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舞好還是川現代藝術好,四川有哪些好的藝術類院校呢,聽說川影挺不錯的,怎麼樣

2021-03-04 09:30:08 字數 1189 閱讀 9759

1樓:夏天

川舞,四川舞蹈學院現在叫做四川藝術職業學院,也是現在四川省唯一的一所公辦藝術學院,是四川省藝術對外的一個視窗

四川有哪些好的藝術類院校呢,聽說川影挺不錯的,怎麼樣?

2樓:26度攝影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是經教育部批准、繼北京電影學院之後國內第二所以電影命名的全日制本科院校。學院建立於2023年,前身為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24年來已為央視、鳳凰衛視和全國34個省級電視臺、400餘個市級電視臺以及國內電影界輸送了萬餘名影視專業人才。著名演員李易峰,央視主持人李佳明、施丹,湖南衛視主持人謝娜、楊樂樂,鳳凰衛視主持人黃橙子、崔莉,中國新聞社記者、中國攝影金獎獲得者廖攀,電影《美人魚》、《狼圖騰》出品方之一的製片人張鵬程等,均是川影的優秀畢業生。

學院歷年畢業生就業率均達96%,被譽為「中國影視人才四大培養基地之一」。

舞蹈專業上哪個大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流舞蹈學校:copy

北京舞蹈學院,中bai央民族大學,解放軍藝術學院。du北京的還有北京師範zhi大學舞蹈系、首都dao師範大學舞蹈系、北京現代**學院

其它地方的: 上海同濟大學舞蹈系、西北民族大學舞蹈系、西南民族大學舞蹈系、陝西省師範大學、香港演藝學院、瀋陽**學院舞蹈系、西安**學院舞蹈系(本科)

上海舞蹈學校、四川省舞蹈學校、廣東省舞蹈學校、湖北藝術學校、深圳市藝術學校(中專或大專)

4樓:御嘉人

川音好,其次是吉林藝校,舞蹈專業,那個方向啊,你可以根據方向,再權衡各個學校的師資專業排名什麼的,綜合考慮一下

5樓:半顆糖5也甜

這些學校,還是四川**學院好

6樓:cc雨

你是考大學吧,如果是考大學,我建議你去北京舞蹈學院,**民族大學,解放軍藝術學院,南京藝術學院,這些學校比較好,其他學校我也不敢說怎麼樣,但是考一個品牌大學對你以後的出路又幫助。

7樓:田破鞋

這樣看你要學哪種型別舞蹈,民族舞上雲藝,廣藝,現代舞去川音。

8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四川文化藝術學院好還是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好

你喜歡哪個專業?藝術學院一般是 舞蹈,鋼琴,唱歌,而電影學院主要是培養演員過去編輯 都是很好的學校,前身 美術 舞蹈專業是王牌,尤其是 專業在藝術院校中都是名列前茅。川影影視傳媒很好。同學藝考要在四川傳媒學院和四川電影電視學院這兩個學校裡選,想問一下哪個學校相對較好呢 在四川專業類藝術院校中,如果你...

四川大學哪些專業好,成都四川大學 《四川大學》有哪些專業

四川大學好的專業 醫學 四川大學華西口腔醫學院前身是華西醫科大學牙學院,建於1917年,是我國現代口腔醫學高等教育發源地。口腔醫學院 口腔醫院 口腔醫學研究所三位一體,也是國內口腔醫學方面最系統最全面的研究基地,其下屬的醫學工程 基礎醫學2個專業還是國家一級重點學科 遺傳學 法醫學 婦產科學 腫瘤學...

四川由哪幾個川組成四川是指哪四個川?

川,拼音 chu n,注音 本義 河流。川,象形字。甲骨文像大河流水形,左右是岸,中間是流水。四川,就是四條河流,這四條河流分別是流經四川的岷江 沱江 嘉陵江和長江四條大川,故而得名四川,即 禹貢 所劃分的梁州的一部分。梁州指商周時期的四川盆地和漢中地區。元朝至元23年 1286年 設 四川行中書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