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想太多會變成傻子吧,一個人想太多會變成傻子吧

2021-03-04 09:30:08 字數 1483 閱讀 65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給自己設個好的目標朝著目標走去想怎麼實現它會很充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有時想多了會豁然開朗 會遇到不一樣的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要想那麼多,很累的

想太多的人會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的人往往是敏感的人,同樣是心思細膩的人,所以把很多感受想得很深。

這是一種心理障礙,最好的辦法是,剋制自己不要去想太多,得太深,努力避免自己去想,這樣會越來越不敏感了。

5樓:開心快樂哦可

想多了容易焦慮啊,

感覺生活簡簡單單比較好,

想得開,,看得開,

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每一天就是最好的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的人會給自己增添煩惱,建議你多出門走走,和朋友交流,轉移注意力,就不會想太多了

,簡簡單單的過,你就會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想太多了,也就累了。

希望你能夠做一個自己想成為的人,不管怎麼樣。

每次我想一個人的時候我,就會去見他,即使有阻難,總會有見到他(她)的時候。

8樓:糖糖

1,想太多了,就把沒有必要想的放棄

2,做好自己當下必須要做的事情,好運氣自然而然會送上門

3,當然,在感情上面想多了也沒有用,需要落實到行動裡

9樓:小魚水中游

不要想太多,往往想太多會給你帶來很多困擾的,有些不存在的事也會被想的很複雜,你會很累的,多把自己的大腦放空,把事情想的簡單一些,不要讓無聊的瑣事纏住你,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要幸福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 早死

下面反對的,都是想太多又怕早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主義者在真正意義上是一種逃避主義。他們覺得人生有大多的不完美,如生活中的不如意、工作上不順心,仁途上屢屢不得志等,他們認為整個人生就如工廠裡發出的刺耳的噪音,非常不和諧。他們所做的工作就是逃避這些不完美的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不會怎樣,放平心態,內心翻江倒海也要表面波瀾不驚

人生不易,努力活著。

13樓:匿名使用者

1、整個人不能冷靜下來,很容易分神

2、很累,經常會失眠

3、身上總有一些不順利的事情發生

14樓:趙澤易

人想太多 其實就是自己折磨自己

15樓:峽醫院乩

《紅樓夢》影視劇各版林黛玉(2張)

想離婚人過,想離婚一個人過

女人離婚了,一個人過,可以是可以,就是要面臨許多困難。建議振作起來,自立自強 努力奮鬥 爭取事業有成,如果碰到合適的,只要雙方都願意,就可以考慮結婚,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婚姻法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

想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想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想一個人。無論在做什麼,即使是很認真,卻會突然想起和他一起開心的日子,還會突然地笑了出來 想一個人。會無緣無故地拿出手機,但卻不知道要幹什麼,會按到發短訊的版面,卻不知道要寫什麼,打 給他,卻沒東西要說,只是想聽聽他的聲音而已 想一個人。覺得走到 似乎他就在 雖然看不到他,但是你總是會覺得他會在你附...

我好累,想人呆著我好累,想一個人呆著

這就是樂極生悲的狀況,我也有這種情況,每當聚會時還高高興興的,但散時就比較難受了。恩,和我好像啊!人都有雙重性格的,關鍵看自己的心態。我現在是和我宿舍的特別特別好,和班裡的同學一般。有時候精力不容許我們分身,其實我想說自己按自己的想法走就好,沒必要顧慮太多了。你應該仔細分析一下這是怎麼了,再根據你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