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億科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29:27 字數 1069 閱讀 4104

1樓:愛企查

吉林省億科房地產開發****是2007-09-28在吉林省長春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專任公司(自然人獨屬資),註冊地址位於長春市寬城區青年路3788號豪邦大廈6層620室。

吉林省億科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1661637826y,企業法人李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省億科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及經營(憑有效資質證從事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吉林省商業保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吉林省商業保理****是2013-12-13在吉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版),註冊地址位

權于吉林省長春市南湖大路1119號b座。

吉林省商業保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10819397210,企業法人馬文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省商業保理****的經營範圍是:以受讓應收賬款的方式提供**融資;應收賬款的收付結算、管理與催收;銷售分戶(分類)帳管理;與公司業務相關的非商業性壞賬擔保;客戶資信調查與評估;相關諮詢服務;法律法規准予從事的其他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2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吉林省商業高等專科學校是什麼樣的學校?

3樓:阿痜

學校現設有會計資訊

系、經營管理系、商務工程系、餐旅管理系、公關文祕系回、商務外語系、社會科學答教研部、體育教研部八個教學部門 現開設會計電算化、會計、企業管理、市場營銷、國際**、計算機資訊與管理、電子商務、商品檢測與經營、應用電子技術、公共關係、經濟祕書、商務外語、旅遊英語、飯店管理、餐旅服務與管理、旅遊管理、烹飪工藝等23個專業 學費一般在4000-5000 3年畢業 也有兩年畢業的

4樓:夜幕懲罰榌

裡面有什麼專科?學費具體多少?幾年畢業?

遼寧億科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遼寧億科房地產開發 是2013 03 22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皇姑區岐山中路13巷13號。遼寧億科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5064067386l,企業法人許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遼寧億科房地產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吉林市金地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吉林市金地房地產開發 是2009 05 12在吉林省吉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吉林市北大湖鎮經濟開發區24 12 10 115。吉林市金地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201686973324e,企業法人姜維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吉林市金地房地產...

溫州華夏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答 註冊地址位於溫州市車站大道金城大廈d幢408室。溫州華夏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001450545874,企業法人張金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溫州華夏房地產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經營 建築材料銷售 房屋租賃 房地產資訊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