電動車不轉綠燈的原因 電動車電瓶在充電時 恆壓充電紅燈亮充電電流1.4a左右 電動車電池組由最初的53v慢慢上升至59v時充電器自動轉為綠燈 浮充電狀態綠燈亮充電電流0.3a以下 1當電瓶出現故障 失水,極板軟化。極板硫化,自放電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