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1120出生的小孩五行和是什

2021-03-04 09:30:08 字數 1216 閱讀 9688

1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陽曆):2023年11月25日11時20分

農曆(陰曆):二○一一年十一月初一日午時

(辛卯年 己亥回月 甲申日答 庚午時)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27.6 10.6 10 27 11.4

五行同類得分:木27.6,水11.4,計39分;五行異類得分:火10.6,土10,金27,計47.6分;

五行綜合旺衰得分:-8.6分,故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喜水,水 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7月25日23點出生,生辰八字和五行是什麼

2樓:鯉魚王

1、八字:

辛未乙未丁酉庚子

2、五行:金土木土火金金水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

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1木, 1火, 2土, 3金, 1水)

五行說是將世界萬物都看作是由金、木、水、火、土構成,五行不斷的運動變化才創造出這豐富多彩的物質世界,因此世界萬物都帶有這五種原素的內在氣質。而五行之間以相生相剋關係又影響著由它們構成的事物的總的氣質。

五行的相生相剋是指五行的一種對另一種是促進的就是相生,是約束的就是相剋。

1、相生關係為: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這是因為木材可以點火,火可使萬物燃燒成炭,而灰土之中可煉出金屬,金屬遇冷可凝結水汽成水,水又使樹木成長。

2、相剋關係為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這是因為木能破土而出,土能阻擋水的泛濫,水能使火熄滅,火能使金屬融化,金屬結成刀斧又能殺死樹木。

3樓:百度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7月 25日 23時0分 生日(農曆): 辛未年 六月 十四 子時 八字:

辛未 乙未 丁酉 庚子 五行: 金土 木土 火金 金水 納音: 路旁土 沙中金 山下火 壁上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 此命五行 金 旺;日主天干為 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

金水土。五行統計: 1木, 1火, 2土, 3金, 1水)

上午10 20出生看五行

戊戌 丙辰 庚寅 辛巳 土土 火土 金木 金火 五行缺水 八字偏旺 喜水 貴姓性別 2018年4月28晚上9 05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五行 戊戌 丙辰 庚寅 丁亥 土土 火土 金木 火水 五行俱全 喜金貴姓 2018年4月28日,早上9 48出生陳姓男寶,請大家起個吉祥的名字,儒雅,文藝些,最好結...

2023年出生五行屬相,2023年出生五行屬相

出生 公元1967年3月6日13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六七年正月廿六日未時當月2 取名用字五行屬水的有利。3 四柱喜水,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 要看五行需要知道你的出生年月日時辰 農曆還是陽曆 和性別 1967年屬相是猴的。1967年屬羊五行屬什麼 1967年是丁未年,丁未年出生的人生肖屬羊,...

農曆上午950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生辰八字 丁酉年 癸卯月 庚子日 辛巳時 五行缺土,八字過弱,喜土。農曆2017年2月17日上午9 50出生的五行裡缺木。男孩2017年農曆正月初四上午9點50分出生請問五行缺什麼 1周易起名並不是缺什麼補什麼的 以日主為中心,最重要的是看八字的組合排列情況,和八字中的天干 地支與日主之間的沖剋 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